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预告10月20日-10月26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10-20 14:07

  一个跳孔雀舞的男人

  嘉宾介绍:他因跳孔雀舞在网络上走红;他因反串表演倍受非议;他为了父亲的终身大事上征婚节目;他因跳孔雀舞和空姐相知相恋;孔雀哥哥刀阁李拉做客《男人世界》,为您讲述一个跳孔雀舞的男人背后的辛酸故事。

  被误认为是女生招进杨丽萍舞蹈学校——小时候的刀阁李拉长得有些女孩子气,并且特别喜欢跳舞,但是家里贫困没钱学习舞蹈,只好自己买光盘在家学习。15岁那年,杨丽萍舞蹈学校招生,培养跳《云南印象》的舞蹈演员,但这个学习班只招女生不招男生,酷爱舞蹈的刀阁李拉就冒充女孩子前去面试。因为外形酷似女孩子,面试的老师没有认出他是男孩子,便把他招进学校,后来学校体检才发现他是男孩子。学校想开除刀阁李拉,但是老师们都觉得他一个男孩子舞蹈跳得比女孩子还好,最后大家商量留下来培养培养看行不行,这样刀阁李拉才继续留下来学习孔雀舞。

  父母因滑旱冰一见钟情——刀阁李拉的母亲是缅甸人,父亲是云南人。由于母亲当时个子有1米73,在缅甸做篮球运动员,而父亲只有1米68的个头,在云南是一个日出耕作,日落回家的农民。有一年母亲前来云南进行篮球比赛,闲暇之余,去玩滑旱冰。母亲滑的过程中不慎摔倒,跌倒的时候随手带倒了一个人,就倒在这个人的怀里,这个人就是刀阁李拉的父亲,当时两个人就一见钟情。

  受芙蓉姐姐的影响开始反串——2006年的时候,网络出现一个红人芙蓉姐姐,当时刀阁李拉在网上看到后就觉得,这样的一个女人怎么会红呢?刀阁李拉觉得这样一个没有什么才艺,只会摆一个S形造型的女人都能火,这给了他很大的自信,何况自己还会跳孔雀舞。于是刀阁李拉找来自己的同学把他跳孔雀舞的样子拍成照片,发到网上。慢慢好多网站开始找到他,并且帮他宣传,这样刀阁李拉开始走红。

  反串表演倍受非议——开始走红的刀阁李拉慢慢地被人们所熟知,但非议也随之而来,一时间有很多不喜欢反串的人在网上痛骂他,有的叫他不要玷污杨丽萍的孔雀舞,还有的让他滚回缅甸去。这让刚刚出道的刀阁李拉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有时他看到这些非议自己一个在家偷偷哭,觉得自己不过是穿着女人的服装跳个孔雀舞,何必骂得那么狠。还有他的同学跟他说要想出名找条正道,不要扮成不男不女的形象,害得他们不敢说跟他是同学。更有刀阁李拉父亲的朋友跟他父亲说,你们家的孩子得了一种病,趁现在好治赶紧带他去医院,不然时间长了就不好医治了等等。刀阁李拉的父亲觉得只要自己的孩子不做违法犯罪的事,他都会一直支持他继续走下去,就这样在父亲的支持下刀阁李拉坚持到现在。

  北漂的生活异常艰辛——为了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孔雀哥哥刀阁李拉前往北京发展,刚到北京的生活并不像他想象的那么美好,他经历了一段很艰辛的时期。刀阁李拉现在肩负着全家人的生活费用,还要供给两个弟弟上学,自己省吃俭用,一个月在北京的生活开销只有七百元,其中还有两百元是电话费。为了节省刀阁李拉一天只吃一顿午饭,吃最便宜的食物。买一些演出用品都会和商家讨价还价,淘一些便宜货。

  为了父亲的终身大事上征婚节目——刀阁李拉的父母因为性格不合选择了离异,刀阁李拉和两个弟弟一直跟着父亲生活。父亲为了照顾三个孩子,担心找个老伴对自己的孩子不好,所以一直没有再婚。懂事的刀阁李拉为了父亲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劝父亲去参加电视台的征婚节目。但是刀阁李拉的父亲性格内向,并且普通话说得不是很流利,不能很好地阐明自己的情况,所以刀阁李拉前去参加征婚节目,给父亲征婚。

