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11日起铁路实施新运行图 天津站部分车次调整

http://www.tjtv.com.cn  2011-01-12 16:07
 

 

  1月11日零点,全国铁路开始实行新的运行图,据测算,调整新列车运行图后,全国铁路运营能力将增加13%。这次调整也涉及天津的部分车次。

  音乐+快切 春运排队买票

  (现场)记者郭嘉:目前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已经开售,我们在天津站也提前领略了春运购票大军的实力,早上十点多钟,这队伍已经排了大半圈前广场,同时我们也了解到,从今天(11号)起,铁路将实行新的运行图,天津首发线路也将新增两条。

  新增的两条线路是,天津到包头以及天津到大同。虽然电子大屏上还没有显示出来,但在售票系统里,已经可以买到这两个车次的车票了。这次列车调整后,这两趟车都是从天津站首发,天津到大同的K608次,早上9点08分始发,到达大同的时间是下午17点43分,而此前,去往大同的旅客只能选择乘坐票源十分紧张的去往乌海西的1136次。另外,天津到包头的K888次,19点35分发车,到达包头的时间是次日11点03分。除了新增线路,还有改线车次。

  (采访)天津站售票副主任 魏莉莉:一个是K548齐齐哈尔发往西安,一个是K213次,天津到西安,原来这两趟车都是经过郑州方向,这次为了方便不同的人群,改走了吕梁到延安方向,这样就方便了不同层次走不同的线路,旅客在出行前选好线路,还是有车可走的。

  此外,天津站还开通了天津—延安—西安的K213次快速列车,这也一改过去旅客必须要到北京换车才能直达延安的目的。

  (现场)记者郭嘉:另外杨柳青车站从今天起也有部分调整的线路,比如说此前天津到德州的4403次列车,由于以往客流比较少,今后也将停运,如果要去德州呢,可以乘坐从北京首发的4401次列车。

  同时,4446次德州到天津站的列车,不再经停杨柳青站。具体调整情况,旅客可以拨打天津站咨询电话。

  天津火车站旅客自动问询电话:022-60536053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