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后厨》

http://www.tjtv.com.cn  2012-09-29 10:17

  播出时间:T3 晚间夜猫族剧场 (每天两集) 5月14日—5月29日

  主演:小沈阳、海清等

  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徐冰,身为女性,年过三十,统帅着一个上百人的大厨房,关起门来,她就是这个厨房的女王。她下面有若干二厨,若干三厨,若干帮厨,从他们的服色,领巾,以及帽子的高度上就能轻易的辨认出来。在这片天地里,人人都怕这位女主厨,她业务精良,待人苛刻,而且是个老处女。

  直到某一天,徐冰的命运发生了倾斜,有人给她送来一个满脸脏乎乎的小男孩东东。她的女同学在路上出车祸死掉了。她的孩子东东是车祸中唯一生存下来的孩子。东东的父亲远在国外,徐冰被迫要处理这一堆从天而降的麻烦事儿。

  东东虽然只有五岁,但也是个异性,半夜里会跑上床来找妈妈。撒完尿会忘了把马桶圈盖上去,在寄存的幼儿园里逃学打架。徐冰一怒之下,把东东带到厨房里跟着她上班,厨房里的事儿更忙,徐冰一边做菜,一边还要留神东东不要被滚油烫着,被别人踩着,被逗他玩的厨师用辣椒呛着。最要命的是,每个厨师看着东东好玩,都往他嘴里塞几口,东东没到吃饭的点儿就开始呕吐,像条喂不饱的小狗。直到徐冰勒令众人,这种情况才得以制止。

  徐冰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应对各种刁蛮的食客没有道理的要求,但是徐冰的耐心很有限,又被东东占去了一大半,变得越来越易怒,暴躁。终于又一次她跟食客当面冲突起来,这下篓子捅大了,老板让徐冰回去休息几天,调整状态再来。

  徐冰带着东东很沮丧的呆了几天,没有工作压力,反而更容易和孩子有感情上的交流,她也逐渐被东东的天真所吸引,其实徐冰,表面上的怪癖和冷酷只是一个伪装,内心深处还是一个天真的小孩。

  徐冰调整完心态再回到厨房里,发现她的厨房不再整洁,不再安逸,竟然有的厨师露出笑容,徐冰直觉的感受到不妙,果然,徐冰走的这几天,老板重新请了一个叫时慧宝的主厨,代理徐冰的位置。时慧宝把流行音乐,各种段子,都带进来,篡夺了徐冰的王位。徐冰本想辞职之后扭头就走,老板努力的劝说,时慧宝也向徐冰表态,他刚刚刑满释放,没有工作,他宁愿给徐冰当下手,这样徐冰勉勉强强的才留下来。

  从这时候开始,厨房里的一王独霸变成两虎相争。徐冰和时慧宝明着斗专业,暗里斗心劲儿,甚至在斗谁更关心下面的厨师,谁更能笼络住客人的欢心,徐冰虽然一脑子敌意,但是时慧宝却天天嬉皮笑脸,拼命的斗她和东东开心,不惜做低服小。进而发展到跑到徐冰家给东东做饭,利用东东约徐冰出来游泳,打电玩。徐冰也逐渐开始适应有这么一个嬉皮笑脸的敌人潜伏在身边,餐厅里的声音因为两个人的竞争越来越好,每天都有不同的主菜推出来。徐冰和时慧宝的感情也在逐渐升温,送东东回家的路上,时慧宝第一次吻了徐冰。东东的爸爸终于来了,这时徐冰反而跟东东分不开了,这一段潜藏了十年的谜底也终于揭开,东东的爸爸,是徐冰曾经的恋人,东东的妈妈,是徐冰厨师学校的同学,徐冰的好友,感情上的这一段错爱,让徐冰大受打击,从此把自己封冻在一个凝固的情感世界里。因为有时慧宝和东东一老一少两个男性的闯入,她的内心也逐渐的融化了。她甚至开始悄悄的爱上了打扮,悄悄的穿颜色鲜艳的衣服,开始学会平静的一个人过去。离别虽然很伤感,东东的走也终于解放了徐冰,她也开始寻找一个真正可以倾其所爱的对象。

  就在徐冰和时慧宝的感情如火如荼的时候,发生了一个激烈的事件。徐冰无意间窥到时慧宝在向别的厨师收钱,因为时慧宝一直以来在和厨师们打赌,时慧宝如果能把老处女徐冰约出去一次,厨师们就要输给他几百块,这个打击来的太绝望了,徐冰跪在地上干呕。等到时慧宝闻声赶出来,徐冰已经走了。

  徐冰回去以后大病一场,打电话辞职,谁敲门也不应,一个人在屋里抓狂,等到她再接电话的时候,老板通知她,时慧宝已经辞职离开了,需要她回来重新主持厨房。

  可是噩梦还会不停的做下去,徐冰去超市选购的时候,突然撞到同样来选购的时慧宝,有人告诉她,时慧宝现在在火车站卖盒饭,徐冰有点不忍,偷偷的到火车站去看他,时慧宝虽然落魄,仍旧一副嬉皮笑脸,满不在乎的样子,徐冰又恨这个男人,又有点迷恋他带给自己的短暂的快乐。

  徐冰的副手素素结婚了,在她婚宴上,徐冰在送贺礼的人群中看见时慧宝,她实在不知道,做和不做哪一种更正确,在短暂的人生中,值不值得再犯一次更大的错误。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加速转化
·国能天津港码头二期筹备提速
·奥的斯新品即将量产
·北油电控主力产品在津投产
·弘扬工匠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发动社会力量 参与志愿服务
·《我要当老师》举行天津首映式
·上海道办学集团红桥学校基本完工
·服务小微企业 网格员变身“店小二”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文化之旅走进义乌
·《群英会》谭正岩:责任的力量
·《爱情保卫战》男生要有经济独立权
·《相声大会》“315专场”
·《幸福来敲门》失去双臂的小伙
·《非你莫属》求职者因热爱考研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