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移动的枪口》

http://www.tjtv.com.cn  2014-11-11 14:43

  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 “全能才子”于晓光、知名演员于荣光、果静林等联袂主演的年度革命大戏《移动的枪口》11月22日登陆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剧中,饰演共产党员陆天鸿的青年演员于晓光已于近日杀青。戏里,他与老戏骨于荣光、华表影帝果静林同台飙,精彩不断。戏外,于晓光与剧组人员建立了深厚情谊,面对杀青格外不舍。此次,于晓光再塑红色形象,用精湛演技向观众传递正能量.

  一于晓光于荣光同台飙戏情谊深厚

  历时几个月的紧张拍摄无论是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是演员们都经历了热浪的侵袭,媒体探班时更爆出于晓光三次中暑,于荣光热成了“猪嘴”,在艰苦的条件下,大家一边认真拍戏,一边相互分享避暑经验,相互鼓励。于晓光在剧中与老戏骨于荣光、华表影帝果静林同台飙,精彩不断。戏外几位却是好伙伴,经常一起打羽毛球健身,一起打球的还有导演苏舟。大家一边打球,一边交流拍戏的灵感,檫出火花。对于这种大家庭式的剧组氛围,于晓光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能与大家建立深厚的情谊,是今夏留给自己最值得回味的记忆。闲暇之余,于晓光还善于发现生活中的乐趣,无意间成了今夏热门话题“小强日记”的幕后推手,成就了一段慧眼识人的佳话,也为剧组添加了无限乐趣。

  二于晓光再塑红色形象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于晓光参演金牌编辑都梁的《我是太阳》、《狼烟北平》等多部影视剧,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都梁御用小生。2010年因主演红色经典电视剧《毛岸英》,成功塑造的伟人形象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红色形象深入人心。于晓光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角色,此次《移动的枪口》饰演捍卫国家文物的地下党陆天鸿,扮相俊朗潇洒,身手敏捷,心思缜密,为了信仰和国家而战。于晓光再次塑造红色形象,倾心演绎民族英雄,也为当下年轻人传递了一股正能量。

  相信此剧的播出定能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喜欢于容光和于晓光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此剧的收看呦!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