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媒婆》

http://www.tjtv.com.cn  2014-12-26 15:59

  电视剧《男媒婆》是著名影视演员潘长江于2013年执导并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由长江工作室出品。

  古人云,五十知天命。天命之年的丁二春偏偏不信命,他决定剑走偏锋,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做人生最后的拼搏,释放积压了五十年的正能量。受电视征婚节目的启发,丁二春和师弟姚双喜精心策划、打造的“全成热恋”社区婚介所终于开业了。丁二春摇身变成了社区最有争议的“首席男媒婆”。开业当天,丁二春信心满满的唱起了《中国好声音》,并且得意忘形跳起了《江南style》……

  姚双喜提醒二春近水楼台先得月,遇到条件不错的征婚女应该先下手为强。其实丁二春对再婚毫无兴趣,他告诉师弟,这辈子让他动心的女人只有两个,一个是病故的前妻,另一个则是他的初恋白小青。白小青调到社区医院工作,来浅水湾小区租房时与二春不期而遇。得知小青刚刚离异,二春心中暗自窃喜,难不成这是上天安排让他与梦中情人重续前缘?丁二春丁二春(潘长江饰演),男,五十岁左右。

  妻子病逝多年,他独自一人照顾女儿人照顾女儿丁宁和老妈杨金芳,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好一点的生活。二春是个热心肠,又不乏生活智慧,无意中看到电视相亲节目的红火,萌生了当媒婆办婚介的想法。凭借三寸不烂之舌的超凡口才以及为社区服务的一腔热情,婚介所风生水起,二春也因此获赞社区“首席男媒婆”的雅号。他一直暗恋中学同学白小青,因自身条件差,总觉得配不上人家,可他又不甘心放弃,于是二春与小青之间便上演了一场“武大郎与潘金莲”般,门不当户不对的情感大戏。姚双喜姚双喜(韩兆饰演),男,三十多岁,丁二春的师弟。

  两个好兄弟开办了一家社区婚介所,姚双喜指望着跟二春将事业做大,光宗耀祖。表面上看,姚双喜馋懒奸猾,净给二春惹麻烦,其实他内心善良、真诚。姚双喜喜欢丁二春的女儿丁宁,没想到他不仅受到丁二春的阻扰,丁宁也看不上他。为了自己执着的感情,姚双喜不得不“忍辱负重”,一边不厌其烦做师哥的思想工作,一边对丁宁展开热辣辣的爱情攻势。虽屡遭打击,但痴情不改,愈挫愈勇。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