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7月22日—7月2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7-22 11:05

  最普通的食材,也能做出最特别的美味!小小的土豆大变身,变成人人爱吃、相当的麻辣小土豆,而且配料也是超级简单,吃起来毫无油腻感,表皮焦香麻辣,内里绵软湿润,当真是夏天里下饭的好菜!津菜大师王彦明带来一道在天津家喻户晓的老菜——红烧黄花鱼,他将介绍红烧、干烧等一系列的烧鱼做法,一定要记得收看哦!

  播出:7月22日19:50

  草鱼加啤酒,能组合成怎样一道地方美食?!这道看着色泽诱人、吃上去一点儿也不腥、不腻的啤酒鱼,到底有着怎样的好味道。夏日最佳美食—番茄,在其中又发挥了怎样的作用?

  自己在家里如何让土豆丝变身为健康版鸟巢?酱香浓郁的什锦菜包含了什么样的好料?用生菜卷着“雀巢什锦煲”到底是怎样的创意吃法?

  《食全食美》用美食,帮您打造夏日美食盛会。

  播出:7月23日19:50

  懒人又有新菜单,电饭锅版"煲仔饭"保准好吃又省事。怎样把经过调味后的茄子和蒸米饭恰到好处的结合起来?这道喷香扑鼻的茄子煲饭为什么又叫做“落苏饭”?让小岳来为您一一解答。

  酷热夏日,解热毒、治疗出虚汗,什么菜肴最最好?!堪称“祛暑”能手的茭白您一定得尝尝。可如何选购?买来后如何处理?这些难题,让大厨帮您一一解决。一道家常菜“茭白炒肉片”,看着简单,想做好,那可得看您的功夫了?!

  《食全食美》用美食,帮您打造夏日美食盛会。

  播出:7月24日19:50

  本期食全食美,小岳带来一道创意开胃菜“菠萝油条虾”,做这道菜选择什么品种的菠萝最好?虾肉如何处理才能吃起来Q弹嫩滑?怎样炸制才能使油条香脆不发黑?一菜两吃都有哪些不同的口味?明星大厨带来一道“沙嗲粉丝牛肉”,牛里脊肉该如何处理才能嫩滑不发硬?煸炒时各种调料的比例该如何掌握?怎样使这道菜的汤汁鲜香浓郁?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7月25日19:50

  在节目中,美女小岳给您带来造型漂亮、营养丰富的胡萝卜虾仁蛋卷?虾仁要怎样处理会更加嫩滑?蛋卷要蒸多长时间?面点大师奉上薄皮大馅、酱香浓郁的天津传统素包子。制作素包馅都需要哪些食材?调味料要怎样做,素包会更好吃?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7月26日19:50

  经典菜肴“八珍豆腐”闪亮登场。怎样处理易碎的嫩豆腐?虾仁儿、海参、鱿鱼花儿和全贝,几道时令的小海鲜,大厨教您如何把它们的鲜香口味互相融合,并且锻造出超级的好味道!小岳带来的是一道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快手菜—椒香杏鲍菇牛柳,味美多汁的牛柳加上鲜嫩超Q的杏鲍菇,经典程度超越“杭椒牛柳”啊!

  周末的时候,给家里的孩子们做一份冰爽的奶昔再幸福不过了!水果、牛奶、冰淇淋,组成的一道哈密瓜黄瓜奶昔,清香甜腻、让人爽到心里。

  《食全食美》帮您打造夏日美食盛宴。

  播出:7月27日19:5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