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

http://www.tjtv.com.cn  2013-01-31 10:57

  第二十二集

  二姑妈终于决定搬走了,范亮在向俏俏报喜,可是话还没落地,范婉的电话就进来了。原来她是想跟他借房子住的。范亮说要跟俏俏商量,被范婉讥讽。

  范婉决定自己跟俏俏说。她找到俏俏严明了情况。但俏俏始终没有松口。两个人只好请俏俏和范亮坐在一起,继续商量借房的事儿。范亮只好答应。

  俏俏看着自己的新家,心里特别不是滋味。范亮是连拉带拽的好不容易吧俏俏拉回了家。俏俏埋怨自己跟公公婆婆住在一起的种种不自在。

  范婉说她看见俏俏吐了,战红缨利马认为这是怀孕了。她找到俏俏让她去医院检查一下。俏俏极力否认自己怀孕,也不想去医院检查。范亮劝她还是去检查一下为妙,反正也没啥。俏俏答应。

  战红缨和俏俏、范亮一道来到医院检查。俏俏信誓旦旦的告诉战红缨让她做好思想准备。但结果出乎预料,俏俏真的怀孕了。范亮好俏俏都很震惊。而一旁的战红缨脸上已经乐开了花。

  她赶紧给各方亲戚打电话通报喜讯。

  俏俏和范亮回到新房,正赶上范婉和图丁吃饭,范婉看着二人一句话不说的靠在沙发上,以为出了什么事情。范亮讲述了原由,大家恍然大悟,但是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所有措施都做过了,怎么还会怀孕?俏俏、范亮和范婉决定以范建国为突破口找出原因。

  范建国不想说,范亮以他跟王美娜的事儿为要挟,终于让他说出了真相。兴高采烈的战红缨回到家里,却看到三个孩子对她怒目而视。战红缨想解释。俏俏告诉她怀孕的话,她就是违约。战红缨找到俏俏公司的总经理,指责人家破坏范家的幸福,经理被她气得犯了病。她慌忙的打电话给值班室,闻讯赶来的俏俏看着从经理室走出来的战红缨,一下子愣住了。

  第二十三集

  战红缨自知自己闯了祸,却死活不承认她说了过激的话。俏俏和范婉压根儿不信。俏俏虽然保住了饭碗,但是想继续深造已经绝无可能。心情郁闷的她回到了娘家。为了保护俏俏肚子里的孩子,战红缨居然让范亮跟俏俏分居。半夜里,范亮睡不着,俏俏想让他回屋,却不想被战红缨发现,给撵了回去。俏俏跟范婉报怨生活的规律被彻底打乱了,并且告诉范婉说自己不打算要这个孩子了。范婉将信将疑。但俏俏却态度坚决。

  范婉跟战红缨说,俏俏准备打掉孩子,战红缨慌了手脚。赶紧找范亮商量。范亮和范婉来到游乐场,却发现俏俏不在。

  俏俏找唐磊,让他帮忙自己把孩子打掉。唐磊劝她。这时,俏俏发现范婉寻她而来。俏俏于是故意跟唐磊谈论关于孩子的事儿让范婉听到。并跟唐磊约定第二天去做手术。

  范亮在办公室等待俏俏。俏俏问他为什么来,他假借说来给范婉送东西顺路来看她。俏俏心知肚明。范婉回到家,跟大家说了俏俏跟唐磊见面所谈之事,一家人三口在谈论该如何跟俏俏言明此事。战红缨说她愿意做黑脸。俏俏下班回家,发现三个人整整齐齐的坐在沙发上等待她回来。看着大家围着自己转,俏俏明白了他们的用意

  范建国来到俏俏的娘家,跟彭家父母讲了俏俏的事儿,彭乐山马上要给女儿打电话过去,被范建国制止住了,他告诉亲家要好好想个办法才成。

  范家上下全体总动员实行三班倒的政策,看着俏俏。范婉在班上随时查看着俏俏的动态。但还是没看住。得知俏俏去了医院。范婉赶紧打电话给范亮和老妈。彭家父母也赶紧的往医院赶。