  因孔雀舞和空姐相识相恋——孔雀哥哥刀阁李拉的孔雀舞赢得了一位空姐的喜欢,有一次在上海演出,这位空姐看完后就到他面前索要联系方式,就这样两个人开始短信联系。过了三个月,两个人聊得很投机,有一次刀阁李拉就跟空姐开玩笑说要不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没想到空姐直接说我们结婚吧,就这样两个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020(周一) 2100

  两对袖珍人的别样婚礼

  嘉宾介绍:鲁德峰,山东聊城人,25岁,身高1.32米,龙在天皮影艺术团舞台总监,他的未婚妻李晓爽是个爽朗的东北姑娘,今年26岁的她也是皮影艺术团的成员。陶鹏,山东济南人,27岁,他是皮影艺术团中的大个头,身高1.4米,是整个演出队的大队长,他的未婚妻李佳桧今年24岁,来自云南大理的她拥有大学学历,是个知书达礼的好姑娘。

  《男人世界》为两对袖珍情侣举办婚礼——这期《男人世界》的现场专门布置成了一个婚礼会场,婚纱、捧花、烛台、香槟、地毯……这一切无不透露着温馨与幸福。鲁德峰、李晓爽与陶鹏、李佳桧两对袖珍情侣也将在节目中举办一场特殊的婚礼。主持人也不再只是简单充当主持人,他今天的身份将是一位婚礼司仪,用各种爱的仪式和美好的祝愿带领着两对特殊的新人步入他们的婚礼殿堂。

  两个袖珍男人第一次爱的表白——鲁德峰与陶鹏虽然同为山东人,但是两人的性格差异却很大,所以表白爱意方式也就各不相同,在节目现场他们也将重现当年示爱场景。在相处3个多月以后,鲁德峰觉得时机成熟了,就将李晓爽约出来向她表白,小伙子直截了当: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此话一出,让晓爽大吃一惊,考虑片刻之后她拒绝了鲁德峰,因为她觉得两人认识时间也不长,彼此也不是很了解,那么快就交朋友感觉不是很放心。可万没想到被拒绝的鲁德峰反应很大,他竟然威胁晓爽说如果不同意就要收拾东西回老家,一开始晓爽也以为他是开玩笑,没想到回去之后他真开始打包收拾行李了。这一下李晓爽就真没脾气了,只好答应了他的追求。相对于鲁德峰来说,陶鹏就要委婉很多,他先将佳桧约出来吃饭,酒足饭饱后提出了想和她成为男女朋友的想法,但是立马也是遭到了佳桧的拒绝。李佳桧考虑3个月的实习期还没过就谈恋爱不合适、相处时间不长了解不多、南北方差异也大,还有父母是否同意?被拒绝后的陶鹏并没有打退堂鼓,也没有像鲁德峰一样采取极端手段,而是决定继续努力,用自己的真诚去打动佳桧。

  见父母,境遇各不相同——鲁德峰第一年就想带李晓爽回家见父母,但是李晓爽因为不好意思就拒绝了,直到第二次才同意去,去了之后晓爽很孝顺也很勤快,赢得了鲁德峰父母的喜爱。而晓爽的父母更是喜欢鲁德峰,因为他特别会来事儿,去超市帮忙拎东西、在家勤手快脚、能说会道的,用晓爽的话说,他到她们家去的时候可会表现了,跟在团里对她一点都不一样。陶鹏带李佳桧回山东见他父母还算顺利,他父母对佳桧的印象就像他自己对佳桧的印象一样:懂礼貌、知书达礼,所以老人非常喜欢这个儿媳妇。而陶鹏遇到的麻烦就比较大一些,他俩第一次去佳桧家的时候是先斩后奏,李佳桧到家之后才敢说带回来一个朋友,而且见面也不敢跟父母提两人是男女朋友的事情,仅仅就是把陶鹏当做普通的同事和朋友介绍给家里人认识一下。直到第二次再去云南的时候,两人才敢当着佳桧父母的面把关系确定下来。在节目现场,为了能让他们的父母也能一起见证这一幸福的婚礼瞬间,节目组专门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与他们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对于这两对新人的未来,双方父母又会有着怎样的担忧和祝福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021(周二) 2100

