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5小时大型春节直播活动《华彩天津》大年初一登场

http://www.tjtv.com.cn  2011-01-25 17:14
 

 

【北方论坛】邀你“寻找天津的年味儿”

  2011年天津电视台春节联欢,快乐从大年初一下午2点开始!

  在2011年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您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天津电视台将继续推出2011年快乐不间断5小时大型春节直播活动《华彩天津》!届时,参与天视春晚的大牌明星、重量级的演播室嘉宾、天津电视台十大频道展示等将携手为您带来精彩的节目,5个小时的天视春晚倒计时大型直播,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快乐新体验!

  在大年初一这个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华彩天津”的全新概念,“快乐不间断”的新春盛宴,新落成的天津数字电视大厦,由天津电视台重磅打造的2011年快乐不间断5小时大型春节直播活动《华彩天津》,将配合天津电视台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华彩天津”的主题宗旨,在天视春晚播出前的5个小时预热时间内,以“天视辉煌50年”为开篇,在庆贺天津电视台乔迁之喜的同时,通过回顾天津电视台走过的50年光辉岁月,展示几代天视人的风雨兼程和建台50年来的累累硕果,通过主持人与明星嘉宾畅聊春节、解读即将播出的2011年天视春晚,主打“快乐”牌,突出“联欢”,力求奉献一台充满快乐、承载浓浓情感的大型直播活动。

  届时,主持人将带领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探班天视春晚现场,并把即将在天视春晚亮相的明星大腕们,悉数请到5小时直播活动现场,他们将和主持人一起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解密大年初一晚上的天视春晚,畅聊关于春节的故事,和他们自己与大年的点点滴滴;来自海内外的天津籍演艺明星、文化名人及天津百岁老人和四世同堂家庭的新春贺词,也将汇聚荧屏,一起为全国观众拜年。

  直播现场,参加天视春晚的众明星将悉数登场,解密春晚,畅聊春节:郭德纲、于谦、师胜杰、石富宽、黄宏、郭达、嘻哈包袱铺、费玉清、飞轮海、李玲玉、陈思思、筷子兄弟、谭雪、王敬之……现场大牌云集、众星闪耀!在直播间,他们与主持人解读天视春晚节目,畅聊自己的新作;与电视机前观众朋友们分享天津发展变化;在直播间大谈喜欢的天津小吃,和生活中快乐的琐碎、及温馨的年夜——他们,还将与通过网络、热线等参与节目的观众朋友们现场互动!你还等什么?直播现场群星荟萃、星光熠熠,精彩尽在天津电视台快乐不间断5小时大型春节直播活动!

  短信互动平台现已启动!您可以将新春祝福和您想说的话通过我们的短信平台传递给千家万户,移动、联通、网通、电信用户统一发A+评论内容到10628728223,只要您的短信留言或祝福被直播现场的主持人选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赶快来参与吧!

  2011快乐不间断5小时大型春节直播活动《华彩天津》,抢占兔年第一波快乐荧屏,为您呈现一个热闹温馨的大年!数不尽的看点、看不尽的明星、听不完的好歌、聊不完的话题,敬请锁定2011年2月3日大年初一下午2点,2011年快乐不间断5小时大型春节直播活动《华彩天津》!天津卫视与您不见不散

【北方论坛】邀你“寻找天津的年味儿”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