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4月7日—4月1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4-04 16:46

  本期《食全食美》,小岳带来一道色泽红亮、咸鲜微甜的“三杯带鱼”,三杯调料指的是哪三杯?如何使带鱼口感干香同时又方便入味?柠檬和罗勒在这里的妙用是什么?明星大厨带来一道“宫保鱼丁”,使用龙利鱼做这道菜在口感上有什么不同?炸花生时,大厨用了什么妙招使炸出来的花生香酥可口?提味增香的味油又是如何制作的?“巧做开胃凉拌菜”环节,小岳用新鲜麻蛤做一道“麻蛤拌菠菜”,如何使麻蛤不留泥沙,口感筋道?精彩内容,尽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4月7日(周一)19:45

  五花肉、墨鱼和莲藕会碰撞出怎样意想不到的好滋味呢?小岳带来您可能闻所未闻的莲藕五花烧墨鱼,怎么给墨鱼打出漂亮的花刀?如何让这三种食材呈现出三种不同的口感?烧出最诱人的酱香口味秘诀又是什么?炙热的火焰,醉人的美酒成就了最诱人的火焰板栗焖酒鸡,经过什么处理后,鸡腿肉就能格外的鲜嫩?大厨使用了什么绝招就能让酱汁超浓稠、特油亮、还奇香无比呢?怎么让灵动的火焰在盘子里跳动起舞呢?巧做开胃凉拌菜环节,小岳教您如何巧做爽口的凉拌麻辣鸡丝,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4月8日(周二)19:45

  春天里就应该吃属于春天的味道,小岳带来一道酸甜适口的荔枝肉,这道菜选用哪个部位的肉口感最好?如何调出酸中带甜、甜中带酸的荔枝口酱汁?明星大厨带来传统美味——老爆三,如何去除猪腰子以及鲜猪肝的腥臊味?怎么炒制才能让食材不老不硬、刚好软嫩入味呢?巧做开胃凉拌菜,小岳带来一道四川名菜——棒棒鸡,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4月9日(周三)19:45

  腰果清脆甘甜,当然人人都爱。经典的腰果鸡丁将丰富的蔬菜加入进来,不但色彩缤纷,而且清淡可口。广东茶楼的一笼虾饺,是否也曾经让您惊艳?晶莹剔透、薄如纸的皮儿中,透出来肉粉色的虾丁,看着可爱,吃着清鲜。普通的炝拌黄豆芽也有好坏之分。最好吃的当然出自于家人的手。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4月10日(周四)19:45

  如何在20分钟,就能吃上幼滑香浓的咖喱牛肉丸?绝对不是难题。如何高效率汆出嫩滑Q弹的牛肉丸?奶香兼备果香的咖喱口味如何熬出?您得跟小岳好好学学。天津人饭桌上讲究的开口甜菜儿——蜜汁芝麻肉,里脊肉片甜蜜酥脆,芝麻香气扑鼻。怎么把里脊肉炸的恰到好处?如何把芝麻挂在肉片上不掉?您得看看王老师是怎么做的。家常的皮蛋豆腐,也能做出新鲜滋味。辣吱吱、蒜香扑鼻,一道改良版开胃凉菜,绝对让您吃出新鲜、吃出爽神。且看《食全食美》带来的春季美食大放送。

  播出时间:4月11日(周五)19:45

  经典的技法,创新的搭配,一道让人百吃不厌的回锅小排骨,您一定会喜欢。小排骨吸尽了红油豆瓣的香辣,却又软嫩多汁,这炖制的火候以及处理的细节您得注意!明星大厨带来一道超级馋人的香酥羊腿。如何巧妙去除羊肉那讨人厌的膻气味?外酥脆内鲜嫩的超级口感又是如何做出来的呢?小小薯片人人爱,免油炸才能更健康。如何只需10分钟就能让土豆变身为香脆的土豆片呢?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 4月12日(周六)19:4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