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4月7日—4月1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4-04 16:46

  孤岛血案

  在江苏省连云港市附近,有一个小岛与连云港市隔海相望。这座小岛名叫“连岛”,面积只有5.74平方公里。别看这座小岛很小,可由于岛上自然风光秀丽,居民纯朴,“连岛”一直以来都是个游人络绎不绝的度假胜地。然而,2012年夏天,岛上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恶性伤害案件,一位身家千万的饭店女老板在凌晨3点身中17刀,倒在了自家饭店的门口,场面之残忍就连办案的民警都觉得不忍目睹。一时间,这座美丽的小岛笼罩在一片恐怖的氛围中。由于听说岛上发生了惨案,许多游客都不敢接近这座岛屿,这令岛上的游客越来越少,曾经游人如织的旅游胜地,如今人迹罕至。连岛渐渐地由旅游胜地变成了一座孤岛。那么,惨案究竟是怎样发生的?富有的女老板是被情杀?还是谋杀?

  首播:4月7日(周一)19:15

  重播:4月8日(周二)11:55

  我不敢回家

  胡思容遭到丈夫的家庭暴力,自从嫁给王运权就没有过上一天好日子。胡思容是家里最小的妹妹,遇到什么困难和委屈,也总是打电话给姐姐,这次她决定让姐姐出面找王运权讨个说法。姐姐说,要是妹夫还是现在这样,她还是支持他们两人离婚的,毕竟妹妹现在的状况实在是太可怜了。让人疑惑的是,面对这样一个嗜酒如命,暴力自私的男人,胡思容怎么能忍耐了长达二十年之久呢?

  首播:4月8日(周二)19:15

  重播:4月9日(周三)11:55

  命丧人工湖的新娘

  27年的四川巴中姑娘廖彩云,通过微信认识了江苏常州的李良,两人相识12天后就闪婚了。可谁能想到,他们新婚不到两个月,小廖就被人发现死在了一个人工湖里面。初看起来,这是一起普通的意外落水身亡事件,然而在这看似“意外”的背后,竟然暗藏着种种玄机和阴谋。那么廖彩云到底是怎么死的?

  首播:4月9日(周三)19:15

  重播:4月10日(周四)11:55

  自导自演的夺子战

  江西小伙易军善的女友邓雪萍回了娘家,他还听说女友将他们两岁的儿子卖给了邓家亲戚。易军善想要将自己的亲生骨肉要回来,没想到到了邓家却遭到一顿围攻。邓家一家说没有买卖孩子,并且骂易军善不愿跟邓雪萍还在外面找小三,其实他才是大骗子。那么,对于双方截然相反的说法,到底哪边说了谎话?这样的一场夺子大战最后又会怎样收场?

  首播:4月10日(周四)19:15

  重播:4月11日(周五)11:55

  失色的婚姻

  家暴、外遇这两件事落在齐红的身上,让她倍感无奈。齐红说一个姓李的女人把电话打到了她的手机上。女人的敏感让齐红感觉到丈夫齐维兵和那个女人的关系不一般。感觉这种生活没法再继续下去了,齐红想到了离婚,她要离开这个男人,可却遭到了齐维兵的反对。齐红从小就父母离异,一直由奶奶带大,对于齐维兵的行为,齐红的娘家人气愤不已。

  首播:4月11日(周五)19:15

  重播:4月12日(周六)11:55

  残杀少年的古稀老翁

  12岁的小洋惨死在路边,经过解剖发现,小洋的肝脏已经全部破碎,右背有严重的皮下出血,右腿开放性骨折。警方根据的尸检结果,警方认定是他杀。但当天与小洋一起玩的同学却一口咬定说小洋是车祸死亡,小洋的同学为什么欺骗警察呢,究竟是什么样的歹徒会如此残忍地杀了小洋这样一个12岁的少年,他杀人的动机又是什么呢?

  首播:4月12日(周六)19:15

  重播:4月13日(周日)11:5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