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预告(12月9日—12月1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2-09 12:56

  他五岁掉入山洞,当了八年茹毛饮血的野人;重返人世后他笑料百出,因夫妻生活不合他婚姻破裂;在野人谷卖艺他结识现任妻子。野人张四一携妻子和女儿做客《男人世界》为您讲述野人重生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今晚21:10播出的《野人重生记》。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29日(周一) 2110

  他是《爱情保卫战》里的当家主持。是什么机缘他与年龄相差16岁的妻子相恋?三段婚姻经历让他有哪些情感箴言?再婚的他又如何尽到父亲的责任?著名主持人赵川做客《男人世界》,为您讲述他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男人世界》今晚21:10播出的《赵川的爱情保卫战》。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210日(周二) 2110

  他从小立志做生意,却无心插柳当上主持人;他与马丁在节目中把酒言欢,谁的酒量更胜一筹;他是言语犀利的情感专家,他有着怎样的情感世界;他与妻子年龄相差9岁,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爱情故事?情感专家涂磊做客《男人世界》,为您讲述他鲜为人知的情感世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男人世界》今晚21:10播出的《情感专家涂磊的情感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211日(周三) 2110

  怎样的机缘让他们成为演艺界的军中情侣?谈起结婚,他为何用“惨”来形容?妻子上春晚他为何耿耿于怀?生活中,他有哪些癖好引起妻子强烈不满?著名相声演员卓林携妻子孟薇做客《男人世界》,为您讲述他们幸福的婚姻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男人世界》今晚21:10播出的《笑星情侣的别样爱情》。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212日(周四) 2110

  。他曾是叱咤赌坛的千王;因出老千而惨遭断腿断指;尧建云做客《男人世界》,为您讲述一个赌王的前世今生。今晚21:10《男人世界》为您播出《赌王的前世今生——尧建云》,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213日(周五) 2110

  两个行动不便的80后瓷娃娃。网络闪恋,他们如何大胆追爱?面对双方父母反对,他们如何面对自己的真心?三周年结婚庆典,他们对孕育下一代有何想法?玻璃恋人张毅、孙月做客《男人世界》,倾情讲述瓷娃娃的完美爱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今晚21:10播出的《玻璃恋人的完美爱情》。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214日(周六) 2110

  他是天津名声显赫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而妻子为何至今从未看过他的现场演出?他被称为中国第一魔幻美猴王,他如何现场教观众变成魔术达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男人世界》今天2:10播出的《津门名角——孟广禄》《中国第一魔幻美猴王》。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215日(周日) 211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