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王者归来》再掀邓丽君模仿旋风

http://www.tjtv.com.cn  2011-08-12 16:03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本周将再次迎来邓丽君模仿专场,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特别是赵忠祥老师和邓丽君的隔空对话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惊喜和惊叹,而本期节目中的选手作为邓丽君的忠实粉丝将在舞台上以各种方式怀念他们心目中的偶像,用歌声纪念这位美丽的歌坛天后,他们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段与邓丽君有关的故事。

  “贵州小邓丽君”痴迷邓丽君难找女友

  有“贵州小邓丽君”之称的小伙子袁凯,从小就喜欢演唱邓丽君的歌,开始家人并不支持,但妈妈发现当时的他虽然年纪不大,但唱得真的很不错,所以就没有再阻止他的模仿。袁凯对邓丽君的崇拜和喜爱已经到了疯狂的程度,觉得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就是邓丽君,而现在的女孩很少有像邓丽君这种性格的,所以袁凯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女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如今他的模仿得到了全家的支持,站在《王者归来》的舞台上,他的表演让评委丁薇闭目聆听陶醉其中。

  深情演唱怀念亲人打动全场

  24岁的张雅清笑容甜美,声音婉约,7岁开始听邓丽君的歌,14岁开始演唱,还曾经参加过青歌会的比赛,这次参加《王者归来》最重要的原因是为了怀念自己的姥姥。张雅清从小和姥姥一起长大,感情很深,以前姥姥因为耳朵不好,从来没有听过自己唱歌,现在姥姥已经过世了,张雅清要把一首《甜蜜蜜》送给在天堂的姥姥,用歌声诉说自己的怀念她的深情演唱深深打动了三位评委和现场每一位观众。

  《小城故事》结姻缘收获幸福生活

  王岚和老公的姻缘是从邓丽君的歌曲《小城故事》开始的,自己和妈妈都是邓丽君的忠实歌迷,妈妈很遗憾没有将王岚培养成为歌手,浪费了乐感很好的天赋,不过王岚自己比较释怀,现在是一名全职太太,生活很幸福满足,并且和老公育有一岁半的孩子。怀孕的时候王岚就经常给肚子里的宝宝唱邓丽君的歌,宝宝出生后只要一哭闹,王岚就会轻声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时宝宝很快就会安静下来并和她“深情对望”。王岚的老公和孩子也一起来到了《王者归来》的现场给她鼓劲加油。

  天津卫视8月12日晚21:10《王者归来》播出。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实习) [进入天视论坛]
赵忠祥重出江湖 主持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   11-05-20
《追风王者归来》开播 赵忠祥主持不改央视范儿   11-06-03
少年犯圆梦小虎队 郭德纲泪撒王者归来   11-06-20
《王者归来》两期节目成功录制   11-06-2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