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铁血使命》

http://www.tjtv.com.cn  2012-07-19 15:20

  主演:陈蓉、王珂、王新、高斯、蒲冰墨

  播出时间:T3震撼剧场10月24日-11月4日14:00(每天三集)

  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地下党员刘成利用国民党秘密组建的一支由五名女特种兵组成的炸弹部队,完成了多项党组织交代的任务。五名队员个个身怀绝技不仅具有男性的刚强,同时又极具女性的柔美。

  本剧分6个单元,每个单元5集,都是相对独立的故事。分别为《爆裂之城》、《毒弹危机》、《火线逃亡》、《失忆刺客》、《末日迷雾》、《偷天盗日》。

  《爆裂之城》:日军攻打临江城,国民党节节败退,李司令率部赶往临江城增援。但日军在必经的大桥上安装了多重炸弹。女子小队拆除炸弹并保护援军安全渡桥。李司令的部队赶至临江城后,全军覆没,李司令也生死成谜。女子小队潜入敌区,揪出内奸找到李司令。最后,女子小队在刘成的帮助下,将李司令埋藏在敌区的秘密军火送往八路军根据地。

  《毒弹危机》:国民党军高营长,因日军陷害致使家破人亡,在仇恨的驱使下被日方间谍利用,以毒气弹相威胁。毒气弹即将污染全城水源,形势非常危急。队长薛敏因一次失误,留下了巨大的心理创伤,这给女子小队的拆除任务增加了难以想像的困难。最终女子小队联手刘成深入水厂,拆除毒气弹,高营长也在对日的战斗过程中清醒,却因此而壮烈牺牲。

  《火线逃亡》:地方军阀陈军长拒绝了日军的合作,使全家不断遭到追杀。女子小队受命保护其全家转至重庆,陈军长对女子小队的态度从最初的完全抗拒,到逐渐肯定。在此过程中,陈军长欲利用女子小队的掩护,与山中的秘密部队会合,独霸一方。最终女子小队帮助陈军长打退日军,救下其子。陈军长在临死前决心联合重庆政府共同抗日,并交出了他的部队及武装。

  《失忆刺客》:女子炸弹部队队员欧阳兰在执行一次秘密任务时不幸坠崖失忆,幸好被一个杂技团救起。女子小队为寻她而潜入敌区,还得到了日军将轰炸重庆的秘密消息。最终,她们联合杂技团成员将日本特使刺杀,还揭开了欧阳兰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谜。

  《末日迷雾》:在女子小队执行一次保卫任务时,四名国民党官员莫名遇害,罪责落在小队头上,队员童玲玲被判死刑。在刘成的帮助下,女子小队冒险劫下囚车,并以和日本人交易为诱饵,查出了幕后真凶--小队的顶头上司。经过多重险阻,女子小队将内奸绳之于法,血洗冤屈。因此事她们开始对国民政府失去信心,在刘成的引导下开始慢慢向我党靠拢。

  《偷天盗日》:刘成为了抗日需要,计划联合女子小队盗取日本人金库里的黄金,但不幸被抓。女子小队在当地黑帮的帮助下,拼死救出刘成还盗出黄金。黑帮本性不改想着独吞,女子小队设计终将日军和黑帮一网打尽,将黄金送往抗日根据地。整部剧集跌宕起伏、惊险刺激,以多种多样、妙趣横生的炸弹运用为特点,以紧张抓人的动作戏为看点,塑造了我党足智多谋英勇善战的优秀地下党员刘成和五名铁血柔情的抗日女英雄,在艰苦的对日作战中体现了国共两党在抗战时期的配合与互助。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