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成家立业过大年”春节特别节目新鲜出炉

http://www.tjtv.com.cn  2011-01-31 10:31
 
 

  在春节期间天津卫视频道《津夜嘉年华》、《爱情保卫战》、《非你莫属》、《今夜有戏》等四档品牌综艺节目资源,紧扣春节阖家欢聚时的家庭必备话题,策划打造独树一帜的“成家立业过大年”的春节系列特别节目:从“成家”的温馨到“立业”的激情、再到“过大年”的欢乐,别具风格的春节特别节目播出带将给千家万户带来最真实、最给力的关注、温暖和快乐。

“成家立业过大年”之《2011大剧嘉年华》



  《津夜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2011大剧嘉年华》以推介2011年度在天津卫视首轮播出的22部国内优质电视剧为主题,宣传天津卫视年度大剧,营造剧组主创与观众互动的大剧盛典。

  本次盛典将主要围绕卫视频道的八部年度大剧,《借枪》《青盲》《旗袍》新《水浒传》等剧组的主创人员请到现场,提前进行新剧“预热”。特别节目分别以“谍战风云”“都市情感”“江湖豪情”等不同的主题为剧组进行“量身”设计,以剧组为单元串联成一台别具舞台剧感觉的《2011大剧嘉年华》。同时在《2011大剧嘉年华》中还将播出每部剧的精彩片花,“抢鲜”面对观众,形成早期的收看欲望,为提高剧目的收视做好铺垫。剧组主创与全国观众齐聚津门,共享一场撼动荧屏的嘉年华!

  本次特别节目将在2月5日大年初三晚上8点30分播出

“成家立业过大年”之《2010知心爱人颁奖晚会》



  《爱情保卫战》将在过年期间推出特别节目《2010知心爱人颁奖晚会》。

  《爱情保卫战》自2010年10月推出以来已经帮助40多对情侣解决了他们的爱情难题,并且凭借真实的爱情故事吸引了无数关注,收视率也是一路飘红。在全国同时段排名前四。

  特别节目将以颁奖晚会的形式将在节目中出现的情侣归类,设有最坦诚情侣、最让人意外情侣、最疯狂情侣、最让人感动情侣、最纠结情侣,将有五对情侣将获得殊荣。明星夫妻李琛一家三口、雪村夫妇也将共同见证幸福时刻的来临,并在节目中向大家诉说他们的婚姻“秘笈”。在节目中将会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情侣重新牵手,整场晚会充满了惊喜与幸福。每对恋人与观众朋友从全新的角度一起分享他们爱情路上的甜蜜与心酸,给观众呈现真实、鲜活、不为人知的感情生活,用他们的非常故事和爱情感悟,让观众以全新的视角了解、让观众相信爱情,相信《爱情保卫战》。

  据悉,本次特别节目将在2月6日大年初四晚上8点30分播出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蔡玉昕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