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挥洒真情 点亮都市:“真情2010都市年度人物”揭晓

http://www.tjtv.com.cn  2011-01-30 09:38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继2009年春节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成功举办“真情——都市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后,今年元月,“真情2010都市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再次举办, 1月29日,12组当选人物在颁奖晚会上最终揭晓,他们用一个个充满真情的故事打动了众多观众,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给都市带来一份感动和温暖。


晚会主持人马艳、李强、海瑛、朱懿(由左至右)

  “真情2010都市年度人物评选”是以2010年都市频道龙头节目《都市报道60分》节目报道过的人物为基础,从中精选出20名在观众中有影响力的候选人,并邀请濮存昕、李亚鹏、郭德纲、于谦、蔡明、桑兰、张娜、林夕等著名演艺人士、运动员和作家为候选人进行推介,在《都市报道60分》节目中滚动播出。


信义兄弟当选

失散亲人重聚

  广大观众通过23602222都市热线、北方论坛和短信平台等三种方式为候选人进行投票,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最终12组人物脱颖而出,当选“真情2010都市年度人物”,其中有兄弟携手、生死接力给农民工送薪过年的“信义兄弟”,有死后捐献器官挽救病人的著名作家史铁生,有半个世纪不懈寻找终于找到失散亲人的普通市民,有玉树地震后挺身而出赶赴灾区的青年志愿者,也有面对不幸不离不弃相爱相守的恩爱夫妻,和为了梦想不断追求的“瑜伽奶奶”以及金发碧眼异国拜师的“功夫小子”等等。


著名歌唱家蒋大为

  在颁奖晚会现场,当选人物通过与现场主持人的访谈,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感人故事,让现场观众为之感动和震撼。同时,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朗诵艺术家张家声和关山现场倾情演出,也把晚会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普通市民董桂荣实现与关牧村同台演出的梦想

  同时晚会还设置了现场圆梦环节,帮助身患癌症的养老院院长王胜实现了送给妻子一条项链的心愿,帮助瘫痪在床多年的孙伯江把其记录夫妻感情的30万字小说印制成书,当场送给妻子。为了让与癌症抗争多年的市民董桂荣实现与关牧村同台演出的梦想,晚会特意邀请了关牧村从青岛赶来,现场实现了董桂荣多年的心愿。

  晚会现场除了邀请市文明办、团市委等部门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外,还有一些参与投票的热心观众走上舞台,为他们心目中的真情人物颁奖。本次颁奖晚会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晚上19点30分在都市频道(T4)播出。

  作为都市频道的一档年度品牌节目,“真情2010都市年度人物”评选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并不断扩大规模,通过对新闻人物、热点人物和百姓关注人物的评选,弘扬坚守责任、传递大爱、执着梦想的主题,让真情播撒在更多观众的心中。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蔡玉昕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  都市报道60分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