  相声演员周炜的浪漫爱情

  嘉宾介绍:他们是一对吃不到一起穿不到一起的夫妻,他们如何在吵架中磨合?他们如何在不到13平米的简易房度过三年的新婚岁月?妻子不愿要孩子,周炜如何向丈母娘搬救兵?著名相声演员周炜携妻子高明婷做客《男人世界》讲述他们的浪漫爱情。

  追妻有高招——周炜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1992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和高明婷成为同事,几年的时间里彼此的关系像哥们一样。那会儿他们都住集体宿舍,周炜的宿舍离食堂近,高明婷就把饭盆放在他的宿舍,打饭方便。高明婷的宿舍离卫生间近,每次周炜去卫生间,都要先进高明婷的宿舍,说是去拿手纸,其实就是想在人家姑娘屋里多坐一会儿。周炜从小养成了有条有理的好习惯,他的房间总是出了名的干净整齐。高明婷的性格则是大大咧咧,爱玩儿爱笑爱热闹,爱打扮爱穿也敢穿,平时常常是大花裤子大花袄,很引人注目,当然更吸引周炜的目光。1996年文工团去青海演出,周炜和高明婷要合作演一个小品,二十多天的时间两个人排练演出总在一起。火车上周炜老用高明婷的杯子,毛巾,其实这是一种很暧昧的行为,周炜只用她的东西,高明婷也不介意。这趟青海行迅速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全团的人都看出了这俩人之间的亲密,说两人的眼神都带火花了。

  刚结婚时的艰辛——2000年周炜和高明婷领取结婚证,刚结婚时周炜向单位借了一间13平米的小房子,是板子搭的那种简易临时房,还搭在单位车库的二楼。两人住进去的第二天一早,被房子震动给吓醒了,原来一大早车库里的车都发动了,轰隆轰隆的。住在这小房子里还漏风,北京常常刮沙尘暴,一刮就满嘴沙子,两人开玩笑说住这个房子就跟躺在院子里一样。虽然生活条件艰苦,但两个人都觉得有自己的小窝就很满足了。周炜特别感动的是妻子从来不向他抱怨,也不像有些爱慕虚荣的女孩子要这要那,为了表达心意,并作为新婚礼物,周炜贷款买了一辆奥拓送给妻子,当奥拓车价值八万,在2000年也算巨款了,但是没想到买完就降价了,而且价格连着往下翻,搞得周炜的同事见到他就笑话他。

  衣食住行样样有差异——结婚后两人才发现,两人吃不到一起,穿不到一起,脾气秉性天差地别。一个是天津人爱吃,一个是东北人爱穿。周炜爱吃中餐,最爱吃饺子,妻子却爱吃韩国料理和西餐。妻子老说周炜在服装上的眼光差,穿的老气横秋。性格上周炜是个细致的人,而妻子非常粗线条。双方都想让对方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来生活,因此刚结婚的时候吵架成了家常便饭,为一点小事就能吵起来。比如妻子喝酸奶喝一半就不喝了,周炜看不惯,觉得浪费,开始给妻子“上课”,妻子在嘴皮子上说不过周炜,故意做出偏不听的样子,周炜一生气把遥控器摔了。在结婚头几年,家里摔坏了好几个遥控器。

  为要孩子动脑筋——如今两个人已经磨合得不吵架了,孩子的出生也是很大的一个因素,但这个孩子来的也不容易。周炜一直想要孩子,而妻子爱玩,不愿早要孩子。眼看做妻子工作不通,周炜转向做丈母娘的工作。妻子回东北老家的时候,周炜写了一封信塞在妻子的行李里,等妻子到家了,他给丈母娘打电话,让她看信。妻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一把邮差。丈母娘看信后就明白了,亲自给女儿做工作,这才有了孩子。

  节目现场周炜跟丈母娘进行电话连线,她对女婿是如何评价的呢?周炜的儿子周高秋阳也被请到了现场,小小年纪的他又是如何语出惊人的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022(周三) 2100

  王为念、王芳的情感世界(上)

  他们是情感节目里的一对欢喜冤家;初次相识他们彼此并不把对方放在眼中;与前妻小香玉的婚姻往事令王为念对爱情感悟颇深;作为工作狂的王芳和王为念生活中又是如何为人父母?情感类节目主持人王芳、王为念做客《男人世界》坦言他们各自的情感经历。

