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10月21日—10月2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0-17 17:31

  身陷迷情局

  三年前,18岁的唐琴遇到身为服装厂老板的唐军。唐军能说会道,两人一见钟情。现如今唐琴怀孕三个月,男友唐军却失踪回避,孩子究竟是生还是不生?唐琴一时完全没有了主意,为了找到唐军,唐琴来到他家,不料唐军的妻子也已经怀孕四个月了,并且家人早已经知道了唐琴的存在,说她只不过是唐军在外面养的情人。唐军的妻子还向记者出示了唐琴私下发的威胁短信,说要钱作为补偿。

  这时唐军突然打过来电话,斥责唐琴不该上门找他,唐军的妻子则似乎得到了某种鼓励,对着唐琴动起手来。刚挂电话,唐琴就无意中发现,跟在记者采访车后面的那辆丰田轿车,竟然就是唐军的车,唐军一路尾随记者究竟要做什么呢?唐军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地打进来,唐琴却害怕得连接电话的勇气也没有了。转天早晨,唐琴在家中心急火燎地打电话给记者,声称此时一个陌生的男人在她的家里,唐琴很害怕。记者觉得事情蹊跷,更担心唐琴的人生安全,于是连忙打电话报警。见警察登门,在唐琴家中的男人极不情愿地开门,让警察和记者进来,这时记者看清楚了眼前这个身材瘦小,躲躲闪闪的男子,见无法再隐瞒,男子默认自己就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唐军。

  躺在床上的唐军懒洋洋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暧昧地暗示着刚才跟唐琴的亲热。两个闹到誓不两立的男女,此刻却以打情骂俏的方式,敷衍着记者的采访。

  唐琴的容忍,再一次让这个身兼丈夫和父亲角色的男人,又一次得逞。三年来情感的创痛,在唐军甜言蜜语的说教下,又出现了反复,这让记者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女人的所作所为。

  首播:10月21日(周一)19:15

  重播:10月22日(周二)12:20

  失踪之谜

  湖北男子李子龙目前在深圳打工,本来他的生活稳定,妻子孩子都在身边。可是,几个月前,他的妻子和三岁儿子,在自己的家门口突然离奇失踪了。为了寻找妻子和儿子,几个月来李子龙是四处奔走打听,但是妻子和儿子就如同人间蒸发了一般,没有半点音讯。事发当天下午3点16分左右,根据深圳市天网拍到的情况显示,李子龙的妻子李会会和儿子分别乘坐两辆摩托车消失在了街道的尽头。

  而且根据画面显示,李子龙的妻子并不像是本人胁迫或绑架而离开的。根据李子龙的描述,我们还知道,李子龙的妻子失踪之后,她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在家里面,他妻子和孩子的衣物都在,银行卡也一张不少,不过妻子李会会的手机和充电器却又带走了,家里的四千块现金也没了。光天化日之下两个大活人能跑到哪去呢?

  通过警方的调查,我们在在汽车站的监控视频中再一次看到了李会会母子的身影。她们是登上了前往老家湖北钟祥的客车。这个消息民让李子龙是既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他之前担心,妻子遭人拐卖的猜测不存在了,妻子带着儿子是自愿地,安全地离开深圳的。但让李子龙担心的是,妻子和儿子虽然坐上了回老家的客车,但是,老家那边却说,至今,他们也没见到李会会母子的踪影。?李会会带着儿子究竟去了哪里呢?难道在长途汽车上,又发生了什么意外?而且更让他纠结的是,妻子为什么会突然离开呢?为了解开妻子的失踪之迷,李子龙辞去了深圳的工作,踏上了回湖北老家的归途。那么神秘失踪的妻子能否找到?

  首播:10月22日(周二)19:15

  重播:10月23日(周三)12:20

  19岁女孩的爱情悲剧

  现代社会都主张恋爱自由,婚姻自由,可是云南小伙王廷富与江西姑娘小陶的爱情却遭到了女方家人的坚决反对,致使这对恋人在感情的路上遇到了极大的麻烦,那么,女方父母为什么会激烈地反对这两个相爱的在一起呢?这两个人能否冲破重重阻力,最终结合在一起吗?

  王廷富是位云南小伙子,今年29岁。他就是与小陶相恋的男友。2011年,他与小陶在广东打工时认识,可是好景不长,当陶家父母得知了他们的恋情后,便把小陶叫回了江西进贤老家。陶家父母为了阻止女儿与王廷富继续交往,不仅阻止两人见面,甚至不断地为女儿说媒。在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后,王廷富毅然放下了工作,连夜从广东赶到了江西。

  在得知王廷富的来意后,陶家母亲径直离开了。陶家父亲一见到王廷富便火冒三丈,没等对方解释,便开始了暴力相对了。面对陶家父亲的殴打,王廷富只得蹲在地上默默承受着.王廷富表示,只要能让小陶与自己在一起,无论陶家人提出何种要求,他都会尽量满足。但转回来的陶母告诉王廷富,小陶已经结婚了,搬去婆家生活了。

  女友前一天还在召唤自己,现在却被告知已经嫁给了别人了,没有任何征兆,甚至来不及说一句分手。这让王廷富怎么也想不明白。

  这时,陶家父亲说出了他们讨厌王廷富的原因,原来王廷富以前娶了老婆,生了两个儿子,王廷富是把媳妇赶走后他追小陶的。

  陶家父亲的话让记者是既震惊又不解,王廷富不是从未结过婚吗,为何陶家父亲会说他是抛家弃子来追求他们的女儿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王廷富真的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吗?他最终会冲破阻力见到小陶吗?两人的爱情能否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呢?

