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天我面试》创业季首批融资贷款发放仪式举行

http://www.tjtv.com.cn  2012-08-24 19:39
 

  2012年6月11日,天津青年创业新媒体融资平台签约暨滨海频道《今天我面试》创业季首批融资贷款发放仪式在第六届国际融资洽谈会现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宗胜,市金融办主任杜强,团市委书记刘志强,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副总监李军与天津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会长吴刚交换了战略合作书,并接受了基金会赠与的锦旗——“为青年创业助力,展滨海开放英姿。”


  今年4月份,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精神,帮助天津市更多的创业青年,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发展起来,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与团市委直属的天津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首度携手,共同搭建创业公益平台。《今天我面试》栏目组连续录制四期特别节目——“创业向前冲”,并于5月隆重打造“创业季”。15位青年创业者带着自己的中小企业参加融资,8家来自北京、天津的知名投资机构现场筛选,最终现场有10人获得了100万到1200万元不等的投资意向,总计达到4400万元,无论从资金还是经验方面,都为这些创业者带来了新的成长动力。

  《今天我面试》创业季特别节目从筹备到录制,得到了天津市创业投资发展中心、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融创中国、天津天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投融资公司机构的大力支持,不仅从资金上给予企业支持,而且为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了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让创业青年受益匪浅,同时企业与企业之间在交流过程中挖掘到了潜在的合作市场,无论从线上录制还是线下交流都超过了预期效果。

  节目播出之后,社会反响热烈,不断有观众向节目组和基金会拨打电话询问报名参与的相关事宜。这在一定程度上极大地鼓舞了主办双方,并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天津青年创业新媒体融资平台签约暨《今天我面试》创业季首批融资贷款发放仪式,正是基于此而筹办的。双方力争在节目形式、平台搭建等方面实现突破创新,以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今天我面试》节目平台作为基础,制作创业专场节目,通过社会报名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寻找有融资需求的创业企业。同时,着手打造由天津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和数家风投机构联合组成的“创业融资公益联盟”,通过开展线上播出电视节目、线下推出特色融资互动活动等方式,开拓出全新的青年创业融资平台模式,让有能力、有信心、有抱负的创业者实现心中梦想!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