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大宅门1912》首播盛典“重聚正能量”

http://www.tjtv.com.cn  2013-04-28 09:54

  天津卫视《大宅门1912》将于5月10日全国首播。4月27日,天津卫视《大宅门1912》首播盛典在京录制,该盛典以“重聚正能量”为主题,由英达、周群、杜沁怡联袂主持,集结了郭宝昌、陈宝国、张歆艺、何晴、梁天等主创,还重聚了前两部的主演雷恪生、贾妮等人,这是《大宅门》主创时隔十三年的再度聚首。在首播盛典上,众人畅聊新老“大宅门”,揭秘戏里戏外鲜为人知的事,郭宝昌还表示“新宅门”播出效果定超“老宅门”。此外,众人还带来了精彩演出,陈宝国更是献出了自己的电视节目“处女秀”,模拟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变身boss团成员现场“招聘”。

  “大宅门”主创十三年后“重聚正能量”

  天津卫视《大宅门1912》将于5月10日开始全国首播,该剧是著名导演郭宝昌“大宅门”系列的第三部,在沿用陈宝国、斯琴高娃等“老戏骨”的同时,加盟了张歆艺、王志飞、何晴等实力派明星,再度谱写“宅门传奇”。在天津卫视的首播盛典上,不仅该剧主创悉数出席,在“大宅门”系列前两部中担纲重要角色的雷恪生、贾妮、赵毅和石小满等人也纷纷亮相,这是“大宅门”系列主创在十三年后的首度重聚。该系列剧和众主创都充满了“正能量”,同天津卫视的口号“传递正能量”十分符合,所以本次首播盛典的主题被定位为“重聚正能量”。郭宝昌表示很喜欢这个主题,而自己也将开始筹备《大宅门4》,这部是讲述1966年之后白家发生的事,他希望到时也能在天津卫视播出,再来做一个“重聚正能量”的首播盛典。

  首播盛典分为“藏龙卧虎”、“有问必达”和“非你莫属”三个环节,这三个名称也正是天津卫视的三档强势节目。“藏龙卧虎”是众人一同回顾“大宅门”第一、二部中的明星大腕,通过视频等方式再现了张艺谋、陈凯歌等人的精彩表演;“有问必达”则是通过主持人对众主创的“拷问”,揭秘“换角风波”等戏内外鲜为人知的事;而“非你莫属”则是众主创和天津卫视共同启动的开播仪式,郭宝昌也表示播出《大宅门1912》的最佳平台非天津卫视莫属。此外,众主创还带来了精彩演出,不仅有主题曲的现场演绎,更有陈宝国的电视节目“处女秀”惊艳亮相,他和众主创模拟《非你莫属》节目现场招聘,并同英达、周群等重现了剧中的经典桥段。同时,民俗专家老梁和纪连海也在首播盛典中亮相,为大家讲解了新老“大宅门”中出现的风俗人情和药行规矩等。

  郭宝昌新作誓超“老宅门”

  此次郭宝昌推出《大宅门1912》,让观众发出“二奶奶死了,七爷老了,第三部还能演什么”的疑问,对此,郭宝昌解释,“其实我在拍《大宅门2》时就有拍3的想法,我想不能让七爷总待在宅门里面了,这样他就总走不出封闭的状态,就不会获得之后的成功了,这也不符合他的原型——我的养父。这部是把第一部中间七爷去山东闯荡的事放大了,主要讲的是他从一个‘叛逆’富家少爷蜕变为‘正气’商人的成长历程。”

  《大宅门》和《大宅门2》在播出时曾获得收视冠军,郭宝昌表示不怕和自己PK,“新宅门”一定能胜过“老宅门”,他提前剧透,“这戏最大的看点就是增加了悬疑线和新的感情线,七爷在山东遭遇了黑帮的挤压,和郭德纲、孙海英、王志飞等饰演的几个黑帮头子明争暗斗,让整部戏都充满了悬疑色彩。另外,我还让七爷和张歆艺饰演的路青青发展了一段新感情,青青是留洋回来的,独特的个性让七爷眼前一亮,这也遭来他身边其他女人的妒忌,尤其是杨九红,她和青青之间的斗争绝对不输于当下热门的宫斗剧。这些都是和‘老宅门’不同的套路,剧情更吸引人了,我相信在天津卫视播出后,收视率一定会赶超前两部。”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