  俏俏让唐磊替她保密。她没别的目的,就是想要自己的自由而已。唐磊答应了。范婉、战红缨、范亮心急火燎的赶到了医院,大家一起向妇科手术室跑去……

  第二十四集

  这时,范婉一眼看见了唐磊,于是三人奔向他询问俏俏在哪里?是不是做了手术。唐磊想为俏俏隐瞒。惹怒了范家母子,唐磊被三人围攻,却无力反击,因为他答应俏俏会替她隐瞒。范亮跑出去找俏俏。而战红缨因为难以承受巨大的打击而晕倒,唐磊感到事情的严重性。恰巧这时,彭家父母也赶了过来。艾萍以为俏俏真的做掉了孩子,于是也开始数落起唐磊。唐磊深感委屈。终于说出了真相,大家都松了口气。

  范亮找到俏俏质问她为什么要隐瞒大家把孩子打掉?俏俏说她没有,但是范亮不信。他历数自己得知俏俏怀孕后的种种心情,俏俏感动。

  回到家中,俏俏向大家道勤认错,但是艾萍对于这件事儿却耿耿于怀,她严厉的批评了俏俏的这种任性的行为。俏俏说她知道自己有错,但是她只是希望自己的正常生活不要因为肚子里的孩子而改变。

  范建国因为违规开车进了交警大队。俏俏深知自己真是闯了大祸。

  夜里。范亮还在跟俏俏掰扯俏俏此次的任性行为,俏俏低头认错。

  清晨。范婉拎着早点来看图丁。却发现他正在给钱红打电话。图丁跟范婉讨论结婚的问题。图丁很自卑,因为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还有一个乡下的老爹,谁知范婉却毫不在乎他的所谓外在条件。

  游乐场。范婉跟一个老大爷撞了个正着。他他其实就是图丁的爸爸,单范婉并不知晓。老爷子以俏俏的亲戚之名找到了俏俏,打听范婉的工作和收入状况,并跑去范婉的售票室问东问西,结果被范婉误以为是坏人,让保安给请了出去。

  老爷子又来到范亮的单位,范亮以为他是记者;最后他来到了范亮家的小区,一旁指点着范建国的棋路,图丁给老爸打电话,结果却一直拒接。

  范建国把老爷子带回了家。他这才说出自己是图丁的爸爸,战红缨对他的言行很不满意。图丁、范婉、俏俏、范亮一起回到了家。老爷子指挥着范亮要喝好酒,一副不把自己当外人的做派,让一家人感到无可奈何。

  第二十五集

  战红缨对未来的亲戚很不满意,两人言语不和吵了起来。图丁的爸爸在了解了范婉的情况后,说出了自己的心理感受,战红缨跟她针锋相对毫不让步。图丁眼看着事态的发展有进一步扩大的可能性,赶紧拉着老爸来到范亮他们的新房哪里,谁知他爸爸居然以为那是图丁自己的房子。图丁认为老爸冒冒失失的闯进人家很不妥。老人家却说那是为了给他把关。图丁无语。

  战红缨声明,就算是范婉打一辈子光棍儿,也绝不会让女儿嫁给这样的人家。图丁跟范婉解释老爸的失礼行为,并坚信只要他们两个能坚持下去,就一定会赢得幸福。

  图丁的爸爸再次来到范家,结果被战红缨再次气走。

  游乐场内。范婉、图丁、俏俏、范亮商量今后的该怎么办?商谈的结果就是范婉坚决不可能跟图丁回山东种树。

  范婉和图丁回到家,发现成长在屋子里。原来钱红带着儿子一起来了。范婉立刻明白了她的意图。钱红告诉图丁她要带着成长一起回山东。而范婉见机也说道:自己会跟着图丁一起回去。图爸爸大喜。范婉告诉老妈要跟图丁回山东,战红缨感到很震惊。

