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囍从天降》林志玲全程素颜出镜

http://www.tjtv.com.cn  2014-11-20 17:41

  近日,林志玲全程素颜出镜参与天津卫视《囍从天降》节目,空降四川阿坝藏族农家当起了“农妇”,时常要与马匹牦牛等大型动物进行近距离接触,有过摔马遭遇的林志玲说自己面对马匹会有些心理阴影。面对农家体验的诸多不同,自称“林大胆”不担心碰到蟑螂和老鼠,反而最害怕的是“蚕宝宝”。不禁让人感慨“志玲姐姐,你的思维模式也太与众不同了”。

  “毁容”都不怕 却怕“蚕宝宝”

  在娱乐圈,能像林志玲这样已经年过四十,依旧可以嗲嗲卖萌不讨人厌的女星为数不多。从出道以来,林志玲除了是时尚的代名词,也一直被很多人称作是“花瓶”。近几年,似乎是为了摆脱“花瓶”的包袱,林女神也算是够拼的。先是在《刹马镇》里扮丑爆粗,最近更是被爆出“毁容照”,不仅妆老而且五官变形,看起来相当吓人,网友看后表示完全认不出是林志玲。反而林志玲自己倒是很满意这次的造型突破,“我觉得每个工作都会有一个不同的形象呈现,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更多不同形象和感觉的志玲。”

  不仅如此,一向出镜必须花费六个小时“精心装扮”的林志玲,竟然接受了天津卫视《囍从天降》的真人秀挑战,素颜和其他三位女明星一起干农活,劈柴担水、烧火做饭、挤牛奶……与当地村民同吃同住。当地农家条件艰苦,住宿环境也无法比拟星级酒店,没了助理傍身日常起居样样都得自己来。同期参与体验的郑钧娇妻刘云就因为每晚被老鼠骚扰曾崩溃痛哭,对于是否可以适应这样的环境,林志玲说自己不害怕老鼠和蟑螂,而且以“林大胆”自居。但是却无法忍受像蚕宝宝、毛毛虫这类的软体动物。“因为它们这样爬爬爬,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以前学校上课的时候都会养蚕宝宝,我都要付五十块钱让同学帮我养,才能通过那堂课程。”

  坠马仍有阴影 克服恐惧挤牛奶

  几年前,林志玲在大连拍摄广告期间意外坠马,造成胸部6根肋骨骨折。这次参加《囍从天降》来到藏区牧民家庭,免不了要与马匹打交道。对此,林志玲说现在仍然还会有阴影,“在十年前有一次不小心摔马的意外,对马、牛这些动物还是不敢走的太近。”

  在上周播过的节目中,林志玲与藏族搭档泽尔初一起上山寻找家中的牦牛,路遇马匹就第一时间躲在了泽尔初的身后,甚至有些难为情的吐了吐舌头,经过鼓励竟然也敢靠近马匹喂它们吃起了盐巴。“来到这边,会觉得大自然和所有的动物都好和谐,所以我才敢接近马,然后去挤牛奶,姐姐(泽尔初)会告诉我什么时候不要接近牛。牛也会有脾气,它们也知道人在想什么。”

  据介绍,在这周六晚天津卫视即将播出的节目里,林志玲将与马丽、王茜和刘云进行挤牛奶比赛,获胜的女星可以为所在家庭赢取奖品。林志玲说希望自己可以抹掉恐惧,最好能赢得一辆电动车,“这样姐姐就可以接送孩子上下学,每天都和孩子见面,她就会很快乐,姐姐快乐才是我比赛最大的价值,也是我送给她最大的礼物。”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