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宝贝你好》第一季收官 独家呈现感人亲情

http://www.tjtv.com.cn  2014-11-26 09:25

  亲情似一束阳光,总能在黑暗中带给人温暖与感动;亲情似一剂良药,总能在病榻前带给人关怀与慰藉。本周二(11月25日)晚22:00天津卫视《宝贝你好》将直击一个养育了三女一男的农村家庭,大女儿与二女儿先后怀孕,预产期相近,小女儿在订婚之际突然被查出患有血癌,未婚夫也弃她而去。就在小妹遭遇了身体及心理上的双重打击之时,是全家人的关怀与牵挂帮助她走迅速走出了内心的阴影,尤其是两个姐姐在得知妹妹的病情之后,争相打算通过流产来捐献骨髓,就连年仅16岁的小弟也主动捐髓配型,将亲情间的无私与感动展现的淋漓尽致。另一对准爸准妈痴迷旅行,在得知怀孕之后不顾父母的强烈反对,仍想开启穿越美洲的蜜月之旅。究竟他们能否出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女儿临产遭遇子宫破裂危机全家为患血癌小妹捐髓义无反顾

  来自河北省农村的老杨家有三个闺女一个儿子,小女儿在订婚时被意外查出患有血癌,突如其来的噩耗使得婚礼被取消就连未婚夫也弃她而去。大女儿与二女儿先后怀孕,预产期相近,备孕期间多次乘车到县城医院去看望小妹,甚至提出了想要流产来为小妹捐骨髓配型的想法。老大杨延立在孕期38周时突然分娩,送到医院时宫口已接近开全。由于产妇有过剖腹产的经历,医院担心子宫会因宝宝挤压而破裂,只好坚持顺产,母子生命危在旦夕,情况十分危急。与此同时,年仅16岁的小弟杨勇在得知自己与三姐配型成功后,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捐献骨髓。

  怀孕难阻准爸妈美洲蜜月之旅夫妻俩欲拍《背包里的孩子》纪录片

  30岁的文心和31岁的河马通过一次非洲之旅而结缘,河马用一个草戒指在非洲最南角向文心求婚成功,并将他的经历拍摄成了一部纪录片《背包里的婚纱》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轰动。酷爱旅行的二人在结婚后制定了一个穿越美洲的蜜月计划,可意外的怀孕他们的想法遭到了全家人的反对。夫妻俩权衡利弊之后,仍坚持原定的行程不动摇,并打算再拍一部《背包里的孩子》纪录片。

  宝贝你好第一季大收官直击生命诞生背后的感动与温暖

  为期三个月的《宝贝你好》第一季终于在本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节目通过真实的呈现出每一个新生命由孕育到诞生,使得观众能够真切的感受到一个女人变成一位母亲,一个男人成长为一位父亲的蜕变过程以及新生命诞生背后所带给人们的那种心灵上的洗涤与悸动,同时也为更多身处孕期的准爸妈们带去了温暖与感动。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