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节目预告(1月28日-2月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1-28 15:42
 

  大热津门、中西结合的新派菜--黑蒜子牛肉粒,牛肉的腌制为啥会用到蔬菜?炸蒜的火候、黄油的加入,都是独家秘方。滋阴润肺、健脾开胃的“梨藕百合汤”,小岳为您奉上的寒冬“暖汤”,捧在手里,暖在心中。在家里也能吃到甜糯酥香的炸麻团?“三合一”面皮有什么道理?家庭自制枣泥馅如何快手制成?豆沙馅里面添加了什么增香“好料”?本期《食全食美》,将继续为您过年备好菜。

  播出时间:1月28日19:40

  您知道吗?东北名菜锅包肉,不论是正宗传统版,还是改良创新版,口味都是南方人爱吃的酸甜口。为啥锅包肉不仅讲究色香味儿,吃起来,还要让食客享受嘎吱嘎吱的声音?美女主持小岳将为您奉献两个版本的锅包肉,必有一款,让您食欲大开!明星大厨教给您做养生大菜黄焖栗子鸡,板栗鸡肉是绝配,延年益寿还养胃。无奈剥皮有点累,别急!大厨教您小妙招,保您马上就学会!欢迎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月29日19:40

  在节目中,面点大师商洪芳和美女小岳都给您带来非常适合在冬季食用的美味。商老师做了一道薄皮儿大馅、形如棋子、韭香扑鼻的韭香棋子合子。放在韭菜馅中的果子丁是如何制作的呢?小岳给您做了一道排骨酥软入味、黄豆绵软适口、色泽诱人的黄豆焖排骨。排骨要怎样处理会更入味?去除黄豆的豆腥味又是用的什么窍门?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月30日19:40辞旧迎新蛇年到,《食全食美》联手饮食学者和养生专家,带您一起寻找天津老滋味儿!传统津菜老师傅手把手教您最受欢迎的天津菜--抓炒目鱼条,给目鱼二次复炸的温度跟第一次有什么不同吗?天津人削荸荠的特有手法是什么呢?天津老师傅缘何从来不使用番茄酱上色呢?这地道的明油亮芡又是怎么形成的呢?甜丝丝的天津名小吃挂霜花生承载着太多人的童年回忆,可您知道雪白色的挂霜是怎么形成的?怎样保证花生炸制后不掉皮呢?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月31日19:40

  腊月二十一,年味浓起来,好菜也纷至沓来。传统“煮白锅”在家里怎样操作?“”碗小肉多“的蒸肉方式竟然能去油腻?形似鸭条的老牌津菜--”扒鸭条式羊肉“到底怎样做得?爽快又爽神的年节餐桌必备--”三丝粉皮儿“。大厨独门的芥末酱、高超的铁锅摊蛋皮儿,为嘛令人啧啧称绝!天津人为啥有过年”吃羊肉“的情结?哪道粥最配这两道好菜?饮食文化学者、养生专家、津菜大师齐亮相;《食全食美》,新年更精彩。

  播出时间:2月1日19:40

  天津人爱吃海货,海虾更是大家过节家宴中的拿手好戏。在今天的节目里,明星大厨教给大家一道油焖虾。这道菜简单易学,如果您掌握了大厨所教的要点,成功率一定百分之百。配上面点大师的咸食,更是绝佳搭配。商老师的咸食老菜新做,是孩子们的最爱,究竟怎么做,别忘了收看2月2日播出的《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2月2日19:4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