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中国人》节目预告(9月24日-9月30日)

http://www.tjtv.com.cn  2012-09-24 15:40
 

  变脸是川剧中的绝活,从它产生的那一天起,就倾倒了无数观众,如今变脸已成为国粹蜚声海内外。神奇的变脸在它一代代的传承中得到了发扬光大。在当今的变脸大师中,一位被业内人士公认为里程碑式的人物,他就是被誉为“变脸王”的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王道正。 9月24日周一科教频道《中国人》栏目播出《变脸王--王道正》(上),欢迎收看。

  变脸是川剧中的绝活,从它产生的那一天起,就倾倒了无数观众,如今变脸已成为国粹蜚声海内外。神奇的变脸在它一代代的传承中得到了发扬光大。在当今的变脸大师中,一位被业内人士公认为里程碑式的人物,他就是被誉为“变脸王”的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王道正。 9月26日周三科教频道《中国人》栏目播出《变脸王--王道正》(下),欢迎收看。

  国际级魔术大师秦鸣晓、姚金芬是同台共舞的魔术伴侣。曾三次推出魔术专场晚会,并多次参加国家重大活动演出。夫妻二人一生都与魔术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们成功地进行了上万场表演,也经历了数不尽的苦难与巨大的风险。这对魔术界的“黄金搭档”携手走过了40余载魔术人生,许多鲜为人知的魔术与爱情秘密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9月28日周五科教频道《中国人》栏目播出《魔术夫妻》,欢迎收看。

  曾几何时,“知心姐姐”这个名字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而这个亲切的名字背后,是为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倾尽心血的卢勤。这位深受人们喜爱和信任的“知心姐姐”,以自己全部的精力和热情,道出一代代青少年的心声。她无私地回报着中国的未来。 9月30日周日科教频道《中国人》栏目播出《知心姐姐卢勤》(上),欢迎收看。

  曾几何时,“知心姐姐”这个名字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而这个亲切的名字背后,是为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倾尽心血的卢勤。这位深受人们喜爱和信任的“知心姐姐”,以自己全部的精力和热情,道出一代代青少年的心声。她无私地回报着中国的未来。 10月1日周一科教频道《中国人》栏目播出《知心姐姐卢勤》(下),欢迎收看。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中国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