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10-12-13 09:49
 

  第十六集

  上海共产党组织在蒋介石清共的魔爪下,气息奄奄,张铁樵去看望共产党组织书记华克强,华克强生命垂危,张铁樵气愤不已。决定要为共产党讨回公道。终于一个机会来到了,国民党国大会议要在南京召开,张铁樵要沈啸尘把作为代表开会的权利让给他,由他顶替沈啸尘去,梅绍珠听了,心里十分担忧。张铁樵要亲自去南京,谢若冰十分气恼,她对张铁樵怒吼:你现在已经在向中国最具有权威的人挑战了。张铁樵默默无言,还是坚定的奔赴南京了,谢若冰悲伤、害怕一起袭来。谢若冰带着敏儿远走香港。

  国大会议在南京如期举行,在场所有的人,包括蒋介石都没有想到张铁樵会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会场之上,张铁樵义愤填膺,慷慨陈词:一句共和之理想,安在?引起了所有到会代表的掌声,蒋介石羞愧难当。派人劫杀张铁樵。而这个劫杀任务却落在了严韧的身上。矛盾重重的严韧会对张铁樵下手吗?

  第十七集

  沈啸尘买下了东方戏院,为什么要买,他自己都不知道对何艳秋是有点愧疚呢?还是有点那种意思。对此心细如发的梅绍珠冷眼旁观。严韧联系上了自己的小弟夏炳臣,严韧觉得夏炳臣是自己安插在张铁樵身边一个很好的卧底,张铁樵有任何风吹草动,只要对党国和蒋校长构成威胁,马上就有一个人来报告,他一再的祝福夏炳臣不要露了马脚。

  张铁樵顶替沈啸尘去国大痛骂蒋介石,梅绍珠对这个事情越想越害怕,终于她想出了一个很好的保护伞:森田和惠子。为了拉拢这两个人来出面帮助解围,沈啸尘亲自登台和何艳秋联袂,请惠子和森田来观看。森田和惠子一口答应了梅绍珠的请求。

  严韧回到了上海,他见到了自己的恋人何艳秋,夜晚,何艳秋愿意以身相许,却被严韧拒绝了。严韧心里装着更为重要的事情,也就是主任宋思成欲筹募款项和日本人做交易的事,他觉得宋思成的行动太明目张胆,大哥张铁樵必然会对宋思成下手!于是他想到了二哥沈啸尘。严韧去见沈啸尘,把宋思成和日本人交易的事情一说,并要通过顺峰码头进行交易。这些话被梅绍贞听在耳朵里。

  第十八集

  张铁樵等人早早来到了宋思成交易的地点顺峰码头的秘密隐蔽处,但是他没有想到严韧早就把时间和地点改了,张铁樵扑了个空。回到家中,严韧向张铁樵解释了一切,张铁樵并不恼火,但是兄弟间的情谊已经分崩离析了,张铁樵发出:“严韧,你若当道我必杀你”的誓言。何艳秋来找严韧被宋思成发觉了,为此非常恼火,觉得这个唱戏的会搅乱严韧的心,也会影响到市党部的声誉。

  严韧心中不舍何艳秋,每天悄悄的等着何艳秋,偷偷的送她回家,严韧的心中十分矛盾和痛苦。惠子和森田找上门来,提出要拜何艳秋为师,沈啸尘答应了,其实这是惠子暗藏的一个阴谋。

  第十九集

  对于日本人拜自己为师的事情,何艳秋十分不悦,冷眼相对,但是出于沈啸尘的面子,也就答应了。何艳秋向沈啸尘打听严韧的消息,沈啸尘心中很不是滋味。何艳秋在晚上回家的途中,遭到了江金彪的骚扰,严韧挺身而出,狠狠的揍了江金彪一顿,打的江金彪浑身是伤,没想到这件事情被江鹤龄捅到了宋思成面前,江鹤龄找上门来,大吵大闹,非要把严韧置于死地,宋思成压住了事态。

  江鹤龄并不罢休,通过巡捕房,对严韧施以酷刑,出于兄弟情义,张铁樵决定出手相救严韧。严韧出来后,宋思成大为光火,责令严韧滚回南京。严韧痛苦万分,找来了沈啸尘,忽然对沈啸尘说:二哥,你娶了何艳秋吧。

  第二十集

  严韧“大义灭亲”,宋思成很高兴,决定让严韧成立特务处。宋思成的秘书在上午送文件的时候,不知怎的,汽车撞了一个女孩,秘书把这个女孩送到了医院,可是他不知道,就在混乱中,自己手中的公文包,已经被张铁樵的人掉包了。整个时间第一时间传到了严韧的耳朵里,他很明白,大哥是要行动了。他飞奔到医院,查看那个被撞的女孩,而这个女孩已经被人接走了,严韧立刻明白,这个女孩就是梅绍贞,接走她的人一定是自己的大哥,大哥在实施刺杀宋思成的计划,严韧预感到不好,飞奔回市党部,当他刚刚跨进门的时候,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宋思成已经灰飞烟灭、尸骨不存。

  严韧自知自己身为保卫工作,此罪不可赦,只得回南京,在蒋介石的楼前长跪不起。上海民众的反日情绪日渐高涨,一群学生冲进了顺峰码头,要烧掉沈啸尘码头上的日货,沈啸尘怎肯罢休,张铁樵来到码头,在张铁樵的一番爱国之情的感染下,沈啸尘一把火烧掉了码头所有的日货。严韧的特务处成立了,在招募人员大会上,他忽然看到了一个身影,这个人酷似何艳秋。严韧大惊。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民国往事》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1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2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3  10-11-0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