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11月24日-11月29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11-20 09:02

  不伦之恋的恶果

  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瓦市镇引水村有一户姓付的人家,70多岁高龄的付显发和老伴李淑华多年来一直有一个心结:他们的二儿子付家君自从1997年失踪至今,已经整整17年了。然而,直到今天,失踪的儿子依然没有消息,等来的却是李淑华的表弟赵声文一家向付家下跪求情。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一位60多岁的老人不惜拖家带口下跪以求谅解?又是什么事情,让付家二老痛哭流涕却仍不肯原谅赵家?要想知道赵家和付家的恩怨,一切还要从1997年说起,当时的付家君24岁,身强力壮。自从1994年接了父亲的班后,他就一直在镇上的老制衣厂上班。然而,1997年5月,付显发发现,以往每个周末都按时回家的儿子竟然没有回来,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都没有儿子付家君的任何消息。二儿子付家君就如人间蒸发了一般,再也没有人见过他。然而就在付显发一家四处寻找儿子的时候,他们突然从村民口中听到了一个十分可怕的传言。原来,村民们说,付家君竟然和大自己近十岁的舅妈陈婷芬有了苟且,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在村里几乎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了,就连赵声贵的哥哥赵声文也知道这件事。两个多月之后,也就是1997年7月17日,百般寻子未果的付显发只好向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警方报了案。然而,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警方仍然没有能够发现付家君的行踪。虽然根据调查走访,赵声贵夫妇的行为确实比较可疑,但是受当时刑侦技术和手段的局限,在没有发现直接犯罪证据,警方最终只好将付家君按失踪人口进行了处理。那么,17年了,付家君究竟是死是活?村民们所说的付家君与舅妈陈婷芬之间那种见不得人的关系又是真的吗?

  首播:11月24日(周一)19:00

  重播:11月25日(周二)11:00

  老伴的背叛

  家住重庆沙坪坝的凡常珍与丈夫王建国,最近上演了一出夫妻大战,两人打的不可开交。凡常珍说,她之所以如此愤怒,是因为丈夫背叛了她,在外面有了小三,现在的她是有家不能回,而丈夫王建国却说,提出离婚的那个人,不是自己,而是妻子凡常珍,妻子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分他王家的财产。那么,这对夫妻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记者找到了已经搬到妹妹家居住的凡常珍。凡常珍说,她和丈夫王建国结婚已经十多年了,丈夫就是因为嫌弃她年老色衰,不能生育,在外拈花惹草不说,还十分自豪地多次扬言,自己已经有4个小三儿了,其中3个都愿意给他生孩子。凡常珍还拿出一张征婚广告,在这张广告里,王建国自称已经“离异”,寻觅有缘人,在征婚广告最后,还特地写上了一句:能生育者更好。说起自己和丈夫这些年的遭遇,凡常珍是痛心不已。她告诉我们说,虽然她现在没有完全掌握丈夫出轨的证据,但是她依旧百分之百肯定,丈夫有出轨的行为。都说糟糠之妻不可弃,凡常珍万万没想到,自己全心全意的付出,却换来的却是这样的一个结果。她开始怀疑起自己当初的选择,甚至觉得这一切也许都是上天带给她的报应!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凡常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因为前夫不能生育,他们的夫妻关系并不融洽,2001年,经朋友介绍,她结识了王建国。为了能有一个孩子,她抛弃了家庭与王建国走在了一起。但是几年过去了,凡常珍的肚子仍旧没有动静,于是丈夫王建国开始在外面拈花惹草了。丈夫出轨这事儿无论放在哪个女人身上想必都难以接受,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凡常珍曾一度认可了丈夫的这一行为,但不久之后王建国变本加厉提出了一个更过分的要求。

  首播:11月25日(周二)19:00

  重播:11月26日(周三)11:00

  危情血案

  抚州市临川区的一个小巷子里,三十岁的年轻女子肖小梅倒在血泊中,地上还有一把沾满鲜血的尖刀。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凶手就是用这把小刀杀的人,而且是刀刀致命。按照死者丈夫张小平提供的信息,在案发前他们还曾通过电话,两个小时后人就被杀了。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娘家人透露,肖小梅生前过得并不幸福,夫妻之间经常争吵,一直在闹离婚。那么,会不会是丈夫因家庭琐事而怨恨在心,伺机报复并将其杀害呢?而且在她遇害后的第二天,丈夫张小平才匆忙赶回了家。张小平向警方交待,当天中午曾接到妻子的电话,两个小时后得知她被人杀害了。在这期间,自己一直在工地上做事,警方随后的调查结果也证实,张小平并没有撒谎。

