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10-12-13 09:54
 

  第二十六集

  严韧准时准点的把军事情报送给了森田,森田获得了这样的东西,欣喜异常,同事不得不对这样轻易得来的东西心生疑虑,对严韧百般的试探,严韧沉着冷静,瞒过了森田。

  几个受伤的工人住进了张铁樵所养病的医院,转身之间,忽然变成了医生,他们向张铁樵的病房逼入,刚一冲开房门,只见张铁樵坐在屋里,三声枪声,“医生”顿时倒在地上。张铁樵脸色沉静的看着。森田支付给了严韧一半的钱,他要把情报图送到日军司令部,来进行验证,严韧的手下徐杰悄悄跟踪着。

  同时严韧和沈啸尘唱着红白脸的戏,逼惠子把余下的钱叫来,约定了地点,惠子一行早已经埋伏好,准备枪击严韧,以此来灭口,严韧刚刚走到巷子口,就被另一支枪击毙了,开枪的人却是张铁樵。

  第二十七集

  张铁樵开枪是为了保护严韧,早就在严韧身上穿好了钢板衣,惠子见严韧已死,迅速遁逃,假情报的成功,只是庙行战役的第一步。

  张铁樵看着久攻不下的日本占领区忧心忡忡,擒贼先擒王,必须先拿掉日本军队指挥部的所在地,在张铁樵周密的计划下,几个手下化装成日本僧人铤而走险,蒙混过关,潜伏到指挥部地下的涵洞里,一声巨响过后,指挥部化为飞灰,决定了庙行战役的大捷,但是看着为此牺牲的兄弟,张铁樵泪如雨下。战役仍然无休无止的进行着,日本的天长节倒来,日本军队决定要在虹口公园举行庆祝仪式,张铁樵决定再次行动,炸毁会场和刺杀,此时,朝鲜人尹昌浩自告奋勇,要亲自去爆炸会场。

  白川大将步入会场,尹昌浩化妆成记者,把烈性炸弹放在自己随身的暖壶中,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可是炸弹却没有爆炸,远处关注此事的张铁樵开始紧张起来……

  第二十八集

  白川大将和虹口爆炸案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也引起了蒋介石的关注,蒋介石决定要渐渐张铁樵,张铁樵和蒋介石做了这么多年的敌手,但是张铁樵还是慷慨赴约,拒绝了蒋介石开出的条件。对此严韧很不理解,他希望大哥和蒋介石重归于好的梦想彻底破灭了。张铁樵从此也彻底和严韧割裂了兄弟情义。国联调查团来到上海,名义上是是来处理战争争端,实际上,早已经被日本政府收买,开出的酬谢就是美丽的惠子。

  调查团团长李顿一见到惠子就垂涎三尺,在惠子的诱逼下,李顿不顾强烈的抗议,作出了违背公理的报告书,激起群愤,记者孙岐山见到激愤中沉默的张铁樵,质问他为什么会沉默,张铁樵微笑着没有回答。惠子要何艳秋在东方戏院唱戏,给李顿演出,何艳秋恼火之际,却一下子冷静下来,她似乎觉得这又是一个机会倒来了。张铁樵暗地里安排好了一切。这些沈啸尘并不知道,但是沈啸尘却隐约觉得何艳秋不对劲。神神秘秘的

  第二十九集

  李顿来到东方戏院,惠子陪伴着,他更是得意忘形,他不知道剧场天棚里一支枪对着他,沈啸尘找来严韧,说明了情况,严韧马上意识到以前曾经刺杀过屠森的天棚,他潜入天棚,阻止了张铁樵。如果李顿死了,中国将对国际社会没有办法交代,张铁樵面对大义,收起了枪。痛苦中,喜悦也对张铁樵不期而至,梅绍贞怀孕了……

  上海十九路军转师福建,在胡楚夫等民国元老的领导下,继续与卖国的蒋介石作着斗争,与此同时,十九路军中情况也错中复杂,人心浮动。蒋介石的势力悄悄的渗透到十九路军中,开始策反,策反的头目就是严韧。张铁樵察觉了不良的事态,开始秘密查找潜伏在军中的策反人员。胡楚夫在市政广场召开群众大会,忽然来了很多的学生和群众起哄闹事,无法收拾,张铁樵冷眼旁观,动手抓住了带头闹事的人,这些人都是严韧指派来的。

  严韧在福州秘密会见了潜伏在十九路军中的连旺山,希望召集旧部,一网打尽。随即,严韧在厦门暗中埋伏下来。等待机会要彻底推翻十九路军刚刚建立的政权,并把主要矛头指向了张铁樵。

  第三十集

  张铁樵抓住了带头闹事的小特务,从他的身上,张铁樵一眼就看出了严韧就埋伏在不远的地方,可是小特务一再的狡辩,为自己洗脱,张铁樵略施小计,小特务就暴露出了重要的信息:严韧来到福建,住在厦门。

  严韧心狠手辣,抢先一步,派特务抓住了身怀有孕的梅绍贞,家事国事一股脑的堆在了张铁樵面前,张铁樵亲自出马,捉拿严韧,严韧的手下夏炳臣落在了张铁樵手中。严韧急切的带着蒋介石的手谕,联系到了十九路军中的人心浮动的几个军官,威逼利诱之下,众人顺从,严韧只等着蓄势待发。

  张铁樵在梅绍贞被抓的情况下,仍然不为所动,立定决心,粉粹严韧的阴谋,这个时候沈啸尘赶到,沈啸尘面对梅绍贞被抓,十分着急,私下里和严韧达成了协议,并企求张铁樵用夏炳臣来换回梅绍贞。张铁樵铁汉柔情,终于答应了沈啸尘的决定。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1-5)  10-12-13
民国史诗强势登陆 《民国往事》再续传奇故事  10-12-01
《民国往事》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1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2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3  10-11-0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