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大块头的喜乐生活

http://www.tjtv.com.cn  2011-08-10 17:13
 

 

  大块头的喜乐生活

  嘉宾介绍:中国第一大块头乐队是国内外唯一一支人均体重超过240斤的乐队,创建于2009年。乐队创建人兼主唱孙浩曾经是国内著名摇滚乐队唐朝乐队、瘦人乐队和燕乐队的经纪人;乐队主音吉他手顾锴曾是海市蜃楼乐队的主音吉他手;乐队贝司手陈然然,曾经是赤焰乐队的主唱;鼓手张勇曾经是军械所的鼓手;80后的节奏吉它手王威特,曾师从于唐朝乐队吉它手陈磊。

  大块头乐队独特的人员筛选标准——作为中国唯一一支人均体重超过240斤的乐队,大块头乐队在人员的选择上也有着独特的标准:一、体重必须超过200斤,这一条是加入乐队的首要条件,也是不可撼动的硬性条件。建队之初,贝斯手陈然然就是个在体重方面的落后分子,为此他还自责过、自卑过,可谁曾料到,在入队后不足一个月,他的体重就如长了翅膀一般突飞猛进,瞬间超越了200斤的标准。二、很具亲和力的面相。对于乐队成员的长相,创建人孙浩不要求他们要多帅气,但是一定要有特点、尤其是要有亲和力,这样才能让观众觉得他们胖得可爱,而不是胖得讨厌。三、精湛的业务能力。这条标准在每个乐队成员在加入大块头之前就得到过有力的佐证。

  因为饭量大,遭遇尴尬不断——因为饭量很大,为了实惠,乐队成员们在多数情况下都会选择去吃自助餐,可惜每次去都要遭人冷落。有时候一推门进去,服务员就会觉得恐慌,看着他们一个个鱼贯而入,迎宾都会情不自禁地问:“怎么还有啊?后面还有几个?”坐定后,他们点餐都不是一份两份的要,而是论巡来要,基本上都是从四巡起要,大串的烤肉也从不需要切片,直接要求一整串留下来。被他们的食量震惊之后,服务员简直不敢再往他们面前过,就算你叫破嗓子他们也都装作听不见。可是,就他们这种饭量,不仅没把这些个自助餐厅吃倒闭,反而让人家的生意越来越好,这是为什么呢?

  自己不减肥,却都要求另一半必须是窈窕淑女——虽然大块头乐队的每一个成员都身壮如牛,但对另一半的体型要求却毫不放松,必须要瘦。乐队主唱孙浩和爱人青梅竹马,25年来,孙浩的体重翻了个番,但爱人却一直保持着108斤的标准体重。主音吉他顾锴通过网恋娶到了一个漂亮的上海老婆,当初看照片的时候,他就是看中了女孩儿1.68米、94斤的魔鬼身材。吉他手陈然然的未婚妻是乐队的舞蹈老师,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得美人归,而他相中的恰恰就是人家1.72米,90斤出头的高挑身条。80后的节奏吉他手王威特更是狠心,为了追到玲珑小巧的爱人,竟然在一个月内减掉了50斤的体重,可是管不住嘴的他最终还是在结婚之后又恢复到了240斤的体重。对于至今单身的鼓手张勇来说,在乐队其他成员的影响下,他也渴望有个苗条老婆。在节目中,孙浩和王威特的太太也来到了现场,对于老公们誓死不减肥的态度,她们是支持还是反对呢?

  中南海保镖

  嘉宾介绍:陈永青,中国天骄特保安全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中国安全顾问服务创始人,以色列国际反恐组织唯一华人成员。曾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兵,部队服役期间担任过“中南海保镖”。退役后创办保镖公司,为众多重要外宾、知名企业家、明星提供过安全顾问服务。本期《男人世界》就带您走进明星背后的“黑衣人”不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保镖行业的神秘面纱。

  从陆军特种兵到中南海保镖——陈永青曾经是中国解放军陆军特种兵中的一员,凭着优秀的表现被选中进入中南海,成为首长身边的贴身护卫。作为中南海保镖,有哪些严格的选拔条件?他们的日常工作有哪些?节目现场,陈永青将首次独家揭秘一次惊心动魄的事件,以及中南海保镖不为人知的一面。

  明星背后的“黑衣人”——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画面:一大群狂热的粉丝拥簇着他们的明星偶像,而明星身边总是有三五个身材魁梧,穿黑西服戴墨镜的“黑衣人”负责开路,保护明星的人身安全,阻挡人们拍照的视线。实际上,这就是陈永青和他公司的保镖们做的工作,像成龙、刘德华、张学友、梁咏琪等演艺界的明星大腕都会找陈永青来负责他们的安全保卫工作。陈永青和他的保镖公司能够得到众多名人的青睐跟赵本山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赵本山与陈永青的保镖公司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保镖大揭秘——其实,保镖的工作范围不仅仅是保护委托人自己的人身安全,还包括保护财产的安全,家人的安全,甚至是保证一件事情能够安全顺利的完成。陈永清揭秘了很多保镖工作的内幕,例如,一辆车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坐在车里的哪个位置是最安全的?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选择哪个车道更安全?一个真正的保镖,他的衣着、站姿、眼神应该是怎样的?节目现场,两名男观众学习当保镖,他们的表现让陈永青哭笑不得。主持人钉铛也变身为大歌星,遭遇两名疯狂粉丝索要签名、合影、拥抱甚至提出无理要求,陈永青和他的保镖们将如何化解?节目最后,陈永青还将教授一招制敌的防身术。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8月10日(周三) 21:1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牛大姐和牛大姐夫(上)   11-07-25
《男人世界》牛大姐和牛大姐夫(下)   11-07-26
《男人世界》我爱男扮女装   11-07-27
《男人世界》花样男人——吉米   11-07-28
《男人世界》在喜剧中茁壮——英壮   11-07-29
《男人世界》家有五胞胎(上)   11-08-08
《男人世界》家有五胞胎(下)   11-08-09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