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12月2日—12月8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2-09 12:46

  排骨配土豆,肉汤焖米饭,打造出超极好吃的排骨土豆焖饭,这可不是简单的菜和饭,小岳是怎么让米饭和排骨完美融合的呢?加入哪些调料就能让炖出来的排骨香气逼人?晶莹剔透的米饭为何会有黏糯糯的口感呢?明星大厨带来新颖独特的南乳猪蹄,红白腐乳搭配后再加入什么神秘食材就能打造惊人的口感?怎么处理蒜蓉能让蒜香最醇厚完美?不炒糖色如何让肉色也能如此红亮诱人呢?早餐不重样,小岳带来让人超过瘾的韩式鸡蛋卷,更多美食,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2月2日(周一)19:50

  眼下正值小雪期间,在饮食上我们要遵循“寒则温之,虚则补之”的原则。本期《食全食美》,小岳就为您带来一道滋补的黄豆焖猪蹄。猪蹄配以浓郁酱汁焖制后,皮滑香糯,香辣可口。在处理猪蹄时,小岳有哪些小窍门,能使异味消除,猪皮紧致?泡发黄豆时,又该注意些什么?明星大厨带来一道双椒藕片爆花腩,五花肉为何要先酱后煸?麻辣鲜香的酱汁该如何调制?“早餐不重样,全天正能量”。寒冷的冬天,早上出门前如果能吃上一碗热热乎乎的粥或是汤之类的早餐,一定会让您一天的心情都是暖暖的。节目中,小岳就和您分享一道独家的“西红柿疙瘩汤”,它和普通的西红柿疙瘩汤有什么不同之处呢?精彩内容,尽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2月3日(周二)19:50

  家门外冷风直吹,厨房里热辣飘香。今天小岳给您推荐的这道名菜,绝对让您全身热浪翻滚,那就是辣子鸡。香酥脆嫩的鸡块,带着一点麻,裹着一点辣,吃在嘴里,暖在胃里,堪称破除冬日严寒的最佳伴侣。辣子鸡做法千千万,小岳教您做的不一般。仔细听,认真看,保准让您做出超过饭馆菜的好味道。明星大厨带来一道酸甜可口的宫保虾球。像牡丹花一样盛开的虾球需要怎样的刀法?如何让虾球保持外脆里嫩的口感?小酸甜的荔枝口酱汁又该怎样调制?早餐不重样,南瓜来当道。香甜软糯的迷你南瓜饼,让您全天精力充沛!精彩就在今天,好味道不要错过。


  播出时间:12月4日(周三)19:50

  一提起孜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孜然的另一个名字有多少人知道?孜然气味芳香而浓烈,与羊肉一起烹调,理气开胃、驱风止痛、温补气血,作为冬季进补的菜品绝对是首当其冲。馒头蘸炼乳吃非常香甜,大厨却利用馒头和炼乳做了一道拔丝素鲜奶。用馒头都能做拔丝的菜?真是闻所未闻呀。早餐要丰盛,全天才精神。广东香肠和土豆做出的饼绝对够味儿,够新鲜。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2月5日(周四)19:50

  喜欢海鲜、又爱吃肉、还想喝汤!汇聚了冬日最诱人要素的“河蟹汆丸子”、红油飘香,温暖解馋。河蟹下锅熬汤前为啥要油炸?怎样才能汆出滑嫩的肉丸?大雪时节,来点儿肉菜!经典中的经典,外脆里嫩、酸甜可口的糖醋里脊,开胃又下饭。怎样才能使瘦瘦的里脊肉保持软嫩的口感?什么是恰到好处的油炸、最佳配比的调味?让小岳来教会您。熬棒骨和米粥能产生怎样的联系?拆骨肉和菠菜如何汇聚?一道骨汤菠菜粥,营养又解馋。食全食美为您带来《暖冬好滋味》。

  播出时间:12月6日(周五)19:50

  暖冬好味道,肉丝味儿地道。小岳带来东北家常菜——香辣肉丝,独特的香从哪里来?不同的辣为何吃了还不上火?滑炒肉丝,小岳为何锅里不放一滴油?怎么让肉丝吃起来出奇的嫩滑?卷着吃,拌着吃,和着吃,这道香辣肉丝还有哪些您意想不到的吃法呢?明星大厨带来咱天津人最爱吃的干烧带鱼,带鱼的鱼鳞细小还腥气,王厨有什么好办法能够轻松快捷又彻底地去除鱼鳞?煎鱼不拍面粉,怎么让鱼不粘锅还能煎成漂亮的金黄色呢?干烧带鱼如何做到汪红油而无汁水的绝妙境界呢?享受美食,感受幸福,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2月7日(周六)19:5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