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节目预告(2月25日-3月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2-25 16:11

  正月过后,《食全食美》为您用美食添动力!小岳为您带来糖醋小酥肉,怎样利用神奇的花椒末给肉片增香呢?肉片酥脆的外皮跟油温有着什么样的关系?而当蛋清与鲈鱼碰到一起,为何会变换出白如浮云的芙蓉呢?明星大厨带来一道芙蓉鱼丁,向您透露能使芙蓉色白如云朵、味儿美赛螃蟹的秘诀!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2月25日19:40

  重量级嘉宾、美食大赛获奖选手亮相《食全食美》。一道获奖作品——外婆红烧肉,汤汁浓稠、甜而不粘;肉酥而不烂;成菜色泽更是红润、透亮。独门的炒糖色方法绝对是高招儿!一道酸甜辣咸的美味黄瓜皮和淡淡甜香的黄瓜饮更是搭配绝妙!适合老人孩子的家常菜——三鲜豆腐,搭配、营养全部满分。豆腐软嫩又有咬劲用了什么方法?最具诱惑力的“三鲜”配料又是什么?《食全食美》,美食伴随你,美味添动力。

  播出时间:2月26日19:40

  剩余食材巧利用,营养美味大不同!看剩米饭如何华丽变身“香煎米饼”?什么样的食材使米饼嚼劲儿十足?平底锅PK电饼铛,哪种方式能使米饼更加酥香入味?芹菜叶,您别丢,小岳的“芹叶香干拌花生”有怎样的来头?芹菜叶怎样处理才能鲜嫩爽口?美味看青椒,营养馅儿里找。明星大厨亮出看家菜——八宝酿青椒。如何使青椒的外皮晶莹碧绿?肉馅儿的独特口感又是怎样调制出来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2月27日19:40

  在节目中,小岳为您带来一道肉质鲜嫩,酱香独特的蒜蓉辣酱烧排骨。小岳如何保留了排骨原汁原味的鲜香?排骨中的腥味又如何巧妙去除?地道的天津特产蒜蓉辣酱如何居家自制?爱吃肉,爱吃辣的您可千万不要错过。明星大厨,荤素搭配,带来虾蓉草菇娃娃菜。炸制虾蓉时,如何做到既能金黄酥软,又能保留营养成分?草菇又应如何选择?明星大厨自有妙招!美味添动力,精彩内容,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 2月28日19:40

  一道颇有来头的三国菜——张飞牛肉,色泽油亮饱满,咬一口麻辣干香。牛肉干而不硬,润而不软,先蒸后炒是关键。麻辣干香的口味又是怎么调制出来的呢?地道的西北风味小吃——酸辣莜面,酸辣爽口、有荤有素。怎样搓莜面鱼鱼?香浓、地道的面卤有什么样的好料?劲爽够辣的“第一第二”辣又是什么?跟着厨艺高手学做菜、长手艺。《食全食美》,美食伴随你,美味添动力。

  播出时间:3月1日19:40

  惊蛰节气很快就要到了,在惊蛰节气期间,吃哪些食材有利于我们春季养生呢?在本期节目中,养生专家和明星大厨给您推荐了油菜、锅巴、葱、姜等适合在惊蛰时节食用的利好食材。那油菜都有哪些营养价值?用锅巴都能做什么菜肴?烹调时什么时候用葱白?在什么情况下用葱叶?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3月2日19:4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