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矮丈夫与漂亮媳妇的别样爱情

http://www.tjtv.com.cn  2013-01-28 15:27
 

  向延红,44岁,湖北恩施人,身高不足1米5的他曾经是一名小丑演员,在人民大会堂,他用一首《今夜无人入眠》举惊四座。他的妻子叫张杰,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和丈夫走南闯北,相伴20多年,如今已成为全职太太。然而,他们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张杰的母亲对向延红至今十分冷淡,不愿接纳这个矮小的女婿。本期《男人世界》就为您讲述一对矮丈夫与漂亮媳妇的别样爱情。

  拜望女方父母老人嫌弃躲避--张杰的父母知道向延红的身高情况后坚决反对自己的女儿和向延红谈恋爱。时隔一年后,向延红征求了张杰的意见,决定拜见一下两位老人。于是,那年正月初一一大早,向延红兴奋地买了一大堆水果、香烟,骑着自行车千里迢迢地从湖北自己的家出发一直骑到湖南张杰的家。但令向延红尴尬的是,张杰的父母不愿意见到身材矮小的向延红,老两口一早就躲了出去。

  私奔海南怀孕后试图说服岳父母--1993年,向延红和张杰所在的剧团亏损严重,迫于生计,两人不顾家人的反对私奔到了海南岛。在海南,向延红继续在歌厅驻唱表演,妻子则在一家餐厅当起了服务员。1996年,张杰怀孕6个月,两人商量后决定回家说服张杰父母能够成全他们,让他们成婚。张杰的父母万万没有想到,第一次见到的向延红,竟然是带着已有三个月身孕的女儿,那么,他们能被两位老人原谅吗?他们的婚事两位老人会同意吗?

  身为父亲的向延红至今未被岳父母接纳--如今,向延红的女儿向笛已经长成漂亮的大姑娘,身高1.62米的她比父亲整整高了一头。向笛目前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学习唢呐,母亲张杰作为陪读跟着女儿生活在北京一间简陋的地下室里。而向延红则全国各地演出赚钱养活这个家。这种两地分居,聚少离多的日子已经维持了有五六年的时间,这让张杰的母亲也极为不满。在她眼中,自己的女儿到现在也没有过上稳定的日子,觉得张杰跟着向延红受了不少委屈,吃了不少苦。为此,节目组特地电话连线了远在湖南的向延红的岳母,试图通过调解能够改变她对向延红的看法。那么,岳父母能够接纳这个女婿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月30日(周三) 21:1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