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秘境》7月29日晚卫视频道播出

http://www.tjtv.com.cn  2014-07-29 09:31

  7月29日晚22:00,天津卫视《秘境》继续探险,众明星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仅要完成中国电视史上第一次对喀纳斯湖的潜水探秘,更要合力挑战“盲驾”等极限任务。而李维嘉则在自己有危险的情况在还帮助队友完成了“盲驾”,被评为“中国好队长”。节目还加入了新疆演员阿尔法,他目击到6米长的“水怪”并在下潜时突然昏厥。

  《秘境》:探秘水怪

  李维嘉带队喀纳斯“遇险”

  在今晚22:00播出的天津卫视《秘境》节目中,李维嘉、王倩一、强子、金玉婷、闾汉彪和阿尔法六位明星嘉宾将驾船驶入水怪传闻不断的喀纳斯湖,并在水怪曾经出没的水面位置停留,进行勘探。节目组表示本期节目不仅是国内电视史上首度拍摄喀纳斯下潜的节目,更是整个喀纳斯景区迎来的首次明星群体探险活动。

  此外,节目中还设置“盲驾”通过六道关卡的比赛,每队选出驾驶员和指挥者共同完成任务。其中,“元老队”队长李维嘉作为指挥者参加比赛,即使在自己有危险的情况下也冷静地完成了指挥,驾驶员强子等在他的指挥下,蒙着眼睛开车顺利并迅速地通过了所有关卡、赢得了比赛,李维嘉则因此被评为“中国好队长”,对此,他表示,“做为队长,我要做的就是照顾好队员们,带着他们闯过各种难关。这次的确是我们在节目里遇到的最艰难探险,也是我们人生中遇到的最大的危险,我更应该保护他们的安全。”

  阿尔法目击6米长“水怪”

  此外,从《非常6+1》中走出的小童星阿尔法已经变成了壮硕的新疆小伙,加入了《秘境》的“挑战队”,在进行声呐探测时,他发现探测到一条5—6米长的疑似“水怪”的踪影,随即在接下来和“元老队”的“探险王”强子进行“下潜喀纳斯湖”比赛时,他表示有信心能把传说中的“水怪”找出来。但在下潜的最后关头,阿尔法竟遭遇了突发情况,即使体力壮硕也无法应对,挣扎着爬上船后便晕倒不省人事。

  此时急坏了他的两位队友,金玉婷和闾汉彪在他上船后进行紧急救治,把他救醒后喂水、喂食物,还一直对他说“不要睡”并和他聊天,怕他再度晕倒,金玉婷更是留下眼泪,“他在第一次上来的时候,我就应该让他补充点水和食物,他那么累,第二次下去的时候我也没阻止,看到他这样我特别难过。”阿尔法在事后也表示“探险”要比唱歌演戏难得多,自己通过节目爱上了探险,以后会适度尝试其他的探险活动。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