  肖小梅的丈夫张小平被排除嫌疑,侦查陷入僵局,侦查人员再将目光放在案发现场。警方在案发现场除了一把小刀之外,还发现一个手机。警方调取了肖小梅的通话记录,最后一次通话就发生在她被害前几分钟。这个电话是肖小梅的一个朋友打来的,电话中传来肖小梅惊恐的呼救声,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案发地距离这家矿泉水公司不过两百米的距离,这里也是肖小梅最后出现过的地方。肖小梅的同事透露,来找肖小梅的一个男子叫危大庆,曾多次威胁肖小梅,但是她不相信危大庆就是杀害肖小梅的凶手。

  警方并没有放弃对危大庆的追查,下午三点多钟,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与危大庆的家人取得了联系。下午四点多钟,危大庆投案自首,从案发到嫌疑人归案,警方只用了三个小时。危大庆为什么要杀害肖小梅?

  首播:11月26日(周三)19:00

  重播:11月27日(周四)11:00

  502房内的三角恋

  在江西某工业园内,发生了一起另人震惊的杀人案件,车间主任老廖,不明不白地被人杀死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另全工厂的人都感到很惊恐。监控录像显示,凌晨三点钟左右,一个行动诡异的人出现在工业园的生产车间内。前后不到八分钟,他又匆忙离开了现场。这样不同寻常的举动的确非常可疑,那么,这个人究竟是谁?他跑到车间内又做了什么呢?更加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是家24小时运营的工厂,也就是说工厂内24小时都有人,而且老廖所在的办公室,和工厂车间紧密相连。可奇怪的是,竟然没有一个工人知道老廖被害了。随后,工友反映的有个女人十分可疑,就是和老廖住在同一套宿舍的室友彭红。彭红的年龄和老廖相仿,这个女人虽已徐娘半老,但风韵犹存。案发后,彭红就一直没有在工厂出现过。那么,此时,她会到哪去呢?老廖的死和彭红是否有关呢?伴随调查的深入,民警又在老廖的宿舍502内,发现了血迹,经过鉴定,这正是老廖留下的血迹。老廖的血迹怎么会被带到502的住房里来呢?此时,另外一人也进入警方视线,他就是也与老廖同住502住房里的邬洪。原来,这间502内一共住了3个人,两男一女,三人年龄相仿,来自不同的地方。彭红没来这个工厂前,邬洪和老廖就住在这套502的住房里,老廖是车间主任,他有分配工作的权利,邬洪是车间工人,他对老廖言听计从,关系相处得很融洽。那么,这三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杀害老廖的凶手究竟是谁呢?

  首播:11月27日(周四)19:00

  重播:11月28日(周五)11:00

  虐杀六名同性情人的男歌手

  2014年8月29日,湖南“跑场歌手”周友平因性虐6名同性男子,导致6人致死被依法执行死刑的新闻,引起了舆论关注。从2009年10月10日到2009年11月26日,在短短40多天的时间里,先后有6名身材高大健硕的北方男子,在不同的酒店中以同样的方式上吊身亡,警方调查后发现,这是一种追求窒息性快感的虐恋性游戏,而这6人的死亡与他们共同的情人周友平有着莫大的关联,这也是我国迄今为止因虐恋致死人数最多的一起案件。

  这个骇人听闻的故事该从2009年11月26日讲起,就在那一天,周友平第一次进入了长沙警方的视线。在那天凌晨,周友平怀揣着一根红色的绳子,来到了长沙火车站,迎接35岁的李建国(化名)。

  据周友平事后回忆,两人在那间宾馆待到中午11点多,李建国提出要玩“窒息游戏”。就是让其中一人在半空吊着脖子进入窒息状态,另一人在旁边看到情况危险时,就将吊着的人放下来,这样,被吊起的一方可以在窒息的临界状态获得窒息性快感,这是一般正常人无法理解的一种虐恋快感,但如果在旁边的人施救不及时,上吊的人很容易直接吊死。李建国没有想到,这个窒息游戏一开始便是一场悲剧。

  当天中午,服务员在1009房间发现了上身赤裸,下身只穿着一条蓝色三角裤,已经死亡的李建国。不可思议的是,当天晚上,在长沙韭菜园某宾馆内,一名叫做张贤(化名)的黑龙江男子也在招待所内上吊“自杀”了,而他的死亡的方式与李建国惊人的类似。经过警方的摸底排查,他们发现周友平,是两位死者共同的情人,也是他在两家宾馆为死者开的房。长沙警方立即展开抓捕,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等待他们的是更大的意外。抓获周友平后,他不但招认了李建国和张贤的死和他有关,还交代了另外4宗极其相似的“自杀”命案。

  那么,虐恋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性游戏,周友平为什么会杀死自己的虐恋伙伴,他的人生轨迹又是怎样的呢?

  首播:11月28日(周五)19:00

  重播:11月29日(周六)11:0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