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6月2日-6月8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6-03 10:54

  追捕亡命“黑老大”

  他是80后、公安部A级通缉犯、身负两起命案的“黑老大”,他叫杨仕均,潜逃回老家四川泸州叙永县,继续纠集手下,四处敲诈勒索,无恶不作。当地警方在叙永县一处乡村公路上,设下包围圈,围捕杨仕均。不料,杨仕均开枪拒捕,甚至胆大妄为到向警方扔炸弹。警匪之间将展开一场怎样惊心动魄的激战?

  首播:6月2日(周一)19:15

  重播:6月3日(周二)12:10

  双面富翁被绑架案

  2013年年底,上海警方接到了一名女子的报案,她说她的丈夫被人绑架了,对方提出了高达1500万元的赎金。而那个时候距离绑匪提出的最后交款期限只有8个小时。报案人姓梅,是从230多公里之外的江苏泰州赶来报案的。她告诉警方,自己的丈夫在前一天,也就是2013年11月17日中午被人绑架了。眼看着时间临近11月18日中午了,绑匪规定的交钱时限就在眼前,杭百发却生死不明,就在所有的人都为杭百发的安危紧张焦虑的时候,一张来自四川达州的追逃协查书,使整个案情变得更加复杂起来。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呢?

  首播:6月3日(周二)19:15

  重播:6月4日(周三)12:10

  离奇死亡的女人

  欧阳麟生常年把妻子王足凤关在一个只有三四平方米的小屋子里面,不仅如此,他还时常虐待妻子,王足凤经常是挨冻挨饿。前不久,王足凤离奇地死亡了,死亡原因并不清楚。王足凤娘家人对此相当不满,上门找欧阳麟生算账。那么,王足凤究竟是怎么死的?和她常年被关起来有没有关系?王家人最终又会怎样处理和欧阳麟生的矛盾呢?

  首播:6月4日(周三)19:15

  重播:6月5日(周四)12:10

  老婆死在儿子的婚礼上

  刘西成大儿子的婚礼日子定在了12月17号,结婚这天一大早,一个邻居早早地就赶过来帮忙,可是当他刚跨进刘家院子的时候,立即又退了回来,因为结婚应该是张灯结彩,一派忙碌喜庆的场面,可是刘家院子里却是空空荡荡,仔细一瞧,门上还居然还贴着触目惊心的白纸挽联,原来,刘西成家死了人,正在办丧事呢,这喜事怎么会突然变成了丧事了呢?

  首播:6月5日(周四)19:15

  重播:6月6日(周五)12:10

  神秘失踪的女童

  2010年12月7号晚上的六点半,甘肃省华池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来了一对神色慌张的年轻夫妻,丈夫叫杨学昱,妻子叫付燕,他们向警方反映说,他们四岁的女儿杨晶晶在上学的途中被一个不认识的司机开着车拉走了,到现在还没有回家,他们恳求警方赶紧帮他们找回女儿。案发两周后,宁夏发生了一起车祸,车祸现场非常惨烈,汽车全部燃烧,烧死了一个小孩。那么这名被烧死的孩子究竟是谁?四岁的女童晶晶又身在何方呢?

  首播:6月6日(周五)19:15

  重播:6月7日(周六)12:10

  我的老婆嫁人了

  山西晋城的廉谭军,是一个残疾人,他和自己的妻子党夏妮共同生活了八年了。2008年12月8日,妻子回家看望父亲,可是10天后,妻子竟然又嫁人了。后来廉谭军才了解到,岳父曾经还把妻子许给了好几个人了。廉谭军请求记者帮助他解决此事,并要向岳父家问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妻子嫁给了谁?一女嫁二夫的背后又有着什么样的隐情?

  首播:6月7日(周六)19:15

  重播:6月8日(周日)12:1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