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卫视频道推出雷锋纪念日特别节目—《让幸福发芽》

http://www.tjtv.com.cn  2012-04-19 17:04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卫视频道推出特别节目《让幸福发芽》,寻找当今社会的“活雷锋”,书写人性的光辉。主持人周群、赵川讲述四位“平民英雄”的感人事迹,走进他们助人为乐背后的酸甜苦辣,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特殊的孩子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平民英雄”彰显无私大爱

  节目中两位母亲与两位父亲都选择帮助一群特殊的孩子,然而生活的窘境和周围人的不理解让两位母亲在现场痛哭不止,母亲的坚持能否换来孩子们的理解与支持,她们的“雷锋之路”何去何从?帮助团更是围绕着“学雷锋究竟是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展开激烈争论,专家呼吁:我们要让“雷锋”开心地笑。

  天津“活雷锋”——“我要让孩子活得像个人样”

  来自天津的王百军是天津市“阳光家园”的院长,他的儿子患有“唐氏综合征”,他对于智障孩子有一份特殊的爱,开办学校以来收养了众多智障儿童,贴钱让孩子们获得跟正常人一样的教育,在讲到自己经历的时候王百军描述道:我永远不后悔我做过的事情,我想让孩子们活得像个人样,跟正常孩子一样,他们就像是我的孩子,我不会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只要他们好,我付出再多都愿意。

  被收养的孩子们以自己的方式感谢“爸爸妈妈”对自己的爱,节目现场嘉宾主持人纷纷潸然泪下,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得到了最好的诠释,节目在歌颂他们的感人事迹的同时,更呼吁更多人能够加入其中,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幸福发芽》,让善良生根……

  此次特别节目作为卫视频道节日特殊编排的又一次体现,也是卫视频道新近推出的圆梦定制类栏目《幸福来敲门》的延伸,发掘人性的闪光点。 (卫视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詹晖 [进入天视论坛]
大字新闻   12-04-19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