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莫道前路多风雨 携手天视话共赢
天视广告部举办医药保健品VIP客户联谊会

http://www.tjtv.com.cn  2013-01-24 16:16
 

  新年伊始,天视广告部就行动起来,为新一年的创收奠定基础。为了增强药品保健品广告客户的信心,联络感情,促进客户与工商管理部门的沟通,广告部于1月15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贴心服务,携手创富”的天津电视台医药保健品VIP客户新春联谊会。在会上,与会的广告部和工商管理部门的领导为药品保健品行业献计献策。大家增进了感情,增强了2013继续与天视携手迎接市场挑战的信心。

  首先,广告部分管医药保健行业的负责人用翔实的数据为与会嘉宾展示了行业的前景和信心。展示中分析了随着天津市老年人口规模的增长,我们正在迎来行业市场需求的爆发,老龄化社会对医疗保健和生活服务的市场将会有极大的发展,“银发经济”前景光明。信心更来自天视媒体平台的提升:根据官方发布数据显示,电视媒体在天津所有媒体中以90.5%的接触度遥遥领先,真正成为大众媒体第一选择。同时,天视广告违法率屡创新低,保证了良好的投放环境,对客户的科学、可持续发展极为有利。天视还用策划研发的转型来给予客户信心:2012年天津电视台首次引入长达50分钟的大型专题类节目,从形式上突破了以往的专题广告,可喜的收视表现,保证了客户信息的广泛传播,真正实现客户的有效传达。而多年来天视与客户媒企精诚的合作也是2013信心的基石,客户对天视优质平台和广告部门专业服务的认可,使他们把开拓市场的动力交付于天视,这种信任、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可以更加科学、可持续的前行,打造良好的媒体环境,提升收视,加强传播效果。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执法部门的崔明局长在会上展示了2012年媒体广告监管的权威发布,从监管规范的角度为在座客户和天视广告人指明了方向,崔明盛赞天津电视台广告规范合规,营造了良好的广告环境,违法率年年降低,在全国的电视台中也堪称表率。因此鼓励行业客户与天视继续共同努力,共建和谐良性发展的广告市场。

  接下来,在座客户也争相发表感言,对天视积极促进与广告监管执法部门沟通表示感谢,对天视多年来帮助客户产品广告转型和企业形象提升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深情回忆了十几年与天视合作、攻占天津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奋斗经历,纷纷表示今后也一定与天视并肩携手站在一起,风雨同行。

  最后,天津广电传媒集团副总、天视广告部领航人云燕女士发表讲话并致新年贺词。云总回顾了在座客户与天视共同成长的不平凡历程,对客户在净化荧屏上的配合、和在政策压力下的不离不弃深表感激,强调今后天视广告团队将继续以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助客户成功,实现共舞天津市场、达成媒企共赢的蓝图。服务与共赢,始终是天视广告部对客户秉持的宗旨。多年以来,广告部用专业的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行业数据支持和市场策略指导。与客户并肩同行,助客户扬帆远航,积累了自己深层合作的客户群。天视人的专业、用心和贴心让企业可以更加长远、良好地发展。正如天津电视台2013推广主题所言:信任铸就信心,信新共赢天下!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广告服务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