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痴情女”沦为“提款机”

http://www.tjtv.com.cn  2013-01-10 14:37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全新的场景,全新的时间,在每周四晚21点21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情感体验。《爱情保卫战》将开设爱情专场,更有针对性的对待某一种情感误区的嘉宾带来“爱情专场”,开设不同的“爱情主题”。本期的三对情感嘉宾都因为不同的爱情观念,使得他们的爱情面临着严重考验,“痴情女”对感情的过于执着,“借酒浇愁女”伤害自己“惩罚”爱人,“小资男用“手段”索要爱情,他们的爱情结局值得所有人去深思。


  《爱情保卫战》将从1月11日晚22点起推出一档衍生节目《保卫爱情》讲述情侣们的“后婚恋”生活,每期节目45分钟,采取外景与演播室相结合的形式,由马丁担纲主持。邀请曾经在《爱情保卫战》节目中订婚成功的情侣,记录他们现实生活,当情侣从聚光灯下浪漫的誓言恢复到现实生活中的琐事时,会有另一番体会,也会面临新的问题。

  “痴情女”走入情感“骗局”沦为“爱情提款机”


  来自山东24岁的女嘉宾嘉嘉长相甜美,原本来北京学习钢琴的她却因为在酒吧偶遇一个被她称为“生命中的一道光”的27岁安徽男孩小涛使得原本平静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交往的过程中,嘉嘉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在近4个月的时间里花在男友小涛身上的钱高达10万元。不仅如此,嘉嘉还发现小涛有一个同居两年的女友,是一个年近40岁的有钱女人。小涛被“包养”的身份被揭穿,而现在这位大龄女友已经与小涛复合。严重的打击使得嘉嘉无心学业,欺骗家人,整天以泪洗面。在现场小涛明确表示希望与嘉嘉分手,而嘉嘉却始终不能接受现实,在现场几度哽咽,难掩激动情绪。情感嘉宾涂磊表示:这样一个“小白脸”不值得你留恋,千万不要成为男人的提款机,男人需要支取的是自己的情感而不是无休止的索要金钱!嘉宾对这种情感“骗子”表示严厉斥责,在嘉宾劝说之下,能否让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孩走出情感的误区,重拾信心?

  首期《保卫爱情》“婚纱女孩”的后婚恋生活主持人马丁捐款助其圆梦


  本周五晚22点即将为观众带来首期《保卫爱情》曾经在《爱情保卫战》节目中身着婚纱的胖女孩倩倩与患有甲状腺癌的男友阿成订婚的场面,感动了无数观众。此次,节目组来到倩倩的老家四平进行回访,得知阿成正在手术恢复期不能工作,但阿成不愿让女友如此辛苦,背着倩倩偷偷出去打工,得知情况的倩倩与阿成争吵,二人的关系陷入了危机。这种“爱的争吵”让主持人马丁深深感动并表示:我们见过太多不幸福的事情,也见过太多被世俗污染的爱情,但是当我们见到这样一份真爱的时候,它却是这样的易碎,我愿意资助他们一万元,帮助他们早日把小店开起来,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活着,这样的帮助不是施舍,也是堂堂正正的对爱情的保卫。”一切精彩尽在1月11日晚22:00天津卫视《保卫爱情》。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邱平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