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追求成就梦想 李冰冰获颁“亚洲之星”

http://www.tjtv.com.cn  2013-05-02 15:58

  近日,好莱坞权威杂志《综艺》(Variety)专门为李冰冰举办颁奖礼,授予她“亚洲之星”大奖。该奖项是《综艺》自1905年创刊以来首度设立,旨在肯定亚洲演员对好莱坞乃至世界电影格局带来的影响与改变。在颁奖词里,《综艺》盛赞李冰冰为“中国与好莱坞的桥梁”。作为好莱坞权威风向标杂志,此番,《综艺》将首度设立的“亚洲之星”的大奖授予李冰冰,足见她在好莱坞市场逐日加重的分量。

  李冰冰与好莱坞电影结缘始于《功夫之王》,片中李冰冰饰演武林高手白发魔女霓裳这一反派角色,与片中李连杰成龙饰演的两大功夫高手展开对决与较量。凭借惊艳的扮相、矫健的深受以及精湛演技,08年《功夫之王》在全球上映后,李冰冰获得了向来百般挑剔的好莱坞影评人的颇高赞誉。

  李冰冰素有娱乐圈劳模的赞誉,在拍《功夫之王》的过程里,因为坚持不用替身,长时间吊威亚,她患上了严重的腰肌劳损与颈椎病,有时候甚至戴个帽子都会脖子疼。与其说李冰冰赶上了好机遇站上了好莱坞的华美舞台,倒不如说是源于她始终如一,孜孜不倦的追求。

  继而在2011年,李冰冰又接下另一部好莱坞电影《雪花秘扇》,与韩国影星全智贤上演对手戏。时隔两年多,再次进入全球观众视野,李冰冰已经成为金马影后,演技日臻成熟的李冰冰在片中表现得更自信、更抢眼。每个角色都是一次机会和尝试,同时也是成长与进步契机。虽然不过是好莱坞的一部小成本电影,但李冰冰的演绎是可圈可点。她近乎真实的演绎将角色面对爱恨情仇的痛苦与矛盾诠释的淋漓尽致。

  而李冰冰真正意义上在好莱坞巨制中现身是在前不久上映的《生化危机5》。由于李冰冰的加盟,《生化危机5》在亚洲大部分地区的票房均翻倍,导演保罗•安德森曾盛赞她为“票房吸金石”,李冰冰亦凭精湛的打技与独具魅力的东方面孔,收获了不少海外影迷。

  在影片中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外表冷艳,身手了得,可以讲一口流利英文,外加几分淡定从容的东方面孔。也许机会偏爱有准备的人,几年前开始只有初中英语水平的她,就随身带着英语书利用业余学习。她说我的英文基础很差,但是我想学。我要愚公移山,70岁那天一定可以说非常流利的英语。

  《生化危机5》在全球的热映,为李冰冰吸引了来自好莱坞四大经纪公司的橄榄枝,她正式和其中的UTA签约,全面向海外进军。如今在影片和各类发布会上,那个从东北小镇走出来的姑娘,已经成长为影后和国际一线影星。亚洲之星也许在她的演艺生涯中只是一个过往,但李冰冰却用自己的成长和蜕变告诉我们,追求成就梦想。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