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9月01日-9月0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8-28 10:45

  《如此维权》

  张蔷是一位中学教师,一天,她去家门口的众乐超市购物,看重了两双袜子,但是又不知道价格,想等都到结账时问问收款员。于是,顺手将袜子放进了口袋里,可是,在之后的购物当中,她将此事忘得一干二净,直到走出监控门时,报警器发出了清脆的响声。于是保安赶了过来,他们认定张蔷是个窃贼,就将她带到了办公室。超市的保安经理安排了几个人轮流看守,要求张蔷老实交代,并赔付50倍的罚金,共1500元。张蔷认为这太不讲道理,但是保安看守严密,她为了脱身,就谎称去外面的自动提款机取钱,在几个保安的看守下,他们走出了超市。在马路上,张蔷瞅准了机会想要逃跑,却被保安在身后紧紧追赶,一不小心,张蔷将脚扭伤,光看病就花了6万元。她要求超市承担这笔费用。超市不肯,见诸法庭。

  首播:91日(周一)1800

  重播:92日(周二)1300

  《不靠谱的叫醒服务》

  程玉秋放弃现有工作,专心准备参加考试,为了保证考试万无一失,原告程玉秋特意选择有叫醒服务的被告酒店,但是考试当天被告酒店却没有在考试前叫醒原告,以至于原告错过了准备已久的考试。原告要求被告酒店赔偿她全部的损失,但是被告酒店却认为自己不应该承担任何责任,因为是原告自己拔了酒店电话,被叫醒后又继续去睡才导致错失考试机会的,法官最后会怎样裁决这个案子呢

  首播:92日(周一)1800

  重播:93日(周二)1300

  《餐桌失火害邻座》

  苏女士去凤凰餐厅吃饭,坐在邻座的是曹大爷。曹大爷点的一道菜是干锅,需要在砂锅底下放一个酒精炉。饭吃到了一半的时候,酒精炉的火不太旺了,曹大爷就叫服务生给添酒精。但是,那天餐厅的服务生特别少,怎么喊都没人来。没办法,曹大爷自己取了一壶酒精,就在火还没灭的前提下,将酒精添加到了炉内。这一来可出了大事,火苗一下子蹿了起来,将坐在邻座的苏女士烧个正着。不光是脸上,身上、胳膊上也都烧成了重伤。经过鉴定,属于八级伤残。苏女士为了看病花掉了巨额的费用,其中包括治疗费、整容费,还有就是误工费,而且,此事对她的心理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算精神损失,其他的费用就有20万元之多。事发当时,曹大爷支付了当天的医药费,共1万多元,之后,他就再也不肯赔偿了。苏女士又找到了凤凰餐厅,餐厅的沈老板认为这件事情根本就和餐厅无关,是曹大爷擅自添加酒精引起的,餐厅不应该赔偿任何损失。无奈之下,苏女士将两方一起告上了法庭。

  首播:93日(周三)1800

  重播:94日(周四)1300

  《被吵死的甲鱼》

  原告蓝英和自己的丈夫开了一个甲鱼养殖厂,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有些起色,但是被告化工厂搬到了蓝英家的养殖厂旁边,蓝英多次提意见,但是被告根本不予理睬,并且拿出了自己化工厂排污完全符合国家规定,对人体无害的各种证明。蓝英后来发现自己家养殖的甲鱼大面积死亡,蓝英又提出这都是因为被告化工厂机器噪音所致,甲鱼的死亡到底损失该由谁来承担呢?

  首播:94日(周四)1800

  重播:95日(周五)1300

  《变脸女婿》

  宋博文有个女儿叫宋晓红,在她很小的时候,一天,家里进来了小偷,正赶上大人都不在家,晓红目睹了全过程,因此精神上受到了刺激。长大成人之后,经人介绍认识了宁凯,俩人自由恋爱并结婚。婚后一直很幸福。六年之后,晓红生下了孩子,成了三口之家。岳父宋博文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就决定立遗嘱,将房子赠送给女婿宁凯,条件是女婿答应照顾好宋晓红及宋博文夫妇。一晃8年过去了,一天宁凯的父亲在老家做寿,宁凯夫妇也前去助兴。没想到,席间,宋晓红突然精神病发作,弄得不可收拾,让公婆在乡亲们中间丢尽了颜面。宁凯被自己的父母逼着离婚。而宋博文心里却不甘,女儿一旦离婚,原来的房屋赠送协议怎么办?自己一家老小将来怎么办?情急之中,将女婿告上了法庭。

  首播:95日(周三)1800

  重播:96日(周四)1300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李天浩和周妍是曾经的初恋情人,因为当初的一点误会,俩个人分手,分手后李天浩非常后悔,但是为时已晚,一晃就过去三十年,李天浩得了绝症,为了和周妍再续前缘,李天浩不惜离婚并且卖掉了唯一的房子,周妍也是尽心照顾他,但是两个人再在一起没有当初想象的那么美好,因为钱的问题,俩人最终是闹上法庭,法官最终会如何判决呢

  首播:96日(周六)1800

  重播:97日(周日)1300

稿源:今晚报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