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10月21日-10月2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0-17 09:47

  10月21日《15万元欠款该不该还》

  史凌和爱人陈立群曾是天利纺织公司的职工,后来两人下岗了,就自己开了家纺织店,有一次陈立群和原单位的职工陆晓明一起去进货,陆晓明没有带钱,陈立群就借给了陆晓明15万,史凌说这笔15万纺织公司一直没有还,如今爱人陈立群去世了,她要求单位赶紧还钱,可公司对这笔欠款表示怀疑,最后法院会如何判决呢?今日开庭10月21日为您播出《15万元欠款该不该还》。

  10月22日《好奇伤了爹》

  原告王伟在工地干活时被从楼上掉下来的脚手架砸伤,包工头和建筑公司都不肯对他的受伤负责任,因为他们认为这责任应该弄坏脚手架的王大力,也就是王伟的儿子来承担。法官最终会怎样判决呢?《今日开庭》10月22日为您播出《好奇伤了爹》。

  10月23日《赔我艺术挂毯》

  于高崖把自己的挂毯交给了亮而新干洗公司干洗,亮而新干洗公司把干洗的业务交给了和自己合作的旺龙干洗店,于高崖拿到洗好的挂毯后发现毯子有损坏,他说是干洗的时候把自己的毯子洗坏了,要求亮而新干洗公司和旺龙干洗店赔偿自己经济损失两百多万,他要求的损失会得到赔偿吗?今日开庭10月23日为您播出《赔我艺术挂毯》。

  10月25日《满怀仇恨十七年》

  原告和被告是十七年没见过面的父女,原告考上国外的一所大学,准备出国留学,要求自己的亲生父亲支付这十七年来的抚养费70万元。这钱被告是否会支付?《今日开庭》10月25日为您播出《满怀仇恨十七年》。

  10月26日《痴情女子负心汉》

  宋蕊和方大伟原先在同一个办公室工作,方大伟踏实肯干,宋蕊渐渐对他产生了好感并向他表白,可当时方大伟是有女朋友的,就拒绝了宋蕊,谁知后来方大伟和女朋友分手了,宋蕊不顾家人的反对和方大伟走到了一起,如今却坚持要求离婚,这是为什么呢?法院最后会如何判决?今日开庭10月26日为您播出《痴情女子负心汉》。

  10月27日《要不回的珍贵藏书》

  原告在被告生病时借给他一本自己珍藏的图书,等到被告病好后和原告说这本书已经被自己弄丢了,并买了新书赔给他,但是多年后,原告又发现了被告隐藏多年的秘密,这本书到底在何处?《今日开庭》10月27日为您播出《要不回的珍贵藏书》。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新闻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