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2月24日—3月1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2-21 10:14
 

  老少皆宜的家常菜要保证“咬得动”还要“营养全”。鱼肉厚实的带鱼用神奇的混合汁来腌,再细细煎制,最终做出的香煎糖醋带鱼,据说连小猫都闻不出腥味。渔家特色的鸡蛋饼放入了丰富的海鲜,软糯可口,鲜味十足,其中的窍门就让王厨告诉你吧。香脆的炸鸡排吃过,那芝士馅的哥伦布鸡排吃过吗?新奇的吃法,更新奇的做法,《食全食美》带给您最新鲜的美食。

  播出时间:224(周一)19:45

  清爽的茄片夹着鲜嫩的虾肉,裹着酥脆的面糊,再挂上酸甜的鱼香汁儿,一道鱼香鲜虾茄盒,营养、好吃又好看。清新的莲藕,滑嫩的肉丁,组成了地道鲁菜——酱爆莲藕里脊丁。为啥先打花刀再切肉?您都得看好了。这道吃着享受、做起来省事的下饭菜一定会成为您家里的新晋热门菜肴!西餐中点击率最高的菜肴,当属“大气上档次”的黑椒汁配煎牛扒。家庭版的煎牛扒、自制的黑椒汁,看了节目您在家也能享用到这道美食。《食全食美》为您带来健康营养好味道。

  播出时间:225(周二)19:45

  天津人“无酱不欢”,本期《食全食美》就用酱味十足的菜肴俘获您的味蕾。小岳带来一道简单易做却美味满满的香菇肉酱炒饭,泡发香菇的水在这里有什么妙用?炒饭选用隔夜剩米饭在口感上有什么特别之处?明星大厨为您带来一道麻辣鲶鱼,在家如何自制酱料做出正宗的川味?怎样去除鱼肉的腥气?“我爱西餐”环节小岳为您带来一道意大利蘑菇汤,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226(周三)19:45

  最简单的食材,竟然能打造出无敌的美味,没错!小岳带来虾的新吃法----豆豉虾,操作特简单,吃起来却比油焖虾、干焅虾更美味,更过瘾呦!干豆豉经过怎样巧妙的处理后,香气和味道就能瞬间达到无以伦比的美妙境界呢?大虾鲜美入味的窍门又是什么?白萝卜和粉条搭配,那可不一定是萝卜炖粉条呦,明星大厨用它们与肉馅组合,带来一道独特的猫头丸子,如此奇特的名字从何而来?如何把握几种食材的比例,丸子的口感才最棒?鲜美的汤汁又是怎么调出来的呢?我爱西餐,大厨教您如何快速做出美味的帕尔芸捷烤鳕鱼?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2月27日(周四)19:45

  百变美味,创意不减。鸡腿配糯米,搭配不稀奇。可是把糯米包进鸡腿的菜您吃过吗?今天小岳就是要创新一把,用鲜嫩的鸡腿包裹上喷香的糯米饭,一蒸二烤,一道好吃又好看的糯米鸡肉卷,绝对会让您眼前一亮。打卤面想必也是一道天津的特色菜。传统做法一般是把五花肉煸出油再打卤,这样多少让人感觉油腻。但是要把它改为酱制过的五花肉,那这道三鲜打卤面就别有一番风味了。龙利鱼刺少又鲜嫩,配上柠檬黄油汁,绝对是最赚人口水了。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2月28日(周五)19:45

  煎焖子可是咱天津人在二月二都要吃的一种特色小吃。大块的焖子不是那么好入味,小岳是怎么将焖子做的清新爽口,美味无比的呢?普通的烧饼出自于面点大师之手,就变得如此不一般。炒肉末怎样做,才能让肉末烧饼咬一口忘不掉?酸甜的蜜饯是女性朋友的最爱了,利用清香甘甜的金桔做的蜜饯不仅好吃,还能有效预防感冒,可谓是一举两得呀。成就舌尖上的美味,需要您小小的智慧。

  播出时间:3月1日(周六)19:4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