  战红缨找到图丁的爸爸,未来的亲家终于支起火锅开始谈论关于图丁和范婉的婚事。

  俏俏办公室。图丁和范婉双双提出辞职。俏俏觉着不太靠谱。

  战红缨跟图丁的父亲谈判的结果就是解决图成长的幼儿园问题,但前提是必须要让图丁留在北京。图父答应了。

  回到家里的范婉和图丁听到这个好消息后,欣喜若狂。范婉激动的落下了眼泪。

  图丁给父亲打点好回家的行李。

  离婚登记处。范亮没想到接待的最后一位离婚夫妻竟让是自己曾经认识的朋友姗姗。姗姗要举办一个恢复单身派对,邀请范亮参加。范亮说明儿姐姐结婚,不会过去。

  商场内。范亮陪图丁选结婚的衣服。说起单身派对的事儿。图丁决定在结束单身前,可以舍命陪范亮去一趟那个派对。家里。范婉对图丁婚前还去参加鬼混嗤之以鼻。俏俏提醒范婉结婚跟爱情可是完全不同的。婆媳关系很重要。范婉却说:我没有婆婆!

  第二十六集:

  夜。战红缨看着即将出嫁的女儿,战红缨语重心长的嘱咐着范婉。内心充满伤感。

  范亮和图丁在派对上喝的酩酊大醉。第二天醒来,范亮发现自己居然给你姗姗同住一床。他一脸的惊慌失措。范亮打开手机才发现,俏俏晚上给她发了很多短信。

  婚礼现场,俏俏焦急的等待着范亮,而范婉则一个坐在那里给图丁打着电话。但是电话却始终处于关机的状态。

  图丁原来醉倒在了游乐场里。等他醒来来到婚礼现场时,婚礼早就结束了。范婉怒骂他之后跑了出去。图丁跟范婉解释,说自己是因为帮范亮才去参加派对的。范婉警告他爸妈会被他给气死。这时,范建国的电话打了过来。

  范亮和俏俏赶紧赶回了家里。范亮不知所以,范建国怒斥他昨儿晚上的事儿。原来昨儿酒醉,他居然把老爸和王美娜的事儿给说了出来。俏俏害怕战红缨有什么闪失。谁知战红缨已经推门进屋了。

  没有新郎的婚礼,让范婉心里很别扭,她告诉图丁,无论如何都不会回家去。她提议回山东。

  家里。范亮向战红缨解释是因为自己喝醉了胡说八道的。老爸跟王美娜没有任何关系。战红缨暂时相信了范建国的话。

  王美娜的登门拜访,让范建国大吃一惊。原来是图丁喝醉了酒给王美娜打的电话,王美娜以为范建国出了事儿,才急冲冲的赶来……

  战红缨找到二姑妈诉说范建国和王美娜的事儿,二姑妈说她完全相信自己的哥哥,根本就不可能做出背叛她的事儿。二姑妈和战红缨回来了,王美娜和范建国听到二人的说话声后,不知该如何躲藏。情急之下把她推进了屋子里。谁知二姑妈进屋发现了王美娜大叫小偷,躲藏不了的王美娜赶紧走了出来。战红缨看到站在眼前的王美娜,勃然大怒。王美娜解释来这里的原因,她说是因为范亮给她打了电话,她以为范建国出了什么事儿所以才来,范亮却并不知晓,自己曾经打过这个电话。既然事情已经说明,王美娜告辞准备离开。战红缨却突然说道:你留下,我走!

  第二十七集

  战红缨心中始终是一个解不开的疙瘩,无论俏俏怎么劝,战红缨都觉着自己失去了很多东西,她的情绪特别低落。

  范建国数落着范亮,让他心里感到很内疚。俏俏去找王美娜,告诉她想了一招儿,绝对会让她从此以后不再遭受误会,但必须要她一切配合着她来才成。王美娜答应了。

  战红缨搬到了俏俏的住处。俏俏回到家后,告诉战红缨她坚决的站在她那一边。战红缨深受感动。俏俏告诉战红缨要想占得上风,让老爸知道错误,必须做到她提出的三不理政策,即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儿,都要不管、不听、不理。街坊邻居似乎都知道了战红缨和范建国分居的事儿。范亮也不解,俏俏解释说那叫欲擒故纵。