  初次见面他们相互的印象极差---黄金搭档王芳和王为念最初相识于一档情感类节目,当时王为念被介绍到节目组担任情感嘉宾,去化妆间找新任主持人王芳,因为王芳身材瘦小,又坐在了一个小板凳上化妆,所以身材高大的王为念几乎要趴在地上和王芳说话,而且王芳见到王为念还爱答不理的,让王为念非常不高兴。同样,王芳对王为念也没什么好感,因为节目组给了王为念三百元稿费,可王为念却分给了三个小化妆师,这一行为让她觉得王为念有些得瑟,甚至感觉王为念有点神经病。就这样俩人初次见面相互的印象极差,相识半年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电话。

  王为念坦言与前妻小香玉的婚姻往事---王为念的第二任妻子是著名的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当时他是山西电视台的导演,两人因为工作的缘故相识、相恋。在他们两人长达11年的婚姻中,共同创办了小香玉艺术学校,后因事业上的冲突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让王为念吃惊的是在和小香玉离婚7、8年之后,意外的接到小香玉的电话,在电话中小香玉豪不吝惜地夸奖了他在节目中的表现,他们又像老朋友一样聊了起来,最后,他们相互一句“你多保重”,平静淡然的挂断了电话,那一刻他们俩人都轻松了很多。也许正是因为王为念特殊的情感经历,所以他在情感节目中说的话最能打动观众的心,也让他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情感达人。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023(周四) 2100

  王为念、王芳的情感世界(下)

  再次选择婚姻王为念将有怎样的择偶标准?谈起和儿子的关系王为念为何感谢第一任妻子?初到北京王芳为何为一顿早点向主任溜须拍马?工作狂王芳又是如何做个好妈妈?著名主持人王芳、王为念继续做客《男人世界》,敬请关注。

  工作狂王芳争做好妈妈:2000年,王芳辞去内蒙古卫视主持人的工作只身来到北京闯荡,回顾自己北漂的青葱岁月,王芳坦言:那个时候太穷了,为了让领导请一顿早点她就伙同当时的搭档赵川一唱一和向领导溜须拍马。近年来,随着《有一说一》、《我的选择》,《谁在说》等情感节目的大火,王芳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情感类节目主持人。现在,作为一位知名女主持的王芳,很少买衣服、逛街,繁忙的工作之后她把唯一的时间都留给了女儿。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王芳几乎每天都是凌晨三点下班,但为了送女儿去幼儿园她按时在转天早上七点半起床,将女儿送到幼儿园后自己再回到到在车里偷偷补觉。在工作中经常发脾气的王芳只要回到家心里不管多烦,都努力在女儿面前微笑,争做不发脾气的好妈妈。

  王为念为何感谢第一人妻子:王为念的第一段婚姻是在儿子12岁时和平分手,离婚后儿子一直和他的母亲生活。2011年王为念的儿子结婚了,在结婚典礼上王为念以新郎父亲的身份发表讲话,他坦诚的表态一直觉得儿子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这些年做了很多让他感动的事,那就是她从来都不向儿子说你爸爸任何谎话,结果就是在儿子留学归国后重新生活在一起,父子之间没有任何隔阂。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024(周五) 2100

  赵川周群的情感世界(上)

  嘉宾介绍:他们是情感类节目中的一哥和一姐,他们默契配合背后如何互揭老底,著名主持人赵川、周群做客《男人世界》敬请关注。

  赵川是周群第三位重量级搭档——赵川、周群是天津卫视品牌栏目《幸福来敲门》的当家主持,这对黄金组合的初次相识,赵川一句“群姐”,曾让周群无地自容,她心想一个花白头发的男人怎么能称呼自己为群姐,不过这句话也由此确定了周群在赵川心里的“江湖”地位。周群身为安徽卫视当家花旦,曾经和郭德纲、英达两位大牌主持人搭档,录制现场重温了当年的节目片段以及场外采访,两位男主持揭秘了搭档周群背后鲜为人知的一面,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赵川是继两位大牌主持之后,与周群合作搭档的第三位男主持,节目现场意外发生,周群牵着赵川的手,坦言赵川和郭德纲、英达相比较,是最帅的男主持。当主持人马丁问到:“这三位男主持,谁适合当老公,谁适合当闺蜜?”周群经过深思熟虑后直言三位优秀的男主持都不是她的菜,并首次坦言自己最次的梦中情人是著名演员钟镇涛,后来改为了刘德华,最终她非常务实的嫁给她老公。赵川还在节目中爆料,他一次见到周群的老公,非常不理解周群为什么要嫁这么个男人,而当他们第二次见面,喝了一小时咖啡后,赵川了解到周群老公的踏实和不浮躁的个性,认定他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人,同时也感受到了好友周群的幸福家庭。

