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卧底48天》

http://www.tjtv.com.cn  2012-09-29 19:23

  第一集

  古城博物馆被盗,数件国宝级文物失窃。

  警方迅速出击,大批被盗文物被追回,案犯纷纷落网,但仍有两名主犯在逃,五件国家一级文物至今下落不明,警方加大力度继续追捕中。

  市局刑警大队刑侦支队周作明队长受命办理此案。

  周支队派手下得力干将,退伍侦查员出身的姚思奇队长率人暗中监控古玩市场动向,一个绰号叫“紫月亮”的女人开办的古玩店吸引了警方的视线。经查,绰号“紫月亮”的女人有重大嫌疑。身为境外某文物走私集团老大“德哥”的情妇,“紫月亮”掌握着失窃文物的卖家信息。

  在警方的追捕中侥幸逃脱的文物偷盗罪犯“盗圣”,惊慌失措地带着一个包裹找到黄海哥。“盗圣”将两件国宝级文物交给黄海哥后就仓皇逃窜了。黄海哥将文物拍照后,将文物存放在不引人注意的稳妥地方,然后带着存有文物照片的U盘找到了紫月亮。

  紫月亮立刻如获至宝地将黄海哥提供的两件被盗文物的照片发到香港。此前,她已将大梁君子提供的另外三件被盗文物的照片资料发给德哥。

  与此同时,身在境外德哥与女儿伊莲遭遇不明杀手的袭击。德哥的手下东方华夏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使德哥脱离了险境,伊莲由此爱上了东方华夏。 在警察局政保科工作的薛梦参加跆拳道训练时误伤了拳友小杨。薛梦在照顾小杨康复的过程中与小杨产生了感情,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第二集

  紫月亮先后发来的由大梁君子和黄海哥提供的文物照片,经东方初步鉴定,可能成色不错。德哥派袁泰山和东方结伴前往大陆与紫月亮接头将货偷运出大陆。袁泰山负责安全无误地将货运抵公海,东方负责鉴定文物真伪,同时配合袁泰山工作。德哥私下底向东方许诺,如果此行顺利,就讲自己的位置传给东方华夏。

  薛梦与小杨的关系迅速发展,两人相约去婚姻登记所登记结婚。眼看登记的日期就要到来,薛梦却陷入前所未有的忐忑不安,她约好友肖钰出来面谈,倾吐自己对于是否结婚的犹豫不决。肖钰直接道出了薛梦这些年几次错过男人的追求,是因为心里一直在想着东方华夏。肖钰还告诉薛梦当年她怀孕时告诉薛梦说:孩子是东方的,其实她撒谎了,孩子并不是东方的。肖钰的话令薛梦震惊,当年薛梦去质问东方时,东方竟不反驳也不解释,竟应下了这盆黑水。

  可因始终忘不掉年少时与东方华夏相处的时光,薛梦与小杨来到结婚登记处后,找借口逃了婚。 袁泰山给紫月亮去电,约定当晚在滨海机场到达厅见。紫月亮立刻订票,赶往机场,姚队率人在后紧跟。不料路途上紫月亮意外遭遇车祸,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身亡,警方掌握的唯一线索面临中断。危急关头,外貌酷似“紫月亮”的警察薛梦闯进了周支队长的视线。周支队决定让决定有过一线斗争经验的薛梦临危受命,假冒“紫月亮”,踏上与海外文物走私集团接洽交易的危险旅途。

  第三集

  在征得上级领导和薛梦本人的同意后,代号为“大个儿”的行动正式开始。周支队紧急通知化妆师、造型师一干人等赶来市局,立刻开始给薛梦改头换面,装扮成紫月亮。在给薛梦改头换面做造型的同时,刑警们向薛梦介绍关于此案以及紫月亮的一些基本情况,及文物走私背景。经过众人上下一通紧张的忙碌之后,一个改头换面的薛梦,赫然出现在众人面前。

