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地火》

http://www.tjtv.com.cn  2012-11-15 09:19
 

  

  主演:朱亚文、苗圃、 吕一

  播出时间:T1滨海朝阳剧场1月3日-1月21日07:40(每天三集)

  第一集:

  1935年,瓦窑堡会议前夕,中共驻共产国际代表,马增君(代号老康)为了向中共中央传达共产国际关于建立广泛的反法西斯统一战线的精神和八一宣言的内容,从莫斯科回国,经东北去往延安。

  负责接应中共长春地下组织被特务破环,接应任务失败。马增君被虽然没有暴露身份,但被日军扣留。

  联络员黎仲明被怀疑为叛徒,特委副书记沈子恩业被内部审查。

  试图劫持马曾军去南京的国民党力行社小组也被日军包围,组长尚青城被捕。

  只有沈子恩坚信黎仲明不是叛徒。为了掩护黎仲明逃脱日军追捕,沈子恩壮烈牺牲。

  地下党、日本人、力行社三方都在搜寻黎仲明。

  第二集

  朱元朗终于找到黎仲明的档案资料,但档案袋里空无一物,所有的资料都已经不知去向。

  尚青城被日军投入满洲模范监狱。

  被捕的十几名"商人"虽背景各异,但似乎都极有来头,关东军特高课二课课长武忠一郎压力极大。

  黎仲明被检举贪污公款,很快被警察抓获。在法庭上,黎仲明却劫持了女友杨念,企图逃脱,被法官重判入满洲模范监狱服刑。

  关押在模范监狱的原东北军23师部分官兵乘夜暴动,遭到残酷镇压。检察官许惠珊向监狱长冈村解释这叫"炸营",是一种在中国军队中经常发生的癔症。

  第三集

  看守长决定处死海山,以示警戒。

  23师长副师长海山被绑在木桩上,冈村命令监狱所有囚犯每人捅海山一刀。

  迟俊杰不忍杀害海师长,正想拿刀自尽时海师长踢开迟俊杰,自己扑到刀上自杀。

  黎仲明被要求捅海山尸体一刀。

  黎仲明坚决拒绝,遭到看守长董平山毒打。黎仲明得到军帮的同情、信任。23师的官兵认为黎仲明是条好汉,十分的敬佩。

  为了接近关押在北未决的马增君,黎仲明想尽办法进入了监狱工厂。

  日本特务刘彤跟踪黎仲明,被黎仲明设计电死。

  第四集

  武忠一郎对刘彤之死深感怀疑,要求许惠珊严查黎仲明,但是没有任何结果。

  联络员苏乙死里逃生,重新找到组织。新任特派员朱元朗却不信任他。

  黎仲明想办法用联络暗号与老康接头,被老五发现暴打

  黎仲明被老五和董平山陷害,搜出大烟,正准备带走,尚青城为黎仲明出头,结果一同被带走用刑。

  尚青城和黎仲明相互试探,斗智斗勇。

  阴差阳错,黎仲明误认为"商人""宋鼎臣"就是老康。

  黎仲明故意把脚弄感染,去医务室接近老康,共同商讨越狱计划。

  宋鼎臣夜间突然病势"危重",赵继先急忙让看守开车将其送往城内的医院。

  关键时刻黎仲明把车修好,得到赵继先的认可

  第五集

  黎仲明和宋鼎臣将看守和司机打死,开车狂奔。

  武忠一郎派大岛军带兵包抄

  黎仲明突然发现宋鼎臣不是老康!

  黎仲明暗中绕路,将车开往监狱方向。宋鼎臣发觉,双方厮打,大岛和看守长及时赶到,宋鼎臣饮弹自杀

  黎仲明被押回监狱,用刑过程中被赵继先和许慧珊带走审问,逃脱皮肉之苦。

  武忠一郎查出宋鼎臣是日军海军司令部情报人员

  监狱的犯人都认为黎仲明出卖狱友,又给日本人立功,三大帮派都想找一会教训教训他

  黎仲明终于和老康联系上了,共同研究越狱方案

  尚青城的妻子卞美兰设计控制了看守刘世强,建立起狱外和狱内的联络通道。

  黎仲明决定带着老康将通过工厂的排污口逃走。

  朱元朗接到报告,称黎仲明确实已经叛变,害死沈子恩。

  第六集

  尚青城怀疑黎仲明已经联系上老康。他告诉黎仲明他有一条越狱的最好途径。

  黎仲明通过王明子弄到老巴夺烟,六指却反悔了,坚持要十包才能换回两根螺丝。

  军帮新首领已经选出--原东北军23师团参谋长迟俊杰。迟俊杰认为山帮出卖了军帮,决定复仇。

  放风时刻,军帮故意挑起事端,和山帮发生强烈冲突,暴乱中六指被军帮成员用木筷子刺死。黎仲明试图从六指身上搜寻螺丝,但一无所获。马景奎误认为是黎仲明刺死了六指,发誓要向黎仲明复仇。

  青帮群龙无首互相残杀,段玉才急于洗清自己出狱,他要黎仲明透露到底谁是"友好人士"。黎仲明认为时机未到,不肯吐露实情

  日本人在上海收买了老康的同学华轩,即将来指认老康。情况紧急,间不容发!

  黎仲明与尚青城合作,一致对外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