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红色通道》刘烨化身特工 帅气返荧屏

http://www.tjtv.com.cn  2014-06-27 16:46

  由著名导演常猛执导、金马影帝刘烨的倾力演绎的年度枪战动作剧《红色通道》,将于7月16日登陆天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红色通道》讲述的是在1928年中共六大结束后,我党交通员伍权临危受命来到中苏边境哈尔滨绥芬河地区,在国民党特工、内奸、俄国走私贩等多方面势力交织的情况下,完成护送参加会议的我党高层领导安全回国的任务。同时,剧中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一大看点。

  一、刘烨重返荧屏塑造帅气地下特工 

  刘烨在《红色通道》中饰演我地下党员伍权,在莫斯科召开的中共六大之后,临危受命,为了党的高层领导的顺利回国铺就了一条“红色通道”。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刘烨这次的扮相可谓是英气十足。不仅在服装上走起了皮衣风,刘烨的每一个转身和眼神也都是意味深长、霸气侧脸。这样干练、潇洒的形象,也是刘烨告别以往电影的文艺范儿之后乐于尝试的。

  刘烨在剧中身不仅身负重任,还要身兼数职。刘烨饰演的伍权本身是我党的地下特工,对外身份则是德国公司买办。随着剧情的深入,刘烨不仅要面对南京政府方面的围追截杀,同时还要洗清自己身上的“叛徒”嫌疑,并且找出组织里的真正内奸。加上剧中角色塑造饱满、人物关系复杂、情节迂回曲折、疑窦重生,令该剧堪称红色版无间道。刘烨表示,这种剧情设定的手法和以往的同类剧有很大不同,解读故事的方式更新颖。

  二、孔维刘烨上演特工大战

  剧中与刘烨有着众多对手戏的孔维,饰演了一位风情万种的旅馆老板娘沈四娘。美艳动人的老板娘在见到刘烨这位潇洒机智的特工后,也渐渐擦出了火花。然而刘烨的特工身份却阻挡了他们之间的缘分,两人的感情也在跌跌撞撞中发展。

  在刘烨完成一个个艰难任务的同时,孔维在其背后的全力相助也是功不可没。关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孔维笑称:“在戏里我一直对刘烨饰演的伍权有好感,其中还因爱生恨制造了不少麻烦,中间有很多离奇波折,相信观众们看过之后会觉得特别有意思。”

  该剧还创新性地采用美剧的拍摄手法,将故事大胆设定在短短十天之内,剧情进展的紧凑程度可谓是前所未有。《红色通道》突破以往同类题材的局限,开创红色题材电视剧的新模式,相信在播出后定会引发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