  默契搭档相揭老底——本期节目设置了两位大牌主持人一方带上耳机,而另外一方揭老底的环节。首先周群投诉赵川,在《爱情保卫战》的录制期间,因为自己在情感类节目中主持经验不足,有时表达观点时,曾被赵川用轻蔑的眼神注视。赵川的这一行为,让周群很不舒服,有几次她在说话期间都情不自禁的想把话筒扔向赵川。而令她最不能接受赵川的是,赵川身为一位全国著名的情感类主持人,一点不顾及自己的形象。因为两人共用一个化妆间,每次赵川换衣服,都只是让周群和她的小助理背过脸,赵川的不雅举动着实的周群的女助理非常难为情,甚至她们经常能看到赵川的彩色秋裤。接下来赵川揭秘周群,他说周群是他见过的最不在乎自己形象的女主持人,因为周群喜欢吃路边小店的烧烤,甚至在很多男同事面前敢吃羊腰子,此外他觉得周群反差最大的就是她的妆前妆后。当两人耳机都拿下时,主持人马丁强烈要求看看赵川的彩色秋裤。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025(周六) 2100

  赵川、周群的情感世界(下)

  嘉宾介绍:情感主持人在自己的婚姻里充当什么角色?身为父母他们对孩子有哪些情感底线?著名主持人赵川、周群继续做客《男人世界》,敬请关注。

  赵川、周群的家庭角色:作为全国知名的情感类节目主持人,他们各自的情感、婚姻经历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赵川的妻子是一位美丽的空姐,一次出差途中,赵川和妻子偶遇,当时赵川同事和他说,有一位空姐非常适合做太太,于是在赵川酣睡后,同事为赵川要了这个空姐的电话,借口是赵川想邀请女孩去看他录节目。2011年赵川和妻子喜结连理,婚后生活甜蜜而温馨,妻子为了很好的照顾赵川,放弃了空姐的职业,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赵川坦言,妻子比自己小16岁,看着一个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妻子,他不忍心和妻子生气,所以夫妻间不可能有矛盾。另外赵川的妻子非常的成熟,婆媳关系相处的非常融洽。而主持人周群在恋爱中曾经是小鸟依人的小女人,当她成为妻子后,她变身成为一位大女人。虽然自己在家不擅长做家务,但是家中修马桶、修下水道这样的家务活,她反而承担了很多。赵川的妻子平时从来不看赵川主持的电视节目,她认为节目里的赵川没有生活中的丈夫可爱,所以她更爱生活中可爱的赵川。而周群的老公恰恰相反,他锁定天津卫视周群和赵川主持的《幸福来敲门》,他认为这是一档高品位、高质量的节目,男主持非常优秀,唯一欠缺的女主持差点。

  他们对孩子有哪些情感底线:周群笑谈生了一个完全不像自己的女儿,女儿名叫肉主任,两岁半。在女儿刚出生时,耳朵的轮廓上长了小肉丁丁,这点为周群在月子期间平添了很多的烦恼,甚至人为此抑郁了很多,她担心女儿长大后因为这个肉丁丁而被其他孩子嘲笑,担心女儿因为这个肉丁丁不能参加选美。后来周群得知,有人把耳朵上的肉丁丁比喻成聪明豆,两岁多的女儿非常喜欢她的聪明豆。赵川的女儿如今仅仅是一个四个月大的婴儿,他除了录制节目大部分时间在家照顾自己可爱的女儿。赵川认为世界上只有一种爱,是以父母和子女分离为目的。虽然他的女儿还是襁褓婴儿,但他对女儿的成长思考了很多,他甚至想到了他对女儿情感方面的三个底线:第一,如果发生性行为要采取安全措施;第二,如果孩子怀孕,第一个知道是应该是他和妻子;第三,只要女儿想嫁人,无论什么条件,赵川都会祝福。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026(周日) 2100

稿源:广播报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