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10月21日—10月26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0-17 17:26

  最近总想吃点儿辛辣的过把瘾?不如来个干锅娃娃菜解解馋吧,多汁的蔬菜,劲道的千叶豆腐,红油飘香,香辣无比,没有比这更下饭的了。秋季滋补润燥吃什么好?长生果——花生配上美容佳品——猪蹄做的花生猪手煲再好不过了。不见海产品却有海的鲜味,这是怎么做到的?一只猪蹄分成六块又有什么讲究呢?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21日(周一)19:50

  酸酸甜甜的小丸子总是让人爱不释口。本期《食全食美》,小岳就用莲藕为您奉上一道莲藕团圆丸。莲藕和西兰花根茎入馅儿会出现怎样的独特口感?酸甜可口的料汁又是如何调制的?鲜虾和猪腰混搭成一道菜,您听说过吗?津菜大师王雁明就为您带来一道爆虾腰,要想使爆炒出来的虾肉卷曲成球状,在片虾时有什么讲究?猪腰的腥臊异味怎样有效去除?如何打腰花才能既漂亮又均匀?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22日(周二)19:50

  家常菜“土豆炖牛肉”做得好,烹饪妙招可不能少。炖牛肉选择哪个部位最好?牛羊肉高手绝妙的炖肉配料是什么?土豆和胡萝卜如何处理才更好?且看“补脾胃双剑客”牛肉土豆华丽变身。

  手脚冰凉,腰膝酸软,韭菜来帮忙。韭菜、虾仁、木耳、鸡蛋,今儿不做馅,而是来做饼。韭菜虾仁煎饼,补肾、消食又健胃、绝对好吃又实惠。韭菜不出汤有什么妙方?煎饼过程中还有什么特别注意事项?秋季美食护胃队,《食全食美》献美味。

  播出时间:10月23日(周三)19:50

  当当吃海货,不算不会过。小岳带来应季的超级美味——蒜蓉粉丝蒸扇贝,怎么让扇贝吃起来一点都不牙碜?蒜蓉为何分开处理后再混合,这分分合合又能创造出怎样与众不同的蒜香呢?快速剥蒜的窍门到底是什么?津菜大师带来一道用香菜爆炒出来的芫爆鸡丝蜇皮,蜇皮的挑选有什么讲究?怎么处理蜇皮能让它清脆爽口?嫩滑的鸡丝挂浆滑油的诀窍是什么?爆炒的关键又在哪里?享受美食,感受幸福,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24日(周四)19:50

  美食不分地域,好味道大家共享。今天的节目中,小岳带来一道台湾地区的家常菜。据说这道菜与鼎鼎有名的卤肉饭齐名,在台湾家家都会做,人人都爱吃。关键食材特别简单,制作起来也很容易,这道菜就是“豉香肉末炒香葶”!在台湾地区,这道菜还有一个让您听上去就吓一跳的名字,叫做“苍蝇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在煸炒时如何使香葶脆爽不出汤?肉末的肥瘦比例该如何掌握?明星大厨带来一道老天津传统菜“扒虎皮肘子”,做这道菜为什么要选择大块肉多的肘子?要想使肘子的表面出现漂亮的虎皮纹路,大厨有什么妙招?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25日(周五)19:50

  当吃点儿杂粮,成为美食新时尚的时候,商老师带给您的正是这么一道杂粮蒜薹窝头。玉米面、黑豆面、黄豆面,几种营养的粗粮如何变身为诱人的香甜窝窝头?另外,大师怎样用最受百姓欢迎的蒜毫做出一道兼备肉香、又微微辣的窝头配菜?您可得跟着大师好好来学。

  蔬菜卷也能采用烤鸭吃法?软嫩的豆皮卷儿,卷着嫩滑的里脊肉以及各式蔬菜,这么一道创意美食,绝对是集合了烤鸭、京酱肉丝以及蘸酱菜的口味以及精华啊,小岳的这道创新新吃法,您一定不能错过。跟着《食全食美》,来感受创意新鲜美食吧。

  播出时间:10月26日(周六)19:5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