  首播:10月23日(周三)19:15

  重播:10月24日(周四)12:20

  都是抚恤金惹的祸

  江西的姜振忠在家里排行老二,他们的父母一共有六个子女,姜振忠上面有一个姐姐,下面有两个妹妹和两个弟弟。2012年,他们的父亲因病去世了,后来父亲单位发放了一笔抚恤金给他们的母亲。早在2000年父亲生病的时候,安装了心脏起搏器,当时是家里的兄弟姐妹一起凑钱装的,现在父亲的抚恤金下来后,母亲就把当时兄弟姐妹出的钱都还给了大家。但是对于母亲手上剩下的这笔抚恤金,姜振忠一直有疑问。并且这笔抚恤金是姜振忠的大姐领的,手续也全是她办的,对于具体领了多少钱,姜振忠也不清楚。为了这笔数目算不上多的抚恤金,姜振忠一家人分成了两派,大姐、大妹妹以及小弟弟和母亲是一派,自己和小妹妹又是一派。姜振忠以及小妹妹觉得,这笔钱应该是给母亲养老用的,可是姜振忠的大姐以及小妹妹却说,老母亲发话了,这些钱以后她喜欢谁就留给谁用。并且她们都说姜振忠在父亲生病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尽到做儿子的义务。并且还有另外一件事情,也为姜家人的分裂埋下了隐患。原来姜振忠还有一个弟弟在2002年的时候去世了。如今这个小弟弟因为当初结婚没有打结婚证,所以孩子一直上不到户口,最后还是几个兄弟姐妹出钱上的户口。姜小英觉得,家里出事的时候就是全家兄妹一起出来摊钱,可是发了抚恤金了,却没有自己和大哥的份,这让她觉得非常的不公平。于是,一家人闹得互相猜疑,互相指责,甚至是大打出手,反目成仇。那么,这笔钱现在究竟在哪里?姜家兄妹的老母亲又是怎样看待这件事的呢?

  首播:10月24日(周四)19:15

  重播:10月25日(周五)12:20

  拯救沦落风尘的妻子

  家住湖南省湘潭县的谷建平前不久给记者打来求助电话,他说自己的妻子文慧楠在半年前突然离开老家,之后音讯全无。直到半个月前,谷建平的一位同乡在广东江门市见到了他的妻子文慧楠。然而,文慧楠当时却是浓妆艳抹,衣着暴露,与在老家时的朴素打扮大相径庭。谷建平立马决定南下广东,了解妻子失踪的半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到了广东后,谷建平带记者来到了江门市的一个小镇。在经过一家商务酒店的门口,谷建平有些难为情地说出了妻子的工作地点是这家酒店的洗浴按摩房。记者去酒店开好两间房。然后,再以服务为名,约其妻子文慧楠上房间,以证实文慧楠是否真的从事见不得光的行业。文慧楠来到房间后,显然也非常明白自己来到房间的目的,穿着十分火辣。言语动作也也非常出位。记者一方面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尽量和文慧楠周旋,一方面借机给隔壁房间的另一组记者及谷建平发去消息。

  对于丈夫的到来,文慧楠的脸上写满了惊讶,之前谈笑风生的那份随意,现在却已经变成了不知所措。文慧楠说,自己来到广东也是因为一时冲动的草率决定。在婚姻中做了对不起老公的事情后,夫妻间的关系每况愈下,而丈夫也打不起精神认真工作,两个人对婚姻似乎都失去了希望。三口之家没有了经济来源,彼此间的争执也是愈演愈烈,自甘堕落的文慧楠最终也选择了放任自流。

  但是丈夫的突然出现,让文慧楠现在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犯了一个多么大的错误。那么文慧腩会抛开灰色的过往,回到湖南老家吗?谷建平会最终原谅妻子吗?

  首播:10月25日(周五)19:15

  重播:10月26日(周六)12:20

  铁笼中的“武疯子”

  在江西九江瑞昌市的南阳乡有一个“武疯子”,名叫吴远洪,他十五岁的时候突然得了精神病,而且有着严重的暴力倾向,不仅打伤过很多人,还曾经残忍地杀害了一个只有十三岁的孩子,于是他的母亲王木香把他关进了铁笼,一关就是11年。王木香,一个74岁的老人,生活本来就过得十分艰苦,可她还要照看42岁的疯儿子。虽说现在村里人还在帮她,大家凑钱给她的儿子建了个简易的住房,母子俩的日子也能凑合着过,但是王木香老人百年之后怎么办,难道吴远洪要永远呆在铁笼中听天由命吗,到那个时候,又有谁来照顾他呢?

  采访中,听吴远洪说话,我们感觉这个昔日极度危险的“武疯子”似乎是意识清醒,恢复正常了。但是,鉴于他之前的危险行为,他现在的情况还需要经过医生的检查和评定之后,才能下定论。医生来了之后详细检查了吴远洪的病情,他们说可以为吴远洪提供相应的治疗,前面的四十五天可以按照相关的规定提供免费治疗,后面就要收取相应的费用了。王木香家十分贫寒,根本就拿不出这些钱。原本以为吴远洪会从密封的铁笼中解脱出来,去专业的医院接受治疗,但是,人们又有很多顾虑:短短四十五天的治疗,吴远洪的病不可能得到彻底根治,从医院回家后很可能会旧病复发,王木香已经74岁了,她力不从心,难以监护儿子吴远洪,而吴远洪的三个兄弟又因为各种原因,不愿回来承担监护的责任。到那个时候,一个有着严重暴力倾向的精神病人,既没有得到彻底的医治,又没有人监护,如果没有铁笼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一旦出了事,这个责任,谁能承担得起?

  首播:10月26日(周六)19:15

  重播:10月27日(周日)12:2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