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12月9日—12月1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2-09 12:49

  井盖下的女干尸

  小区下水道堵塞了,居民打开窨井盖准备疏通时,一具腐烂尸体赫然出现。警方赶来又从门卫室的窨井盖里挖出两具白骨干尸。经过法医对这三具尸骨进行的跖骨连接,推断出,一号尸骨约18岁,二号尸骨约16岁,三号尸骨约38岁。三具尸骨都是女性,死亡时间都在两年以上。警方推断,发现白骨的现场应为犯罪的第一现场,罪犯很可能有犯罪前科。

  首播:12月9日(周一)19:15

  重播:12月10日(周二)11:55

  买来的噩梦

  家住北京通州区的黄鹏,今年28岁,急于买房的他在中介公司的介绍下,选中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在交付订金之后,房主付亚宏却提出延迟过户。黄鹏虽然感觉很诧异,但也没有想太多,毕竟嘛,合同都签了,定金也付了,人也住进去了,不就差一个正规的房产证吗,但是黄鹏没有想到,就在这套普通的房子里,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开始不断地发生了。

  首播:12月10日(周二)19:15

  重播:12月11日(周三)11:55

  棉花田里的女尸

  2011年7月20号,山东阳信警方接到报案,说是有人在棉花田里发现了一具裸体女尸。阳信刑警赶到案发现场的时候,当地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封锁了现场。此外,法医还在死者的后背上发现有被人踹过的脚印,在死者的下体,也有被性侵犯留下的痕迹。您能相信吗,这起恶性的凶杀案,竟然与一段17年前的恩怨有关,而且凶手和被害人之间,也仅仅是一面之缘,那么这究竟是怎样的恩怨纠葛呢?

  首播:12月11日(周三)19:15

  重播:12月12日(周四)11:55

  被“黑帮”砍掉左脚的伪富豪

  山西省五台县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木材厂的家属院里,有一名男子左脚被人给剁掉了,五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和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并迅速将那名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因为失血过多,五分钟后被宣告死亡。警方在现场勘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那只被砍下的左脚,那么死者是谁,凶手又是什么人呢?他为什么要带走死者的左脚呢?

  首播:12月12日(周四)19:15

  重播:12月13日(周五)11:55

  南京富二代杀妻案

  2013年11月4日,南京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全国关注的富二代杀妻案。行凶男子名叫吉星鹏24岁,经济条件十分优越,属于典型的“富二代”,而被害人也就是他的妻子祁可欣,22岁,相貌清秀。今年4月25日,吉星鹏向妻子挥刀60多下,后者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结婚不到两年,他们的孩子只有100多天大。那么这起惨案发生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首播:12月13日(周五)19:15

  重播:12月14日(周六)11:55

  夺命一夜情

  2011年4月25号,广东揭阳一家铜厂老板洪立河神秘失踪,据了解,洪立河4月23号傍晚驾车到位于山上的铜加工厂拉铜,之后便音讯全无。民警在工厂附近的偏僻山路上发现了一滩血迹,经DNA比对,正是洪立河的。与此同时,有人反映,23号晚曾见到过洪立河开车经过,而且车上还坐着一个女人。那么在偏僻山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洪立河是死是活?神秘女人与洪立河的失踪又有什么关联呢?

  首播:12月14日(周六)19:15

  重播:12月15日(周日)11:5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