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12月2日—12月8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2-09 12:49

  命丧汾河公园的情侣

  2013年9月19号这一天,正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有人在汾河公园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太原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仅仅用了45个小时,就快速侦破了这起“中秋大案”。案件破获以后,背后的真相更是让人瞠目结舌。那么,这起骇人听闻的命案到底是怎样发生的呢?制造这起凶杀案的凶手究竟是谁呢?

  首播:12月2日(周一)19:15

  重播:12月3日(周二)11:55

  前妻归来

  家住湖南益阳的曹操云,不久前收留了一对既特殊又可怜的母子。特殊,是因为他收留的女人,是她的前妻胡玉塘,而他收留的孩子是胡玉塘和现任丈夫夏家辉所生。可怜,是因为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而家中又无钱医治。这对母子的到来,让曹操云的家顿时限入了极度的尴尬和不安当中。因为曹操云已经交了新的女朋友柳小玲,两人也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

  首播:12月3日(周二)19:15

  重播:12月4日(周三)11:55

  荒唐感情害死无辜母女

  在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城关镇的一个小村子里,一名叫卢晓盼的年轻妇女和她两岁的女儿惨死家中。卢晓盼的丈夫常年在外地打工,很少回家,而这起案件发生在晚上,按理说卢晓盼一个人在家,肯定得锁住大门,那么凶手是如何进入她家院子的呢?民警经过现场勘察,在卢晓盼家西墙的外面发现了线索。

  首播:12月4日(周三)19:15

  重播:12月5日(周四)11:55

  杀妻灭子丧心病狂

  今年3月底,在甘肃省静宁县一个叫余湾乡韩店村的小村子里,发生了一起灭门惨案。一家四口,母亲和三个孩子被人杀死在家中。而更为残忍的是,凶手在杀人之后还焚烧尸体,意图混淆视听掩盖真相。事实上,当案件发生时,案件所在村的村民还真的以为,是一场大火烧死了这一家四口的。但随着后来警方的调查的深入,案件最终显示出了真实的结果。然而是谁杀人后纵火故意制造的这团假象呢?又是什么样的深仇大恨让凶手做出了这样的惨案呢?

  首播:12月5日(周四)19:15

  重播:12月6日(周五)11:55

  穿胶鞋的神秘凶手

  2011年9月18号凌晨一点多钟,在黑龙江省海伦市的一个村子发生一起命案,村妇鞠淑云遇害,而同睡一处的女儿宋春波也被送往医院抢救。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凶手是跳窗进入室内的,窗台上留有一个胶鞋足迹。案发第二天,宋春波提供了一个惊人信息,她说凶手就是和自己结婚才5个月的丈夫王立忠!这会是真的吗?这起血案背后还有什么隐情?

  首播:12月6日(周五)19:15

  重播:12月7日(周六)11:55

  灭门惨案背后的真凶

  2011年8月1号,在河南省宜阳县一个偏远小山村里,村民王石现一家四口被人杀死在自家的果园里。

  根据现场情况,警方判定是熟人作案,但在相继排除了仇杀,情杀,侵财杀人以及买卖孩子等作案动机之后,案件的侦查一时陷入困境。那么,究竟是谁分几天杀死这一家四口的呢?他是出于什么动机分几天杀死四人的呢?

  首播:12月6日(周六)19:15

  重播:12月7日(周日)11:5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