  二姑妈来到俏俏家里,说哥哥已经够可怜的。但是俏俏坚持说一定要造成舆论才能有效果。

  范亮跑来告诉老妈,王美娜拿着箱子已经住进自己家了。战红缨要回家去看看究竟,俏俏拦阻战红缨,告诉她:这会是最关键的时候,千万不能回去。直逼得战红缨说出不想离婚的话。

  战红缨在厨房看到对面厨房里王美娜做早餐的身影,赶紧跑过来告诉俏俏。俏俏给范亮打电话,却听到了王美娜和范建国、范亮之间关于营养早餐的电话,战红缨很生气,于是把范亮叫过来,狠狠的说了他一顿。范亮说他去偷听下他们究竟说什么。俏俏拨通电话在屋里听着,王美娜和范建国的话传过来,战红缨这才知道是自己误会了二人。大家冰释前嫌。

  一转眼,俏俏已经临近预产期,艾萍来看望女儿,并提醒她怀孕期间要注意夫妻间的感情,特别是这个时候的男人容易出轨。

  范亮没想到姗姗又来找他,更让他大吃一惊的是姗姗告诉他她怀孕了。范亮一个人走在街上,思来想去的想着曾经发生的一切,他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姗姗肚子里孩子的爹。他找来图丁,问他是否还记得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图丁说他压根儿就想不起来了,他让范亮最好拿钱堵住姗姗的嘴。

  姗姗给范亮打来电话,看着哭泣的姗姗,范亮劝慰着。范亮举止有些反常,俏俏不得其解。晚饭上。姗姗突然闯来,让范亮大惊失色,姗姗说肚子里的孩子是范亮的,全家人一起指责范亮,范亮不堪重负的醒来,原来这一切是一场噩梦。

  第二十八集

  俏俏和范婉、图丁展示着孩子的小衣服,大家其乐融融的样子。心里有鬼的范亮一脸的忐忑。范亮跟图丁说要坦白,被图丁一顿抢白,告诉他如果真坦白了,就不会有好果子吃。但是范亮还是决定跟俏俏坦白说明。俏俏听到范亮的坦白以后,二话不说的起身离开。

  战红缨的家。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指责范亮。俏俏离开家却无处可去,她去找唐磊诉说心中的痛苦。唐磊则向她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面对唐磊俏俏告诉他:她一直把他当做哥哥。看着唐磊远去,俏俏一个人静静的流下了泪水。

  躺在床上的范亮回想起自己和俏俏曾经的甜蜜,越发感到内疚。俏俏回到了妈妈家。

  为了保住这个家,战红缨问图丁事情的前因后果,但是图丁告诉她,自己喝多了,很多事儿都不记得了。

  战红缨来酒店调出了范亮酒醉那天来酒店的监控录像。的确是范亮先进了房间,而姗姗是后进去的。

  范婉和图丁劝俏俏原谅范亮,俏俏没说话。战红缨来到游乐场,看着憔悴的俏俏,战红缨向俏俏道歉。俏俏告诉战红缨,自己没有告诉父母她跟范亮现在的状况。战红缨很感动。

  俏俏拿着离婚协议给范亮。范亮死活不肯签字。一气之下的俏俏把离婚协议撕了。范亮不知所措,谁知俏俏是在逗他,原来蒋姗姗找过她,并出示胎儿的化验结果,那个孩子并不是范亮的。范亮抱起俏俏兴奋的转圈,却不想动了胎气。

  医院里,因为早产需要动手术。并需要家长签字。在保孩子还是大人的问题上,战红缨跪下来求医生,一定要保大人,因为那是她的闺女。

  一转眼,俏俏已经到了做婆婆的年龄,儿子多多被逼着相亲,但是明显多多压根儿就没把结婚当成事儿。已经做了爷爷奶奶的的战红缨和范建国看着调皮的孙子乐得合不拢嘴。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发出了欢乐的额笑声……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