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12月9日—12月1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2-09 12:47

  怎么用最短的时间为家人准备一道香气扑鼻的炒排骨呢?小小的豆豉就有这个神奇的本领。如何处理豆豉,才能使它的提香功效瞬间飙升?完成这道南瓜豆豉炒排骨只用了二十多分钟,短短的时间,小岳怎么让排骨软烂入味呢?

  明星大厨带来无敌美味干煎罗非鱼,怎么让鱼超级滑嫩入味而且还没有土腥味呢?大厨腌鱼的调料那可是与众不同呦!煎鱼时怎么保持鱼皮不破?让芡汁香浓无比的秘诀是什么?

  早餐不重样,心情才舒畅,小岳带来能让人面如桃花的五谷养生粥。

  更多美食,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29日(周一)19:50

  本期《食全食美》,小岳为您奉上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湘西风味菜肴“小炒黄牛肉”。怎样才能把这道菜做得酸辣鲜香,滑嫩可口?三种辣椒的不同功用究竟是什么?如果没有黄牛肉,还能用哪个部位的牛肉来替代?

  明星大厨带来一道“金汤湘水汆鲜鱼”,片鱼片时,大厨用了什么样的妙招使片出来的鱼片薄厚适中,肉多无刺?咸蛋黄在这里有何妙用?

  异国美食“西班牙土豆煎蛋饼”为您的早餐增添新花样。关于这道美食有着怎样有趣的来历?土豆、洋葱和鸡蛋的绝妙搭配会带给您怎样的味觉体验?

  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210日(周二)19:50

  在节目中,美女小岳做了一款颜色漂亮、营养丰富的石锅拌饭。做好这道美味,都需要准备哪些蔬菜?鸡丝要怎样处理会更好吃?

  明星大厨带来一道色泽诱人、白菜入味、非常下饭的大虾炒白菜?为什么要用手撕的方法来处理白菜?煸大虾时,都要注意哪些方面?

  早餐不重样,小岳还给做了一道香气四溢的蛋炒泡面。她做这道美味都用到哪些窍门?

  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211日(周三)19:50

  冬季羊肉巧滋补,咖喱粉蒸最适口。小岳给您带来软嫩飘香的创意菜肴——咖喱粉蒸羊肉。炒米粉不糊锅,小岳用了什么小窍门?为了保持羊肉的软嫩多汁,腌制时哪种调料不可或缺?

  想吃传统老滋味,又嫌麻烦?明星大厨带来的这道目鱼小烧肉,可是让您暖到了心窝里。精心做的每一个改良,都只为让您下班后只需要20分钟,就能吃到鱼鲜香、肉软烂的好味道。如何将五花肉烧出漂亮的酱红色?烧制的时间又该如何掌握?

  冬吃萝卜,夏吃姜。一道色泽淡黄、酥脆鲜香的黄金萝卜丝饼,帮您抵御严寒。《食全食美》陪您温暖过冬天!

  播出时间:1212日(周四)19:50

  柠檬和牛肉,看起来毫不搭调的食材碰撞在一起,将创造出怎样的新鲜口感呢?柠檬富含维生素C,让皮肤嫩白细腻,而牛肉补血养气,让脸色更加红润。这两样食材在黑胡椒的撮合下变身为柠檬黑椒牛柳,如果您既喜欢柠檬又喜欢牛肉,那这道菜简直是为您量身定做的呀。

  传统菜独面筋,大家都非常熟悉,如果将籽乌和独面筋配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效果呢?大厨发挥想象力,将软糯的面筋和鲜香的籽乌烹调出一道籽乌独面筋。

  早餐不重样,全天正能量。香菇鸡肉粥大家很熟悉,但做得最好吃的做法您知道吗?跟着小岳一起来学学吧。

  新鲜食材巧搭配,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213日(周五)19:50

  在节目中,美女小岳给您做了一道酱香浓郁、茄子绵软的酱烧肉末茄子。茄子要怎样处理会更好吃?在最后烹饪时,放入的调料顺序都有哪些讲究?

  明星大厨王峰带来一道色泽红亮、软烂入味的香辣美容蹄。这道菜香辣可口,肥而不腻,美容养颜。猪蹄要焯到什么程度才算恰到好处?猪蹄又要炖多长时间?红曲米有何妙用?

  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214日(周六)19:5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