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后厨》

http://www.tjtv.com.cn  2012-09-29 10:17

  播出时间:T3 晚间夜猫族剧场 (每天两集) 5月14日—5月29日

  主演:小沈阳、海清等

  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徐冰,身为女性,年过三十,统帅着一个上百人的大厨房,关起门来,她就是这个厨房的女王。她下面有若干二厨,若干三厨,若干帮厨,从他们的服色,领巾,以及帽子的高度上就能轻易的辨认出来。在这片天地里,人人都怕这位女主厨,她业务精良,待人苛刻,而且是个老处女。

  直到某一天,徐冰的命运发生了倾斜,有人给她送来一个满脸脏乎乎的小男孩东东。她的女同学在路上出车祸死掉了。她的孩子东东是车祸中唯一生存下来的孩子。东东的父亲远在国外,徐冰被迫要处理这一堆从天而降的麻烦事儿。

  东东虽然只有五岁,但也是个异性,半夜里会跑上床来找妈妈。撒完尿会忘了把马桶圈盖上去,在寄存的幼儿园里逃学打架。徐冰一怒之下,把东东带到厨房里跟着她上班,厨房里的事儿更忙,徐冰一边做菜,一边还要留神东东不要被滚油烫着,被别人踩着,被逗他玩的厨师用辣椒呛着。最要命的是,每个厨师看着东东好玩,都往他嘴里塞几口,东东没到吃饭的点儿就开始呕吐,像条喂不饱的小狗。直到徐冰勒令众人,这种情况才得以制止。

  徐冰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应对各种刁蛮的食客没有道理的要求,但是徐冰的耐心很有限,又被东东占去了一大半,变得越来越易怒,暴躁。终于又一次她跟食客当面冲突起来,这下篓子捅大了,老板让徐冰回去休息几天,调整状态再来。

  徐冰带着东东很沮丧的呆了几天,没有工作压力,反而更容易和孩子有感情上的交流,她也逐渐被东东的天真所吸引,其实徐冰,表面上的怪癖和冷酷只是一个伪装,内心深处还是一个天真的小孩。

  徐冰调整完心态再回到厨房里,发现她的厨房不再整洁,不再安逸,竟然有的厨师露出笑容,徐冰直觉的感受到不妙,果然,徐冰走的这几天,老板重新请了一个叫时慧宝的主厨,代理徐冰的位置。时慧宝把流行音乐,各种段子,都带进来,篡夺了徐冰的王位。徐冰本想辞职之后扭头就走,老板努力的劝说,时慧宝也向徐冰表态,他刚刚刑满释放,没有工作,他宁愿给徐冰当下手,这样徐冰勉勉强强的才留下来。

  从这时候开始,厨房里的一王独霸变成两虎相争。徐冰和时慧宝明着斗专业,暗里斗心劲儿,甚至在斗谁更关心下面的厨师,谁更能笼络住客人的欢心,徐冰虽然一脑子敌意,但是时慧宝却天天嬉皮笑脸,拼命的斗她和东东开心,不惜做低服小。进而发展到跑到徐冰家给东东做饭,利用东东约徐冰出来游泳,打电玩。徐冰也逐渐开始适应有这么一个嬉皮笑脸的敌人潜伏在身边,餐厅里的声音因为两个人的竞争越来越好,每天都有不同的主菜推出来。徐冰和时慧宝的感情也在逐渐升温,送东东回家的路上,时慧宝第一次吻了徐冰。东东的爸爸终于来了,这时徐冰反而跟东东分不开了,这一段潜藏了十年的谜底也终于揭开,东东的爸爸,是徐冰曾经的恋人,东东的妈妈,是徐冰厨师学校的同学,徐冰的好友,感情上的这一段错爱,让徐冰大受打击,从此把自己封冻在一个凝固的情感世界里。因为有时慧宝和东东一老一少两个男性的闯入,她的内心也逐渐的融化了。她甚至开始悄悄的爱上了打扮,悄悄的穿颜色鲜艳的衣服,开始学会平静的一个人过去。离别虽然很伤感,东东的走也终于解放了徐冰,她也开始寻找一个真正可以倾其所爱的对象。

  就在徐冰和时慧宝的感情如火如荼的时候,发生了一个激烈的事件。徐冰无意间窥到时慧宝在向别的厨师收钱,因为时慧宝一直以来在和厨师们打赌,时慧宝如果能把老处女徐冰约出去一次,厨师们就要输给他几百块,这个打击来的太绝望了,徐冰跪在地上干呕。等到时慧宝闻声赶出来,徐冰已经走了。

  徐冰回去以后大病一场,打电话辞职,谁敲门也不应,一个人在屋里抓狂,等到她再接电话的时候,老板通知她,时慧宝已经辞职离开了,需要她回来重新主持厨房。

  可是噩梦还会不停的做下去,徐冰去超市选购的时候,突然撞到同样来选购的时慧宝,有人告诉她,时慧宝现在在火车站卖盒饭,徐冰有点不忍,偷偷的到火车站去看他,时慧宝虽然落魄,仍旧一副嬉皮笑脸,满不在乎的样子,徐冰又恨这个男人,又有点迷恋他带给自己的短暂的快乐。

  徐冰的副手素素结婚了,在她婚宴上,徐冰在送贺礼的人群中看见时慧宝,她实在不知道,做和不做哪一种更正确,在短暂的人生中,值不值得再犯一次更大的错误。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