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10月27日-11月0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10-27 09:52

   《欠债不还车来抵》

  关键找马丽借了十五万元做生意,结果生意亏本,钱一直没有能力还。马丽看关键还钱无望,在一次偶然碰到关键的时候,强行霸占开走了关键的汽车。关键非常生气,认为车是自己当初送给老婆的礼物,欠钱的是自己,马丽没有权利霸占自己妻子的汽车。车关键是否还能要回,案子最终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首播:10月27日(周一)18:00

  重播:10月28日(周二)13:10

   《甩不掉的前妻》

  凌羽和张翰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两人回到老家结婚并共同发展。起初,成立了一家药材公司,张翰负责销售,凌羽负责管理,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很快就进入了小康的生活。于是,凌羽又开了一家建材公司,做的也不错,两人婚后生了一个女儿,三口之家和和美美。而就在此时,一个叫孙菲的女人出现在了张翰的生活里。她作为张翰公司的职员,有机会和张翰频繁接触,一次,酒后,张翰向这位下属吐露了内心的寂寞。说自己的妻子太强势,生活并不幸福。于是,两人成了情人。为了进一步发展这种关系,孙菲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奉子成婚,并在怀孕后,挺着大肚子找凌羽谈判。凌羽知道丈夫出轨后,毅然决定离婚。而就在两人离婚一年之后,在给公婆庆寿的宴席上,孙菲认为凌羽成心讨好张家人,企图挑拨她与张家的关系,图谋和张翰复婚。于是,孙菲就找借口大打出手,将凌羽打得鼻青脸肿。凌羽一怒之下,将孙菲告上了法庭。

  首播:10月28日(周二)18:00

  重播:10月29日(周三)13:10

   《喜宴上的悲剧》

  宋斌去参加自己好友吴刚的婚礼,婚宴上宋斌多喝了几杯,后来被发现时已经意外的死在酒店的大堂沙发上了。宋斌的父母悲痛欲绝,把吴刚和酒店一起告上法庭,要求他们必须为自己儿子的死还自己一个说法,还要他们赔偿所有的经济损失。吴刚和酒店方面都觉得自己很委屈,宋斌的死到底应该由谁来承担责任呢?

  首播:10月29日(周三)18:00

  重播:10月30日(周四)13:10

  《拔牙历险记》

  杨红的儿子浩浩今年上高二了,孩子长得一表人才,立志将来做一名电视明星。为了给孩子做更好的准备,杨红想在高考之前为儿子做牙齿整形,这样就能使孩子的形象更上层楼。她选择了一家叫前进的私人牙科诊所。就在矫形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位医生,极力劝孩子拔掉两颗龋齿,说是如果不拔会影响身体健

  康。杨红一听没了主意,最终还是在手术同意书上签了字。没想到的是,就在手术过程中出了意外,孩子突然休克。杨红赶紧拨打了120,送到一家大医院抢救。在医院里,医生出具了病例记录,该记录显示,孩子休克是因为在手术过程中,牙神经没有完全坏死的情况下,就为孩子拔牙,而且,有一颗牙齿还是好牙。为此,杨红找到前进诊所要求赔偿,诊所的余院长却坚持认为医院是按照正规的程序操作的,没有责任,不属于医疗事故。孩子休克是因为孩子的身体状况造成的。杨红为此专门到专业的医疗事故鉴定机构做了认证,并向法院提起诉讼。

  首播:10月30日(周四)18:00

  重播:10月31日(周五)13:10

  《难拿的年终奖》

  原告万春在被告公司工作满一年后,因为觉得被告公司并不适合自己,于是跳到了同是一行业的另外一个公司,被告公司因此拒发万春年终奖十四万元,但是万春拿出证据,证明自己当初在和公司签合同的适合,十四万年终奖是自己工资的一部分,但是被告公司确有自己的说法,这十四万年终奖万春是否能拿到呢?

  首播:10月31日(周五)18:00

  重播:11月1日(周六)13:10

  《前夫探视偷儿子》

  张艾竹在外地上大学时,到一家公司打工,遇到了后来的丈夫孙鑫,毕业后,俩人就结婚生子了。就在儿子两岁的时候,两人因为生活追求不同,很难相处,最终选择离婚,离婚时,因为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不能达成一致,向法院起诉,最终法庭判决孩子归张艾竹抚养。张艾竹自己开了一家淘宝店,一边经营,一边带孩子。在此期间,孙鑫经常因为孩子得病受伤,跑回家照料。其中一次是因为一杯开水烫伤了孩子的脚,一次是因为和小朋友玩耍时被划破了眼睛。孙鑫认为,张艾竹没有尽到做母亲的责任,对孩子的照料不够细致入微,而且,她开淘宝店的收入也十分有限,不像自己,在一家外企工作,年薪30万元,家中父母健康,都想帮助照顾孙子。于是,孙鑫在一次探视儿子之后,就将孩子放在了爷爷奶奶家里,不让张艾竹见面。张艾竹认为孙鑫侵犯了自己的监护权,向法庭提起诉讼。而孙鑫也正想借此机会变更孩子的抚养监护权。

  首播:11月1日(周六)18:00

  重播:11月2日(周日)13:10

稿源:今晚报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