  打扮好以后,薛梦又从刚打紫月亮家回来的刑警手里接过一堆属于紫月亮的东西:笔记本电脑;各种化妆品、首饰;一大箱子紫月亮的衣服。

  一切准备完毕,在周支队布置完行动方案后后,姚思奇率手下护送薛梦去机场与袁泰山接头。

  袁泰山带领手下先行抵达滨海,即将于当晚与紫月亮会面,如约给德哥打去汇报电话,却意外得知德哥中风,昏迷不醒的消息,袁泰山将信将疑,却还是决定先与紫月亮接头。 薛梦、姚思奇一行抵达深圳机场后姚思齐迅速布置干警们安插在薛梦周围,保证薛梦的安全。经过漫长的等待,袁泰山终于打来电话,说出他现在海悦饭店,说出他想见黄海哥。警方通过截听电话由此获知了藏货人的名字。薛梦被姚队告知任务完成,让她迅速撤离。

  第四集

  深圳机场,就在薛梦完成任务本应撤退之际,却因意外遭遇令她魂牵梦绕、失散多年的异性友人东方华夏东方,不由自主被拽上了袁泰山派手下阿彪来接东方的车。

  薛梦活生生从咫尺之遥的姚思奇眼前失踪,在机场蹲守、保护薛梦的各线警方也是目瞪口呆,所能报告给姚队的也只是:薛梦上了一个男人的车,而这个男人似乎薛梦认识。姚思奇完全傻了,不知道怎么跟周处交代。

  车上,薛梦和东方对于能够在此重逢都十分的惊喜,暂时都忘记了自己的任务。薛梦用手机将自己的去向通知了姚思奇,姚思奇明确指示要薛梦在海悦饭店等他,然后姚思奇立刻率领众部下朝海悦饭店赶去。

  海悦饭店后,薛梦和东方在咖啡厅叙完旧并约好明天继续见面后,薛梦正要下楼与姚思奇会合,却意外遭遇袁泰山及其手下。袁泰山认出她就是“紫月亮”。薛梦不得不作为“紫月亮”和袁泰山一行及身份不明的东方华夏一起下楼,面对着前来迎接自己的姚思齐薛梦不得不假装不认识。薛梦上了袁泰山安排的车,踏上了吉凶未卜的危险旅程。 薛梦、东方跟随袁泰山一行的车离开滨海。两联汽车在高速公路上一路飞奔,与东方、阿彪同车的薛梦被拒绝和外界联系,没人知道他们将去往哪里。

  第五集

  薛梦、东方跟随袁泰山一行的车离开深圳,高速公路一路飞奔,与东方、阿彪同车的薛梦被拒绝和外界联系,没人知道他们去往哪里。

  第二天,车子在服务区停下,阿彪要薛梦把手机交出来,薛梦把紫月亮那部手机交出,偷偷留下了和警方联络的那部手机。东方知道她有两部手机,而薛梦只交出一部,东方看着薛梦,薛梦紧张,东方却并未声张。服务区卫生间,利用上厕所的短暂空隙,薛梦用和警方联系的手机给姚思奇发去短信,告知他们一行所在服务区的名字。

  姚思奇得知薛梦一行在雷州半岛,立刻赶去,并要求当地警方一旦发现那两辆车就查扣。

  兜了一大圈之后,薛梦一行的车驶进一个小城市,距离深圳大概两小时车程左右。

  小城码头。当只有薛梦、东方俩人在时,东方告诉薛梦说袁泰山说他在深圳闻到了警察味儿。薛梦不明白东方为什么要对她说这样的话,是随口一说?还是别有用心?她念念不忘的这个亦正亦邪的男人到底是敌?是友?薛梦决心伺机试探。

  警方得知袁泰山要找的人是黄海哥后,周支队决定暂时不抓捕黄海哥,严密监控黄海哥一举一动,怕是袁泰山的试探之计。同时对薛梦的身世展开调查。 袁泰山、阿彪、阿三、东方、薛梦一行在小城一家旅馆住下。袁泰山要求宾馆掐断他们入住房间的外线电话,不允许任何人通过宾馆房间打外线。如果打外线,必须先经过他同意,在他监视下才能打电话,要是出去,要先向他汇报。薛梦感到自己被严密的监控起来了。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