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激情绿茵》为您评点收官之战

http://www.tjtv.com.cn  2012-10-30 09:25
 

  下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在2012年的10月31日下周三晚19点35分为您带来中超联赛第30轮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前瞻报道。

  在与河南建业一役前,天津泰达队上下一直表示,为了争取拿到亚冠资格,一定要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河南队的处境非常值得同情,但泰达球员一定不会放水。的确,天津康师傅队在比赛的一开始,便屡屡向建业的球门发动进攻,并且在第28分钟收到成效,后卫戈扬头球建功。相信不论是天津球员还是满场的天津球迷都认为胜利已经属于我们了。直到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河南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让泰达队在错失到手胜利的同时,也让球队冲击亚冠的希望渐行渐远。一场平局过后,天津队以10胜9平9负积39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与排名第3的北京国安相差5分,与同积41分的贵州人和、广州富力以及长春亚泰相差2分。也就是说泰达队要想争夺亚冠资格,必须保证在后两场比赛全胜的前提下,再看北京国安以及广州富力等球队的表现。其实,不管前景如何,泰达将士都应该好好总结,来打好后面的比赛。本场比赛天津队虽然一直掌控比赛,但是52.6%的稍高控球率并不意味着给对手带来了多大的威胁,尤其是下半时天津队自己没有把握住球门前的良机不说,反而给了河南建业队很多的机会。对于天津队来说,先进球后丢球的情况在本赛季已经多次出现,如何能解决好这一问题,相信对于打好后面的比赛是至关重要的。

  下周,天津队将在自己的主场完成收官之战,迎战争夺亚冠入场券的直接对手长春亚泰队。两队在首回合交锋中,正是凭借后卫戈扬的一脚凌空扫射,打进了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不过,本赛季也存在着这样一个怪圈,就是只要是戈扬进球的比赛,天津队都是以平局收场。不知道这场比赛戈扬能否继续建功?如果出现进球,到底是否能够打破这个怪圈?目前的长春亚泰队势头正盛,在主场战胜广州富力之后,又在客场大比分拿下上海申花,队员们可以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和竞技状态,更何况首回合交锋时,泰达队在长春队外援前锋威尔顿、莫斯克拉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打成平手的,所以泰达队要想取胜,困难可想而知。但是那场比赛泰达主帅吉马良斯的赛后发言也道出了应对策略,虽然亚泰队进攻打得非常好,但是我们的防守也做得不错。相信泰达队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打出自己的水平,一场胜利也并非没有可能。

  天津队将会做出怎样的针对性部署?泰达将士能否实现主场完美收官?10月31日下周三晚19点35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为您带来泰达队收官战的赛前详细解读。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激情绿茵》为您盘点泰达队第二阶段表现   12-08-29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