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离婚前规则》分集梗概

http://www.tjtv.com.cn  2013-02-16 13:53

  第一集

  大学毕业啦!王明轩追了蒋新瑶大学四年,毕业前夕跑到游乐场玩。坐上过山车的一刹那,王明轩发现腰间的安全带松开了,蒋新瑶二话不说解开自己的安全带,拉住王明轩的手,王明轩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他决定,要和蒋新瑶立马结婚!

  蒋新瑶来自外地小城市单亲家庭,母亲周慧文对王明轩很满意,觉得女儿从此在北京有了依靠。但王明轩父母坚决反对,认为俩人连工作都不找就结婚是不现实的荒唐行为,王明轩坚持要结,和家人闹得不可开交。无奈之下,王明轩只好和“富二代”好友黎昕一起设计了一出“以死相逼”的苦肉计。

  张小凡向闺蜜“白骨精”赵亚彤哭诉自己老被老板性骚扰,这时一直尾随他俩的摄影师文浩上前攀谈,请小凡给自己当摄影模特。张小凡拉着赵亚彤一起前去拍照,文浩觉得赵亚彤的OL气质也不错,也给赵亚彤拍起了照片,一来二去,一直认为文浩不是好人的赵亚彤对他有了异样的感觉……

  第二集

  王明轩父母终于同意了婚事,小俩口恩爱有加。但领了证的王明轩和蒋新瑶还来不及享受胜利果实,就不得不开始面对摆酒、买房的现实问题。王明轩父母和儿子商量,自家条件一般,婚后先不买房,和他们一起住;周慧文却担心女儿受欺负,鼓捣女儿去和王明轩磨,要两家合买一套新房,首付王家出大头,自己出小头,房产证写俩人的名字。王明轩家一听,又是一番轩然大波……

  张小凡四处找工作碰壁,可一跟家里要钱,母亲王蔷就数落她空长一张好脸蛋,也没钓个金龟婿回来。黎昕在好友文浩那儿见了张小凡的照片动了心思,逼着文浩介绍给他认识。

  第三集

  一番折腾之后,两家人终于决定了买房、装修、办酒的出资方案。王明轩也顺利找到了工作,进入大企业开始做销售。蒋新瑶一门心思在结婚上,开始四处看房,可为了房子精装还是毛坯俩人又是一番争执,好不容易统一了意见定下房子,接下来又面临着装修问题,做不做吧台,买不买柜式空调,这下轮到蒋新瑶和王明轩妈妈李秀兰起了矛盾。黎昕通过文浩约到了小凡吃饭,席间他大献殷勤,却被赵亚彤一眼看穿这就是个花花公子,她让小凡离黎昕远点。

  文浩和赵亚彤大谈自己的理想和抱负,赵亚彤深受感动,主动向文浩表白了自己的心意:想和他在一起。文浩听了一激灵,酒醒了大半,独身惯了的文浩怀疑俩人是否适合在一起,他找黎昕倾诉,黎昕却劝他别太当真,也许人家只是随口一说。

  第四集

  为了买一个马桶,王明轩和蒋新瑶爆发了他们领完结婚证后第一次激烈的争吵,几乎无法收场。在两方父母的调和之下,王明轩和蒋新瑶不约而同来到游乐场,在过山车附近相遇。往日甜蜜的回忆浮现眼前,俩人相拥和好,发誓要承担好婚姻的责任。

  赵亚彤再次对文浩表白心意,可文浩游移不定的态度让她十分不满,于是愤愤离开。赵亚彤开始把全部身心投入到事业中,却被人取笑为只会埋头工作的剩女。文浩向黎昕诉苦,在黎昕一番激将之下,文浩鼓起勇气冲向赵亚彤的公司示爱,孰料俩人在众人的起哄声中,一冲动竟真的去民政局领了证……拿着结婚证,俩人冷静下来,却傻了眼。

  另一边,黎昕对张小凡的追求攻势也丝毫不减。面对黎昕对自己出手如此大方、鞍前马后,单纯的小凡也开始没那么讨厌黎昕了。

  第五集

  王明轩和蒋新瑶终于举行了婚礼。三对年轻人在同一天各自进入了新的情感状态。

  新婚之夜,李秀兰却叫儿子悠着点,听得蒋新瑶不舒服;而因为没有地方住,周慧文只能住到女儿的新房里,让晚上准备洞房的新婚夫妇十分尴尬。第二天一早,沉浸在幸福中的蒋新瑶向王明轩提出了要度蜜月的要求,肩负房贷、工作还在试用期的王明轩拒绝了她不切实际的想法。蒋新瑶委屈地到婆家回门,不想婆婆李秀兰又提起让自己找工作的事情,她就更不高兴了。

  一直躲着赵亚彤的文浩从婚礼现场出来,就跑去找“老婆”,俩人敞开心扉,结婚虽然一时冲动,但互相也还有感情。那晚文浩住到了赵亚彤的家里。第二天早上醒来,赵亚彤又是端茶送饭,又叫文浩搬来和自己一起住,还提出让文浩正式见自己的家人。文浩倍感突然,一时又没缓过来劲来。

  另一边,婚礼过后,黎昕凭着自己最擅长的浪漫小把戏,把醉酒的张小凡哄上了床。翌日,张小凡昏沉沉醒来,大惊失色,而黎昕也没想到,小凡居然还是第一次。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