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家的春秋冬夏》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0-08 15:09

  第六集

  秦有天催来来找男朋友。来来与张江男相亲,被极品男带着妈妈相亲雷得夺路而逃。

  秦多多建议老爸立个遗嘱,被骂了一通。马瑙回来后,多多逼着马瑙写保证书不要房子。不料,保证书被秦有天发现。秦有天非常生气,他又把多多又骂了一顿。

  秦有天把马瑙借给发发的一万块钱还给了马瑙。为了挽回父亲的心,多多跟丈夫又想了个办法,她们想通过女儿王厚劝说老爸回心转意。没想到王厚戏演露馅。秦有天再次教训了一顿多多。多多让秦有天给王厚买一台IPAD3。

  因为吃过学历的亏,也为了帮助丈夫升职和自己能尽快找到工作,多多通过路边的小广告给自己和丈夫各办了个假学历。

  第七集

  咪咪去找巫江,结果被丈夫晒在一边。咪咪回家哭诉,一家人都来劝说,马瑙也来劝咪咪。没想到老秦没有帮马瑙说话,让马瑙很下不来台。马瑙很委屈,她向小巧诉苦。小巧劝说马瑙要放宽心。

  秦有天带着马瑙买了一台IPAD送给王厚。多多知道后,在老爸面前假装跟马瑙和好。秦有天与老童一起参加重宝堂的开业庆典,老板王虎想聘请老秦做顾问。张招娣约秦有天在初恋相遇的外白渡桥见面。张招娣希望能复婚。秦有天说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因为巫山,咪咪整天泪流满面。马瑙来劝说咪咪。

  张招娣知道小巧认识马瑙后,大吃一惊。她决定利用小巧来个将计就计。

  第八集

  张招娣拿着PS的照片得意洋洋地告诉小巧,自己要跟秦有天复婚了。小巧信以为真,赶紧将此话告诉了马瑙。马瑙也以为秦有天真的打算跟前妻和好。马瑙认为老秦骗自己,很生气,对老秦不冷不热。秦有天不解。多多高兴地向老妈汇报战果。

  多多送女儿王厚上英语辅导班,要王厚认真学习。王厚却把多多买假文凭的事情说了出来。多多很吃惊。秦有天跟王虎讲解玉器知识。王虎想拜老秦为师,老秦没有答应。于是,王虎就高薪聘请老秦为重宝堂顾问。

  张招娣知道秦有天去重宝堂的事情后,中午给老秦送饭。马瑙也来送饭,她看到张招娣正跟秦有天秀恩爱。马瑙向小巧诉苦。小巧劝说马瑙坚持到底,不要放弃。

  第九集

  张招娣在商店买衣服,言行泼辣。咪咪整天在家哭,马瑙劝说咪咪。马瑙把PS秦有天和张招娣的合影拿给咪咪看。咪咪把照片给父亲看。秦有天看到照片后,恍然大悟。他拿起电话大骂张招娣卑鄙无耻。张招娣辞退小巧。

  发发开车不留神跟人追尾。发发害怕追责,耍赖逃跑。于子萧给来来送花,两人情投意合。发发发现是于子萧,还以为汽车追尾的人找上门来。

  多多拿着假学历求职,遇到以前单位的老领导。多多蒙混过关,成了公司的行政主管。

  于子萧经常跟来来约会,两人关系迅速升温。发发也整天跟着混吃混喝。

  第十集

  秦有天跟马瑙和好。为表歉意,秦有天特意送给马瑙一块玛瑙质地的手镯。来来和于子萧恋爱,两人关系火速升温。

  家庭聚会上,多多汇报换工作的事,还说要买套房子。大家一起劝咪咪,什么事情都得想开。正当大家高兴时,张招娣不请自到,把多多、来来、发发三个女儿指责了一圈,还指桑骂槐地骂马瑙,然后得意地离开。原来,张招娣知道秦有天跟马瑙和好后,非常生气。于是她就趁着聚会,精心策划了这一出戏。

  家庭聚会上后,秦有天知道马瑙受了委屈,特意送马瑙回家。两人无话不谈,感情越来越深。多来发劝母亲不要生气。王厚给王松树讲道理。

  多多成了公司的行政主管,办公条件和工资待遇有了很大改善。领导交给多多一项风险很大,提成也很高的新任务——开辟出国劳务代理,多多一口答应下来。

稿源天视网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