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国著名流行摇滚乐队One Republic将来华巡演,让中国观众体验音乐美好的极限

http://www.tjtv.com.cn  2013-08-29 16:24

  今年的国内演出市场注定属于欧美摇滚乐迷,约有10支大牌乐队已相继来华表演,这其中还不乏金属乐队、史密斯飞船、The Killers和宠物店男孩这样的乐团。而在下半年这一波欧美演出季的观望名单中,One Republic的名字颇为引人注目。对于One Republic这样的优质流行摇滚乐队来说无论演唱会开到哪里,都能够赢得大多数人的关注,再加上其在中国的知名度高且支持者众多,并且许多曲目大家都耳熟能详比如:《Apologize》、《Counting Stars》等。所以巡演消息一出自然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

  One Republic成立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共有成员5位,曲风走流行、独立摇滚的路线。2006年天使专辑《Dreaming Out Loud》诞生,主打《Apologize》打破各国流行榜纪录。2009年新专辑《Waking Up》再次获得乐评人及广大乐迷肯定。One Republic的音乐相当感性细腻,非常接近于英伦摇滚的气质,但风格上又不乏坚毅强硬的阳刚之气。

  相信很多歌迷认识One Republic这个名字都是从那首《Apologize》开始,因为无论是在Billboard单曲榜、英国单曲榜、还是在欧洲单曲榜,这首《Apologize》都获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也正是因为这首出色的单曲,One Republic乐队在My Space的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并成为My Space中最受欢迎的艺人之一。

  One Republic乐队中的灵魂人物Ryan Tedder自5岁起就被他的音乐家父亲训练学习钢琴。Ryan希望他们的音乐能够像u2那样给人以上天关怀的感悟,并且其他几位乐队成员也都是受Ryan Tedder所影响对音乐的要求非常高。

  One Republic音乐作品的流行,也同样引起美国各大电视台及美剧的青睐,美国主流电视台的热播剧集中也不乏他们歌曲的身影,《美女上错身》、《绯闻女孩》、《吸血鬼日记》等流行美剧,处处可以听到由他们带来的优美旋律。

  2013年初,One Republic再推新单曲《Counting Star》,告诉人们:“生活不是关于身边的物质,而是关于内心和思想,当遇到问题时,要思考让自己相信的东西是你真心相信的,还是环境要求你相信的。”歌曲中各种感受有种对立和反差的违和感,运用反讽的手法,让人们思考也许这就是生命的真谛,有苦有甜,但是不管酸甜苦辣,每一个人都要继续坚持走下去。相信此次,One Republic来华巡演势必将给中国乐迷带来由他们制造出的既唯美又辽阔的音乐风格体验,让中国观众真正感受到音乐美好的极限。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